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一盆花,不知道什麼花草,請大神解答一下

2021-03-04 08:30:00 字數 1118 閱讀 5077

1樓:匿名使用者

橡皮樹,學copy名:ficus elastica roxb. ex hornem.,別名:橡膠樹、巴西橡膠、印度橡皮樹、印度榕大葉青

、紅緬樹、紅嘴橡皮樹,桑科榕屬的大喬木。單葉互生,葉片長橢圓形,厚革質,亮綠色,側脈多而平行,幼嫩葉紅色,葉柄粗壯;橡皮樹觀賞價值較高,是著名的盆栽觀葉植物。極適合室內美化佈置。

中小型植株常用來美化客廳、書房;中大型植株適合佈置在大型建築物的門廳兩側及大堂**,顯得雄偉壯觀,可體現熱帶風光。其性喜高溫溼潤、陽光充足的環境,適宜生長溫度20-25℃,忌陽光直射。也能耐陰但不耐寒,安全越冬溫度為5℃。

耐空氣乾燥。忌黏性土,不耐瘠薄和乾旱,喜疏鬆、肥沃和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土壤。

買了一盆花,不知道是什麼花

2樓:白蘭花豔

既然是來提問,不知道是什麼花

就應該發個**過來看看

沒有**很難猜,無法幫助你

昨天在家附近買了一盆花,但是不知道是什麼花?還請哪位大師指點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千屈菜科,

紫萼距花

直立小灌木,植bai

株高30~60釐米。du莖具粘質zhi

柔毛或硬毛。葉對生,dao長卵形或橢圓形,葉回細小,頂端漸尖,基部短尖,中脈在下面凸起,有葉柄。花頂生或腋生,花梗長2~6(~15)毫米;花萼長16~24毫米,被粘質柔毛或粗毛,基部有距;花瓣6,紫答紅色,背面2枚較大,近圓形,其餘4枚較小,倒卵形或倒卵狀圓形;雄蕊稍突出萼外。

請各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花。買回一盆花,忘了問了,不知道該怎麼養了。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白花天堂鳥,相信我,沒錯的。

5樓:盲嶺

很想是小香蕉樹。

只怪老夫沒見過世面,不知道這個植物叫做什麼名字哦!

不過這種植物確實比較好看哈!放置在室內的話對我們的生活應該很好的作用!

樓主,沒有解答到你的問題,真實抱歉。

6樓:匿名使用者

萬年青,好養。中度光照,保持溼潤。

前天花痴市場買了一盆花。不知道是什麼花?今天看快死掉了。怎麼辦能求助這盆花?求高手幫忙

晒了太陽,新環境不適合它生長造成的。鐵線蕨屬於蕨類,生長在比較陰暗潮溼的環境,人工栽培的一般也是放在比較潮溼的大棚當中。所以要順應它的生長習性去栽培才能不出問題。剪掉乾枯的枝條,放在半陰處,澆透水並給剩下的葉片以及地面噴水,不要陽光直射。這種本來就不好養,葉子薄不適合在家裡放的,你只能傷心了?不能暴...

我買了一盆花,不知道什麼名字,有知道的朋友能告訴,叫什麼名字,以及習性嗎

很肯定地說,這就是大葉黃楊,衛矛科常見植物,多用作庭院 公園 街邊的綠化,也常用作綠籬。圖上這是花葉的大葉黃楊 大葉黃楊喜光,也較耐蔭。喜溫暖溼潤亦較耐寒。要求肥沃疏鬆的土壤,也耐貧瘠,極耐修剪整形,管理上可以比較粗放。宜放在有陽光直射的地方,每一兩天澆點水,偶爾忘記澆水也沒啥問題。昨天買了一盆花,...

我家買了一盆花,小葉子,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聽賣花的叫什麼木

清香木吧http image.baidu.估計你說的是復叫做清香木,葉子很多,制很小,還很綠,比其他很多植物的葉子綠的多。我在網上找了張 你看看是不是這個 http 聽賣花人說 這個綠色小葉子的植物 可以防蚊子 那這個是什麼植物?其實驅蚊我推薦夜來香,但切記晚上不能把夜來香放房間。胡椒木。這種植物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