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華為手機最高配置什麼型號?最高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875 閱讀 1230

1樓:寧小邪

現在最貴的是p9plus,4000,3000左右的有榮耀v8,mate8

華為手機配置最高的有哪些型號?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mate10 pro就很不錯,採用oled螢幕,oled屏對比度達到70000:1,色彩飽和度ntsc達到 112%,都比lcd屏高,顯示效果更生動版豔麗。手權機螢幕的顯示效果不單單看解析度,建議您前往華為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

mate 10 pro引數資訊如下:

1、6寸oled全面屏,18:9比例顯示,2160*1080解析度。

2、8核麒麟970 cpu,ai深度學習演算法,內建神經網路處理單元npu。

3、 配置4000毫安大容量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90分鐘充滿電,正常使用2.4天,重度使用1.7天。

4、 ai晶片、雙影象isp和新萊卡雙攝,後置1200萬+2000萬畫素, f1.6超大光圈,支援光學防抖和四重混合對焦。

3樓:missing煒

目前為止華為配置最好的手機應該是mate8了吧,主要是處理器要比其它的華為手機高一代,效能肯定是最好,再加上emmc5.0的速度,執行速度更流暢了。

4樓:寧小邪

mate系列,mate8,mates,p8高配版,都在3000以上

5樓:小朋友神

mate8,其次就是榮耀7

華為手機最高配置的是那一款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最貴的,就是最高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9

配置:主屏尺寸:5.2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攝像頭萊卡認證)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0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3000mah

核心數:真八核

rom容量:32gb

機身顏色皓月銀,鈦銀灰,流光金

手機尺寸145x70.9x6.95mm

手機重量144g

希望能幫到你!

華為手機哪款配置高

8樓:華為手機服務

mate9 pro不錯的,喜歡的小夥伴,可以到體驗店體驗或者到官網查詢引數資訊哦:

1.系統:mate9 pro基於安卓7.

0系統,搭載的華為 emui 5.0的作業系統,還有頂級旗艦晶片麒麟960,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實現效能提升與功耗平衡的再次突破,帶來難以想象的高速與流暢。

2.螢幕上:螢幕尺寸是5.5英寸高顏值雙曲面屏,配合拉絲金屬,手感非常舒適,深得年輕人的喜愛。

3.記憶體上:執行記憶體有4g,還有6g的,64g儲存空間和128g,支援otg功能,大記憶體,執行速度更快更流暢。

4.攝像頭:mate9 pro後置攝像頭配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

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拍照更加清晰;前置攝像頭是800萬,f1.9光圈,自動對焦,**更加細膩。

5.電池上:手機內建4000mah的大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系統優化,功耗更低,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9樓:寧小邪

最高的mates,4000遠,剩下就是p8高配版和標準版以及榮耀7這幾個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 p10 plus 6gb+256gb 曜石黑 移動聯通電信4g手機 雙卡雙待

麒麟960晶片!wifi雙天線設計!徠卡人像攝影!

華為手機介紹,華為手機簡介

洋修亓官安吉 我現在用的華為,我就打個分吧,華為60分,我以前用過聯想,5分,也用過金立5分。這是親身感受 我愛中國,我愛華為,謝謝大家。 愛情代裱 華為nova4不錯 拍照成像 華為nova4擁有前置2500萬畫素imx576感測器,光圈f2.0。機型配色 後置鏡頭為三鏡頭豎向設計,分為兩個版本。...

華為手機咋了,華為手機問題?

一剎那,華為手機領域因為缺乏晶片而進入寒冬,同時在5g商業合同上,由於美國的抹黑,也越來越大多的國家開始孤立華為。面對這種情況,餘承東也在公開場合感慨 麒麟晶片還很長一段時間應該無法正常更新迭代了,而任正非也表示 沒有退路就是勝利之路!禁止華為以及附屬的70家公司與美國企業進行業務往來。隨後谷歌宣佈...

華為耳機連不上華為手機怎麼回事,華為手機插耳機沒反應怎麼辦?

那百分之百不可能的。只要是藍芽耳機就支援所有手機。只是你不會操作而以。操作方法 藍芽耳機先關機,然後按注電源鍵不放,直到紅藍燈互閃後才鬆手,再然後在手機上點選配對。回答請按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 請確保耳機已進入 配對模式 通常操作是耳機關機情況下,長按耳機電源開關鍵 多功能鍵4 6s,直至指示燈紅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