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和更年期的男人有什麼不同,為什麼青春期和更年期容易亂經?

2021-03-04 08:30:09 字數 974 閱讀 6720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是無抄論男女多有的bai

不過更年期就不一樣了,只有du

女人有從生理角度來看,男zhi人的精dao子從沒有停止過生產,而女性的卵細胞在50歲左右就回停止產生,相應的,雌激素也會停止分泌,沒有雌激素來調節,女性就回出現易怒等症狀,也就是更年期了

為什麼青春期和更年期容易亂經?

2樓:中地數媒

生育年齡的兩個極端,也就是青春期和更年期,是亂經最常發生的年齡。之

內所以常出現在容這兩個階段,大概是由於排卵的功能不完全所致。青春期時是因排卵必須具備的荷爾蒙尚未平衡地分泌;而更年期時,則是因卵巢功能的衰退。這兩個時期的女性,若出現亂經,通常將之歸咎於排卵異常,而忽略了引起出血的性器官疾病。

尤其是更年期時的婦女,常認為不正常出血是更年期必然的現象,拖延致命的疾病的**。

青春期和更年期談戀愛的區別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朦朧美,也是發自內心的一種表達和釋放,也很害羞。

後者:那實在是經驗太豐富了!!啥都懂了,老吃老做了,甚至會橫豎橫了,更有的老女人會憋的發慌!!不要臉的行為都敢做!!

更年期和青春期的區別?

4樓:羊合英紅嫣

更年期,對bai女性來說,du是指卵巢功能zhi從旺盛狀態逐漸衰退到完全消失dao的一個過渡時期專

,包括絕經和屬絕經前後的一段時間。對男性來說,是指50~60歲這一階段。在更年期,易發生渾身燥熱、眩暈,心悸,眼前有黑點或四肢發涼等症狀,需要特別注意保養。

,青春期,指以***官發育成熟、第二性徵發育為標誌的初次有繁殖能力的時期,在人類及高等靈長類以雌性第一次月經出現為標誌;泛指青春期的年齡。青春期是指由兒童逐漸發育成為成年人的過渡時期。青春期是人體迅速生長髮育的關鍵時期,也是繼嬰兒期後,人生第二個生長髮育的的高峰。

青春期遇上更年期怎麼相處,青春期遇上更年期,該怎麼辦?

其實,你遇到的情況,我們都遇到過 我們常說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想必你能理解吧,我不想和你說教,因為我不配,我也才19歲而已。只是想對你說說我的想法。其實,真正愛你的只有父母。也許你和媽媽的吵架,只是由於你們的觀點差異,但是,畢竟,他們是為我們好。止怨,尊親,其實對於我們也就很難了。我們...

當更年期和青春期相遇,家長該怎麼辦?

更年期的家長遇到青春期的孩子是非常難以處理關係的。家長應該維護家庭的和睦,這樣才能建立在平臺基礎上和孩子溝通。家長應該冷靜的,平和的和孩子交流,像朋友一樣對待孩子,和孩子打成一片,這樣就可以討論問題,交流,也不會產生矛盾。我認為家長應該以孩子的角度去看問題,這樣就能化解年齡產生的代溝。情緒管理是青春...

當青春期碰上更年期會引發怎樣的後果

如果說當青春期的孩子正是叛逆的時候遇到了更年期的母親正是心煩意亂的時候,當青春期遇到更年期的時候家庭生活會怎麼樣?是真的像電視裡 當青春期遇到更年期 裡演得那樣還是說會有別的火花或者是精彩出現呢?當青春期遇到更年期我們應該怎麼辦。更年期的女性我們都知道是一個脾氣及其的不穩定的時候,可以說前腳好好的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