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頁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16:18 字數 367 閱讀 3593

1樓:愛企查

南京首頁bai資訊科技****du是2017-04-12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註冊地專址位於南京市高新開發區星火屬北路香溢紫郡花園07幢1122室。

南京首頁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1ma1nr3fr1a,企業法人李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首頁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研發;電子產品、音響裝置、計算機軟硬體銷售、安裝、維護、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酒店管理;會務服務;消防器材、建築材料、五金工具、電線電纜、水管閥門、網路裝置、安防裝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賽玻特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自公司是2017 11 17在江蘇省南京市bai棲霞區du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dao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仙林街道元化路8號南大科學園1幢創新大廈602室。南京賽玻特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3ma1tagfe3a,企業法人孟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南京才聚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才聚匯資訊科技 是2016 03 11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玄武大道699 1號。南京才聚匯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2ma1mg4d26q,企業法人陳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才聚匯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

南京智瑞科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智瑞科資訊科技 是2017 12 14在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秦淮區瞻園路9號四層 a05室。南京智瑞科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4ma1uq6j80h,企業法人袁旭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智瑞科資訊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