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除了燒烤唱K還能幹什麼,老同學聚會,除了聊天唱k,還可以幹啥?

2021-03-04 08:30:08 字數 896 閱讀 8615

1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一起學一種舞蹈,一起去溜冰!

2樓:匿名使用者

打麻將,鬥地主,喝茶聽小曲,晚上泡泡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晒晒各自的幸福與辛酸

老同學聚會,除了聊天唱k,還可以幹啥?

4樓:只請你跳舞

讓我們喝著啤酒,吃著小龍蝦,**人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同學聚會的話,除了在一塊聊天什麼之外,我覺得一塊約定個地方去旅遊、看看風景,熱鬧熱鬧最好了。

6樓:你連自己都騙呀

去學校瀏覽參觀、踏青

7樓:極品愚人

還可以外出遊玩啊,打牌、釣魚什麼的

8樓:滾燙的錫紙流淌著我的悲傷

同學聚會能拆一對是一對!去吧哥們

初中同學聚會除了吃飯唱k還能做點什麼有意義的事

9樓:雷鋒完爆詩吧炓

同學是一個很好的交流和溝通平臺,同學有時是你的影子,你們的某些反映相同;同學有時是你的範例,可以提醒你有些是你不要做的;同學是你的智囊,有問題就問,他們是最不會瞧不起你的人,因為你一樣是他們的同學。 聚會就美餐、k歌、一起遊山玩水,那種感覺和快樂與和別人出去是不一樣的。

朋友聚會除了吃飯唱歌還能做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又有新人了,好開心好感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運動! 我們有一起溜冰 爬山 密室逃生 都是好玩的啊 還有打羽毛球

同學聚會幹什麼比較開心,同學聚會,有什麼好點子?

同學聚會在一個聚字上。所以應以集體活動為主。吃飯喝茶等等均無不可。關係好的坐近點兒,多聊點兒。至於幹什麼並不重要,不過是一種聚會的方式罷了,怎麼方便怎麼來,你最好徵求一下你的同學們的意見。我的同學給聚會出了一個主意 輪流坐莊。主要是說,每年聚一次,一次換一個地方,以旅遊景點為主,當地同學安排食宿旅遊...

不學習還能幹什麼,除了學習,我們還能幹什麼啊!?

忽然有一天,我發現,我沒有爭過一分錢,我所有的衣食住行都是父母在 我原來是個看似站立,其實是需要別人支撐的一個所謂的學生。我在想,如果現在我就踏入社會,我能幹什麼?我能掙多少錢?我能否養活得了我自己?也許我連 溫飽 都不能解決。這就是現實,無論你是否承認,這就是擺在我們面前的現實。我們是學生,將來我...

約會除了吃飯看電影還能幹什麼,約會除了吃飯逛街看電影還可以做什麼?

唱歌啊,溜冰啊 可以趁機拉手的 逛街啊,短途旅行啊,遊樂場啊,等等。找你們都喜歡的事情來做。有那麼多事,想做什麼做什麼。可以啊,不過要看她喜歡不 游泳 ktv 都可以 約會除了吃飯逛街看電影還可以做什麼?想讓兩個人能夠長遠的在一起,你需要更多的瞭解到對方真實的一面,而不是說刻意表現出來的一面,因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