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觀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482 閱讀 8150

1樓:愛企查

司是2016-07-1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內控股),註冊容地址位於西安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海博廣場c座2層216。

西安觀雲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ma6tydg906,企業法人潘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觀雲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技術、電子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的租賃;通訊器材、電子元器件、儀器儀表、電纜電線、機電產品(除小轎車)、數碼產品、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耗材及配件、辦公用品、五金交電的批發、零售;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技術除外)。(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81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禧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禧雲資訊科技 是2017 07 2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88號院1號樓四層4 016室。北京禧雲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geeg2h,企業法人聶新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禧雲資訊...

西安天召網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7 12 08在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韋曲街辦申店新村3號樓一單元1805室。西安天召網路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6ma6up9yx2t,企業法人孫浩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天召網路資訊科技...

西安立聯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立聯達信復息技術制 是2014 10 30在陝 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太白南路33號東方國際大廈2號樓11806室。西安立聯達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3110485466,企業法人陳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