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物最不聽話,十二生肖裡最不聽話的是什麼動物?

2021-03-04 08:30:05 字數 633 閱讀 2610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龍

原因:最不聽話的人,引申為聾子 由諧音可得,聾——龍

2樓:windyw彼岸

當然是猴子了,猴子最調皮了,不過如果調教的好的話,興許很聽話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知道口令可開啟頁面$oycf3uos$

4樓:婷寶

最不聽話的無疑是龍。別的生肖都被人飼養和訓練過,連猛虎都不例外,你聽說有誰飼養過龍?

5樓:借24504270款

太多了,都是看調教的,調教的好就聽話,調教的不好就不聽話。

十二生肖裡最不聽話的是什麼動物?

6樓:耶耶呀呀

當然是猴子了,猴子最調皮了,不過如果調教的好的話,興許很聽話呢。

7樓:春加油加油春

老鼠唄,偷糧食還不算不聽話?你交它別偷了它聽嗎?!!嘿

不聽話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8樓:創時尚潮流

有些低等動物不聽話,有些聽話,靈長類和高等動物比較聽話…

什麼動物最不要臉,十二生肖裡的動物最不要臉的動物是什麼?

最不要臉 最無恥,十二生肖中唯雞 無齒 無恥 故,雞最不要臉也。十二生肖裡的動物最不要臉的動物是什麼?蛇笑大象 長在臉上,大象笑蛇臉長在 上。答案是蛇 是雞!做雞的小姐要錢不要臉 已證實 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最不要臉?生肖中最不要臉的應該是鼠,雖然人人厭恨它,但它還喜歡往人家裡鑽。十二生肖哪個動物最不...

十二生肖不要臉,十二生肖裡的動物最不要臉的動物是什麼?

最不要臉 最無恥,十二生肖中唯雞 無齒 無恥 故,雞最不要臉也。豬,死豬不怕開水燙,鼠 趕也趕不走 十二生肖裡的動物最不要臉的動物是什麼?蛇笑大象 長在臉上,大象笑蛇臉長在 上。答案是蛇 是雞!做雞的小姐要錢不要臉 已證實 守財有道是貴人.十二生肖不要臉指什麼動物 你好,答案來是虎,感源情豐富的屬虎...

十二生肖最不怕冷的是那個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不怕冷

是蛇,在現實生活中,蛇是冷血動物,是十二生肖中所有動物 龍除外 最不怕冷的。no1 屬蛇 都說蛇是冷血動物,那麼何為冷血動物呢?就是體溫為變溫的動物,體溫會隨著周圍溫度的變化而變化,從而降低新陳代謝,以減少用於抵抗嚴寒而損失的能量。所以所有的冷血動物它們既不怕冷也不怕熱,在冰天雪地的大雪天裡它們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