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4和小米note選哪個好

2021-03-04 08:30:02 字數 368 閱讀 7400

1樓:97樂於助人

紅米note4用的bai是聯發科的helio x20,二這次的du小米5c用的是小米自zhi己的澎湃s1。說實話,dao澎湃s1最多隻能算中端專晶片(性屬能和驍龍625差不多,不過肯定不如驍龍652),helio x20的定位是去年的旗艦晶片(不過實際上也就驍龍652的水平,說不定還差點)。就這點來說,應該是helio x20比澎湃s1要好(澎湃s1的基帶也是個大問題啊,還不是全網通)

小米5c雖然是小米系列的,不過由於用了小米自己的澎湃s1,效能上看只能算中端手機,比不過紅米note4,不過作為小米自主晶片的首發機型,做工和外觀設計肯定是紅米沒法比的。

總的來說就是,小米5c的做工和外觀更好,紅米note4的效能稍強一點。

怎麼快速拆紅米note4,紅米note4怎樣拆機

快速拆紅米note4的方法如下 1 首先將卡針取下,將卡槽取下。2 將手機後方螺絲卸下來。3 用電吹風加熱後蓋。4 用吸盤向上拉螢幕,用翹片將其撬開並開啟後蓋。5 將連線線卸下,6 用吹風機加熱電池。7 將電池連線線卸下,翹出電池。8 拆機完成。1 用取卡針取下卡槽。2 吹風機加熱後蓋。3,用小撬棍...

紅米note訊號差怎麼辦,紅米note4訊號差怎麼回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同網使用者是否有訊號。紅米note4訊號差怎麼回事 1 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

紅米note5和小米note3,小米6選哪個

到底是糾結 還是糾結配置呢?如果 從低到高排列就是 紅米note5 小米note3 小米6 具體為小 米6 4gb 64gb 售價2299元,小米note 3 4gb 64gb 售價1799元 還有其它版本選擇 紅米 note 5 4gb 64gb 售價1399元 還有其它版本選擇 如果配置從低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