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精信建設工程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1328 閱讀 4087

1樓:愛企查

四川精信建設工程來檢測自****是2014-06-26在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四川都江堰經濟開發區都江堰市中小企業園10號標準化廠房底層。

四川精信建設工程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813978353714,企業法人晁興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精信建設工程檢測****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檢測服務;土木工程檢測服務;建築安裝工程檢測服務;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檢測服務;防雷裝置檢測服務;工程管理服務;工程技術諮詢服務(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川衡成建設工程檢測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四川bai衡成建設工程檢測有限責du任公司是zhi2016-06-01在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回資或答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復興鎮龍翔城西故事a區4號樓。

四川衡成建設工程檢測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702ma62e5pq13,企業法人郝龍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衡成建設工程檢測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質檢技術服務;房屋建築業;建築裝飾;環境保護監測;工程和技術研究、試驗發展;資訊科技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耀格建設工程質量檢測****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四川耀格建設工程質量檢測****是2015-01-07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

人投資或控股版),註冊地址權位於江油市太平鎮北大街西段2幢1樓。

四川耀格建設工程質量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81326947261g,企業法人江泓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耀格建設工程質量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質量檢測及鑑定,環境質量監測及治理,消防技術諮詢服務,工程技術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2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川耀格建設工程質量檢測****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四川眾信建設工程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回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答成都市金牛區營門口路48號1幢3單元19層21號。四川眾信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000675763188p,企業法人王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眾信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招投標 工程諮詢 工程監理 工程造價諮詢。...

四川蓉城楚天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蓉城楚天建設來工程有限公源司是2015 11 27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金鳳街59號附10號。四川蓉城楚天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ma61rph7xp,企業法人童吉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蓉城楚天建設工程 的經營...

四川凡導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凡導建設工程 是2017 06 02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號1棟109單元1層12號。四川凡導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qwth12,企業法人陶光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凡導建設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