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建築工程青島房地產開發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1444 閱讀 3800

1樓:愛企查

是zhi1993-06-26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dao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內註冊地址位

容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南海路9號。

中建建築工程青島房地產開發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0163617793d,企業法人況成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建築工程青島房地產開發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房地產開發、諮詢;批發、零售:

建築裝飾材料。(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6739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7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建築工程青島房地產開發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國建築股份****青島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國建築股份****青島分公司是2013-01-23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內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山

容東省青島市市南區八大關街道正陽關路7號。

中國建築股份****青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2061084527d,企業法人劉國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建築股份****青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上級公司聯絡以下業務:承擔國內公用、民用房屋建築工程的施工、安裝、諮詢;基礎設施專案的投資與承建,國內房地產投資與開發,建築與基礎設施建設的勘察與設計;裝飾工程、園林工程的設計與施工,承包境內外資工程。

(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90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來建築股份有

自限公司青島分公司成立於

bai2023年01月23日,主要經營du

中建青島建設投資發展****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青島建設投資發展****是2016-11-16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高新區智力島路1號藍色人才港b座2201室。

中建青島建設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22ma3clrlk90,企業法人劉國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青島建設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水利水電工程的投資、建設、收費營運、經營開發、工程代建、工程諮詢;室內裝飾設計工程;水電安裝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物業管理;房屋修繕;裝飾裝修工程;製冷裝置安裝與銷售;外牆清洗;五金交電、建築材料、汽車配件、日用百貨、辦公裝置的銷售;汽車租賃;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房地產開發公司的主營業務是什麼,房地產開發公司的主營業務是什麼?

房地產開發公司的主營業務是房地產開發 經營 管理和服務。在房地產公司經營管理活動過程中,行業特徵對其的影響明顯,表現在 1 行業的市場規模較大,對公司發展起到十分巨大的推動作用。2 行業的競爭範圍主要是本地市場,是面向區域的,全國及世界性的競爭主要 於資金流動。3 房地產行業競爭者的數量較大,但有較...

急需!請問全國排名前二十的房地產開發公司有哪些?哪些入駐了陝

全國房地產開發商百強排名 1 萬科企業股份 2 恆大地產集團 3 大連萬達集團股份 4 中國海外發展 5 綠地控股集團 6 保利房地產 集團 股份 7 龍湖地產 8 華潤置地 9 世茂房地產控股 10 富力地產股份 11 遠洋地產控股 12 中信房地產股份 13 金地 集團 股份 14 碧桂園控股 ...

如果房地產開發公司在網上查不到,可以信任嗎

最好不要相信,有的黑心的房地產開發公司坑人。但也可以問問別人,找到信得過的可以相信!我想問一下,現在房地產 公司那麼多,哪些在營銷渠道上做的比較專業,值得信任呢?像世聯 中原等資源廣,都很有名氣啊!近幾年房地產 公司的快速發展,也形成了好多業務覆蓋全國的大公司,比如同策 易居 好屋中國等。房地產的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