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共創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共創聯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8 字數 867 閱讀 3400

1樓:愛企查

福州共創商貿****是2012-06-15在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義洲街道寧化路9號(原寧化江乾社34

2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共創商貿****成立於2023年06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工

福州共創聯合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制2018-05-04在福建省福州市bai臺江區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公zhi司(自然人投dao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上海街道工業路360號(原怡園路東側)**第五街1#樓10層12辦公。

福州共創聯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3ma31nm2u74,企業法人許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聯合共創投資****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聯合共創投資****是2016-04-19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閩侯縣上街鎮馬保村後園路30號(b地塊)4#廠房4層407室。

福州聯合共創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ma347ky80k,企業法人李美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聯合共創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製造業、**業、服務業、房地產業、高新科技產業的投資、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電子產品的設計、研發、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聯合共創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州嘉亦澤恆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嘉亦澤恆商貿 是2017 09 26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安泰街道道山路189號烏山麗景 現烏山文心園 2 樓1層05店面h。福州嘉亦澤恆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ma2ylbrlx2,企業法人劉小剛,目前企業處...

福州日升月恆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日升月恆物流 是2012 01 05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蓋山鎮中山村義序戰備路1號內5號樓555。福州日升月恆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589550004c,企業法人徐感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日升月恆物...

福州鋆盛船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鋆盛船務有限 公司是2014 04 29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回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答州市晉安區茶園環北二村6 樓1層07商場店面。福州鋆盛船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098326972q,企業法人葉志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鋆盛船務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