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報告中指出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的總體佈局是

2021-03-04 08:30:05 字數 1834 閱讀 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八大報告中指出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的總佈局是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五位一體。

黨的十八大報告指出: 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總佈局是()

2樓:爽朗的三和

黨的十八大報告指出: 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總佈局是(五位一體)。

(即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五位一體。)

黨的十八大報告指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其總佈局是 5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總佈局是五位一體。(即: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五位一體總體佈局)

黨的十八大報告中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做出的五位一體總體佈局中,五位一體指的是?

4樓:起什麼米子

指的是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五位一體的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總體佈局。

5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建設、文化建設、政治建設、社會建設和生態文明建設

6樓:噓

黨的十bai八大報告中推進中國du特色社會

主義事業做出的五zhi位一體總體佈局中dao,五回位一體指的是:經濟建設、文化答建設、政治建設、社會建設和生態文明建設。

2023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黨的十八大站在歷史和全域性的戰略高度,對推進新時代「五位一體」總體佈局作了全面部署。從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文明五個方面,制定了新時代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的戰略目標。

十八大提出的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總佈局是什麼

7樓:山東省飛飛

十八大報告指出,建設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總佈局是五位一體。即: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五位一體的總佈局。

經濟建設指的是:經濟富裕建設。

政治建設指的是:政治民主建設。

文化建設指的是:文化繁榮建設。

社會建設指的是:社會公平建設。

生態文明建設指的是:生態良好建設。

把握五位一體總佈局,必須深刻理解五大建設的豐富內涵。五位一體總佈局是一個有機整體,其中經濟建設是根本,政治建設是保證,文化建設是靈魂,社會建設是條件,生態文明建設是基礎。只有堅持五位一體建設全面推進、協調發展,才能形成經濟富裕、政治民主、文化繁榮、社會公平、生態良好的發展格局,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

十八大報告對下一階段工作提出經濟持續健康發展、人民民主不斷擴大、文化軟實力顯著增強、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資源節約型和環境友好型社會建設取得重大進展。這是***根據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實際,對全面推進五位一體建設提出的新要求。落實這些新要求,需要全黨全國人民加倍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總佈局是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五位一體。

黨的十八大提出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五位一體」的總體佈局

9樓:匿名使用者

黨的十八大提出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五位一體」總體佈局,是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五位一體的總佈局。

十八大報告指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總依據總佈局總任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總依據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總佈局是五位一體,總任務是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黨的十八大報告中指出 完善社會管理,促進社會公平正義,努力使

1 和諧社會 的前景。學有所教,勞有所得,病有所醫,住有所居 2 如何建設我們的 和諧校園 完善校園社會管理,促進校園公平正義,黨十七大的政治報告中對社會建設的目標的描述 完善社會管理,促進社會公平正義,努力使全體人民學 5 必須在抄經濟發展的基礎上,更bai 加註重社會建設,du著力保障和改善民z...

十八大報告強調要堅持走中國特色新型什麼道路

十八大報告強調要堅持走中國特色新型工業化 資訊化 城鎮化 農業現代化道路。閱讀材料,簡要回答問題 8分 黨的十八大報告提出,要堅持走中國特色新型城鎮化道路。我國城鎮化是在人 1 科學發展觀的第一要義是發展,在推進新型城鎮化的過程中,應該實現經濟社會的發展。2分 2 科學發展觀的校心是以人為本,在推進...

十九大報告中提出的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總任務和總目標

如何理解總目標和總任務 首先你得理解什麼叫 目標 什麼叫 任務 目標,本意是指射擊 攻擊或尋求的物件,這兒可以理解為 想要達到的境地或標準 任務,通常是指交派的工作,擔負的責任。從以上的解釋中可以看出,目標和任務 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怎麼是一樣呢?在理解 目標和任務 的詞性的基礎上,你再讀一下 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