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9手機外屏碎了去手機店換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911 閱讀 9166

1樓:zkq先生

oppo r9是比較流行的手機,配件資源較豐富,換屏手工費一般30左右,螢幕150到600的都有,建議換好一些的。

oppoa9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一個多少錢

2樓:冰雪樂棋

你好,oppor9是一體機,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換屏**是590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原裝0pp0a9手機螢幕。需要500元。假貨需要150元。

4樓:雨霖啊

a9?還是r9?還是a59?建議售後看一下,一般300-400吧!

oppoa9手機屏外屏摔壞了,換屏得多少錢

5樓:鈄問筠線儀

oppo

r9是比較流行的手機,配件資源較豐富,換屏手工費一般30左右,螢幕150到600的都有,建議換好一些的。

oppo a9 換手機屏需要多少錢?

6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a9換手機的屏,大概需要700到800塊錢。

oppoa91手機內屏壞了換一個原裝的需要多少錢?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oppoa 9e手機內屏壞了,換一個原裝的需要多少錢?這款手機換內屏的話,要480塊錢,確保是原裝的內屏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450至500左右

oppo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需要多少錢

9樓:冰雪樂棋

請問你使用的是哪款型號的oppo手機呢?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不同型號換屏**不同,具體**以方便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哈。

客戶服務中心:oppo官網_服務_服務網點查詢

10樓:oppo客服

oppo屏碎保,螢幕煥然一新。

如果已經摔碎,又沒有配置屏碎保,建議帶上手機去官方客服中心檢測更換,具體以檢測結果為準。

客服中心查詢方法:

1.進入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及預約;

2.進入【oppo+】——【首頁】——【客戶服務】——【服務網點及預約】。

11樓:love朝夕

樓主,你好。

由於你沒說手機型號。所以**也就不那麼號確定。不過oppo一般換屏**在300元左右。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

12樓:汐雨煙

到一般修手機的地方去換,不過要價會比較高,可能需要300元左右,建議你可以在網上先買一塊螢幕,然後到附近的手機維修點更換,螢幕的話一般不到一百塊就可以買到了,更換的話只需要幾十塊錢手工費。

13樓:出榮罕佳思

請問是什麼型號的oppo手機呢,每個型號的螢幕**都是不一樣的,如果當地有oppo客戶服務中心並且有配件的話當天就可以換好哦

14樓:濯起運銳皎

你好,請問你用的是哪款型號的oppo手機呢?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不同型號手機換屏**不一樣哦

15樓:杭謹籍建

你好,請問你用的是哪一款oppo手機呢?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讓工作人員幫你處理,**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為準~

16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15夢幻我昨天換的650問了三家一家750:第二家說600但當時人沒回來打**問的,第三家650就是我最鍾換的這家,還有一家680說最他進價都要580妻加手工費郵費最少680我只好灰溜溜走了

oppoa9手機為什麼充電慢耗電快?

手機待機耗電快,可能與後臺程式執行過多 使用環境及電池壽命老化等原因有關,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進行處理 1 後臺程式執行 清理暫時不用的後臺執行程式,從而減少後臺應用耗電。2 外部環境因素 溫度過低會影響電池效能導致不耐用,手機訊號差的環境會導致手機頻繁搜尋網路加大功耗,建議在溫度事宜和訊號較好的環境...

小米5手機玻璃碎了,可以換嗎,外屏玻璃碎了,去小米之家可以換外屏嗎

如果不是人為摔壞的,請建議攜帶手機到手機到附近的手機品牌對應售後網點進行檢修處理。如果是手機的質量問題導致的故障,在保修期內可以享受免費維修。當然可以換,直接扣上去的,小米售後換玻璃很貴,好像需要200多,而 買的裝上去不嚴密,有縫隙 可以,去小米之家更換 外屏玻璃碎了,去小米之家可以換外屏嗎 不會...

你好,幫我換個oppoA77手機外屏,謝謝

你可以先給我一個億回頭給你換一個蘋果x的外屏!請去手機維修店,或者售後維修更換 在 上買一個過來給你換了。可f期 全新魅族16th16plus黑白藍8 128 256手機拆封99新無劃痕磕碰,於七天無理由退回機器,網購多年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客戶拆封試用瞭然後無理由退回機器,無質量問題!所以只能做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