孩子太貪玩遊戲,不愛學習,不上進,要如何管教,求指導

2021-03-04 08:30:12 字數 2421 閱讀 6484

1樓:糊塗人生

限制玩的時間,以遊戲作為獎勵。全家營造學習氛圍,並加強家校聯絡。

2樓:冰藍玄靈

禁止讓他玩遊戲,什麼時候學習有進步,再讓他玩(有固定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他玩,讓他自己試試後果

怎樣管教教育不愛學習很貪玩的孩子

4樓:優勝教育

一、共復情:你是說孩子做什麼事制都不堅持,做一做bai就放棄了,這讓你du很著急,zhi而且孩子還不聽你說,你dao

5樓:匿名使用者

軟法子不太好,硬法子,但要硬的有道理,不能無道理的對孩子嚴厲

孩子太貪玩,不愛學習該怎麼辦?

6樓:江南i慕雨

孩子不想讀書怎麼辦?

7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需要父母的正確引導.小孩子的好奇心很強.對所有的事物都感到很新鮮.

玩.無疑是回小孩答最快樂的事.這個時候就需要父母對孩子說.

給孩子制定計劃.讓孩子從小就養成有規律的生活.玩要有時間段.

學習的時候不能玩.玩的時候也別跟孩子談學習的事.玩過去了.

把話題轉到學習上.別讓孩子感覺他們學的東西是為了大人.

8樓:神諭_蔥頭

小孩子都是比較愛貪玩的、現在的年齡最聽老師的話了 在老師面前都乖乖的。可以讓老師幫忙管哦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家長要花時間和精力,找到孩子在哪方面的問題,也好對症下藥。

9樓:匿名使用者

愛玩是孩子的天

copy性。孩子能在玩的同時自學很多東西,使孩子的實踐能力得到鍛鍊,好處多多。 但家長的指導很重要。

家長最好就是和孩子一起玩,並在適當的時候給孩子講玩這遊戲的意義。讓孩子從玩中懂得學習的好。你也可以用玩為條件來壓孩子學習。

試試吧,做孩子的朋友兼導師。

10樓:狸禾

我的孩子也上一年級了,對學習也不感興趣,真麼辦?

11樓:天鵝舞

孩子貪玩不愛學習bai怎麼辦? 要找到孩

du子貪玩不zhi愛學習的原因dao, 可以記錄一下孩子專在玩的時間屬跟學習時間的比值, 如果他有50%的時間玩50%的時間在學習, 其實算不上貪玩, 其實也沒有什麼壞處, 如果玩的時間大於了學習的時間

12樓:知識力

孩子貪玩,不愛學習怎麼辦?家長的講道理、提要求,罵和打都不能專解決孩子貪玩不愛學習的

屬問題,只有家長認真去找孩子為什麼貪玩,不愛學習的根源才有用,記錄孩子玩和學習的時間佔比,通過佔比評估孩子是不是玩。家長錯誤貪對待孩子的方式,是孩子貪玩的根源。

孩子貪玩,不愛學習怎麼辦

13樓:江南i慕雨

孩子不想讀書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愛學習只是表面現象。背後的原因是很多的。一,學習習慣沒有養成。二,爸媽沒有做好榜樣。三,學習能力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溝通,不要太勉強

1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家長的copy講道理、提要求,罵和打都不能解決孩子貪玩不愛學習的問題,只有家長認真去找孩子為什麼貪玩,不愛學習的根源才有用,記錄孩子玩和學習的時間佔比,通過佔比評估孩子是不是玩。家長錯誤貪對待孩子的方式,是孩子貪玩的根源。

家長平時要多注意和孩子的溝通,這樣才能更好地幫助孩子擺脫厭學的困擾。如果孩子是因為成績不理想導致的厭學,家長可以考慮給孩子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孩子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升學方案,早幫孩子做規劃,孩子在升學時才會更輕鬆達到升學目標。

17樓:天鵝舞

怎麼辦? 要找到孩子貪玩不愛學習的原因, 可以記錄一下孩子在玩的時間跟學內習時間的比值容, 如果他有50%的時間玩50%的時間在學習, 其實算不上貪玩, 其實也沒有什麼壞處, 如果玩的時間大於了學習的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孩子不愛學習,請記得告訴他這六句話

19樓:知識力

孩子貪玩,不愛學習怎麼辦?家長的講道理、提要求,罵和打都不能解

決孩回子貪玩不愛學習的問題,只答有家長認真去找孩子為什麼貪玩,不愛學習的根源才有用,記錄孩子玩和學習的時間佔比,通過佔比評估孩子是不是玩。家長錯誤貪對待孩子的方式,是孩子貪玩的根源。

20樓:鮮日國漢

這是正常的,每個孩子都是這樣,教育孩子有很多中,貪玩的孩子機靈,活潑,開朗啊!你可以從這方面下手,既然愛玩,就讓孩子玩,前提是完成任務!至於任務是什麼?就看你怎麼分配啦

孩子玩遊戲影響學習,如何教他遊戲學習兩不誤

手機是我們現在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它大大地提高了我們的生活效率。但是,也帶來了一些問題,比如很多孩子都太過於依賴手機,一些手機遊戲嚴重影響了孩子的學習,這些我們如果沒有合理的制止,會給孩子帶來非常不良的後果。手機遊戲都是特別及時的反饋模式,孩子每做對一個小的行為,遊戲會立刻給出一個反饋。比如,在手機...

孩子讀初二,特別喜歡玩遊戲,對學習卻是愛學不學的,有時候教育他還頂嘴,我們該怎麼辦才能讓他擺脫網癮

對於這種情況,一句話 咱說的 目的 是讓他從中醒悟!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孩子是父母的唯一希望,父母之愛子則為之計深遠 早日擺脫吧。good luck 這個年紀剛好是 來叛逆期 不能源太過激的說他 要正確引導 你告訴孩子 你天天玩電腦可以 你晚點名堂出來看看 你不是愛玩遊戲嗎 那些比賽什麼你都去參加啊 ...

手機怎麼設定不讓孩子玩遊戲,手機如何設定不讓孩子玩遊戲

設定不了。把手機遊戲刪除孩子就不能玩。指僅使用一臺裝置就可以獨立執行的電子遊戲。區別於手遊網遊,它不需要專門的伺服器便可以正常運轉游戲,部分也可以通過多臺手機互聯進行多人對戰。現不但電腦有網路遊戲,手機也有了,所謂手機網路遊戲即手機上網可以玩的網路遊戲。手機的網路遊戲沒有電腦的做得好,它的 少,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