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種類辨別下有沒有毒,謝謝,蜘蛛種類辨別下有沒有毒,謝謝

2021-03-04 08:30:08 字數 2235 閱讀 9507

1樓:

某種隙蛛,個人推測陰暗隙蛛,蜘蛛都有毒,中國境內常見的蜘蛛毒性都不高,不會對人體帶來大的傷害

這蜘蛛有毒嗎?朋友澳大利亞家中發現的,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下,這隻蜘蛛是有毒的,無毒種類沒有這個體型的。

2、**很模糊,無法具體判斷種類,如果尾部有白色塊,那麼這隻可能是白尾,劇毒。

3、如果沒有的話,這隻毒性不會太大,建議掃把請走。

在家裡發現了這個長腿的蜘蛛,請問是什麼種類的,詳細資料給我說一下謝謝

3樓:落單7安單

中文名稱:

幽靈蛛英文名稱:pholcus

分類地位: 無脊椎動物, 蛛形綱, 蜘 蛛目,幽靈蛛科描 述:中型蜘蛛。

8眼、6眼或無眼,體灰白色,頭胸部有2個褐斑,腹部長筒形或隆起。 步足極細長,超過體長3倍,代表種類:長踦幽靈蛛(pholcusopilionoides)。

有織網習性,但網不規則。為屋內陰暗角落常見的一種蜘蛛。以昆蟲為食。

容易與 盲蛛混淆。主要分佈於低海拔山區,棲息低矮的灌木叢,屬於野外的種類,會結不規則的網捕食小型 昆蟲。幽靈蛛為益蟲,不攻擊人,亦無毒性。

4樓:2000殘影

我家也有很多這種蜘蛛,分類地位: 無脊椎動物, 蛛形綱, 蜘 蛛目,長腿蛛科,喜歡呆在陰暗處。

中型蜘蛛。8眼、6眼或無眼,體灰白色,頭胸部有2個褐斑,腹部長筒形或隆起。步足極細長,超過體長3倍,代表種類:

長踦幽靈蛛(pholcus opilionoides)。有織網習性,但網不規則。為屋內陰暗角落常見的一種蜘蛛。

以昆蟲為食。容易與盲蛛混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普通蜘蛛,你一看就是城裡人,在農村看見他要不就是直接拍死要不就是丟出去

6樓:白蓮教主

幽靈屬的吧,我也見過蜘蛛都是有毒的,不過不惹急他不會咬人的,而且蜘蛛都是益蟲,只不過長相怪了點

我是內蒙古錫林郭勒地區 想知道這是什麼種類的蜘蛛,是否有毒?叫什麼名字?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黑毒蛛,有毒,如果急時處理就好,毒性發作慢

誰知道這是什麼蜘蛛,有知道的說下,叫什麼名字,有沒有毒,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這只是棒絡新婦,雌性。

2、該種微毒(體質過敏者除外,這種蜘蛛毒性對過敏者傷害不小),膽小,理論可上手種類(不建議)

3、雄蛛會在雌蛛旁邊織網,會使這種蜘蛛的網看起來較亂。

9樓:水煮陳服

圓蛛吧~金色圓蛛,毒性小,金色圓蛛所織出的網最大直徑有3英尺長,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巨大的車輪。它們的蛛絲強度往往令人難以置信,完全可以與鋼絲或凱芙拉縴維的強度相比,甚至比鋼比更有韌性,可以拉長兩倍而不斷。在陽光下,蛛絲呈現金黃色,而且還會閃閃發現。

科學家們認為,這種光芒可以用來吸引昆蟲。而在陰暗的角落裡,蛛絲則呈現暗黃色,這樣又可以用作偽裝,防禦敵人。

10樓:紫荊花

好像是人面蜘蛛,有毒,但毒性小,如果30分以內沒事,不難受的話,就沒問題。如果疼的話,最好去醫院看一下。

11樓:y1抹女人妝

汗,你被蜘蛛咬了啊?

在家裡發現了大蜘蛛!有沒有人 知道這是什麼蜘蛛?有沒有毒啊!晚上都睡不著覺了!謝謝 給個答案! 5

12樓:情侶裝゛裝情侶

不用擔心了

這只是普通的蜘蛛

咬了人做點緊急處理就好

不會有事

我是諮詢過「專家」的哦

這是那位專家養的有毒蜘蛛

13樓:風水大師

我不知道叫什麼蜘蛛,但是家裡有蜘蛛是好事,古人說:家裡蜘蛛,「鬼」的不更進家門

急急急!!!黑色蜘蛛,直徑二釐米左右,請問有沒有毒,什麼環境家裡會有些東西?謝謝

14樓:知心家園

房間跟陰暗角落需要防毒與清潔衛生

15樓:回憶飄落漫天

這是動物。有食物的地方他們就會來。你家蟲蟲是不是有點多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此物無毒,還是不要用**直接接觸

這是什麼蜘蛛有沒有毒,這是什麼蜘蛛,有沒有毒,家裡突然出現的,對人有沒有影響啊

黃邊綠姬鬼蛛 neoscona scylloides boes.et str.金蛛科 雌蛛體長8 11mm,雄蛛5 9mm,雌蛛頭胸及各腳灰褐色,腹部寬大,綠色黃綠色,近前緣有黃色的邊線,腹背 有4枚排列呈2列的黑色斑點,斑點鑲黃色邊。本屬有10種之多,外觀近似黑側綠姬鬼蛛 neoscona mel...

蜘蛛很大很大的有沒有毒,寵物蜘蛛有毒嗎對人體有沒有害

是蜘蛛都有毒性。小的蜘蛛因為毒牙太短,所以咬不透人的 毒性再大也沒用 但是大的就難說了,聽說有的大型毛蜘蛛能吃鳥 老鼠 貓或毒蛇 首先你說的蜘蛛有毛沒?巨型的劇毒蜘蛛就是以毛蜘蛛居多,但比 蜘蛛更好預防。毛蜘蛛多像狼蛛樣的以遊獵和穴居為主,的體型更小但更恐怖 比如最臭名昭著的黑寡婦 大約有多少釐米?...

這是什麼蜘蛛,有沒有毒

廣邑子 這是 絡新婦蛛,微毒。絡新婦蛛又叫蜘蛛女郎 金絲蛛。屬蛛形綱,絡新婦屬。腹部圓筒形,雌雄個體大小懸殊 雌蛛體長在35 50mm,雄蛛在7 10mm。 山水流轉 橫紋金蛛,又稱鬼臉蜘蛛。該蜘蛛身長約5釐米,全身由紅黃黑色斑組成,腹部圖案像電影裡的鬼臉一樣,眼睛 鼻子及暴露著牙齒的嘴巴惟妙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