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蓉城楚天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1286 閱讀 6189

1樓:愛企查

四川蓉城楚天建設來工程有限公源司是2015-11-27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金鳳街59號附10號。

四川蓉城楚天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ma61rph7xp,企業法人童吉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蓉城楚天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勞務分包;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園林綠化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消防設施工程、暖通工程、建築幕牆工程、鋼結構工程、機電安裝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房屋建築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模板、腳手架工程施工;銷售:建材。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蓉城建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蓉城建bai設有限

公司是2017-08-02在四du川省成都市青羊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容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太升北路28號16樓。

蓉城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ma6dfc901h,企業法人陳鳳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蓉城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機電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電力工程、通訊工程、地基基礎工程、起重裝置安裝工程、電子與智慧化工程、消防設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橋樑工程、隧道工程、鋼結構工程、模板腳手架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古建築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交通工程、水利水電機電安裝工程、河湖整治工程、輸變電工程、環保工程、特種工程;施工勞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怎麼樣?

3樓:小鏡子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還是比較可以的一個企業。如果是高職高專的人進去幹一線兩三年可以提基層管理,銷售的話看業績,不固定,乾的好的升的快。

四川弈新實業****於2023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劉海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電池製造、結構性金屬製品製造等。

四川弈新實業是一家產業多元化、戰略多元化集團化企業,廣泛涉足於門業產品、電子產品、電動車產品.

集團旗下擁有成都共功人力資源****、四川金網通電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樂門業、四川航艦鋼建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分別佔領市場多個行業和領域。

四川凡導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凡導建設工程 是2017 06 02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號1棟109單元1層12號。四川凡導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qwth12,企業法人陶光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凡導建設工程...

四川精信建設工程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精信建設工程來檢測自 是2014 06 26在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四川都江堰經濟開發區都江堰市中小企業園10號標準化廠房底層。四川精信建設工程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813978353714,企業法人晁興...

四川廣安華泰交通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廣安華泰交通建設工程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四川廣安交通建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四川廣安交通bai建設開發有限du 責任公司是1997 12 30在四川省廣zhi安市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投資容 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廣安市金安大道。四川廣安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