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像核桃一樣的果子,外形像橄欖球一樣,請問是什麼

2021-03-04 08:29:59 字數 1836 閱讀 8052

1樓:莎莎

你說的應該是碧根果,碧根果是美國山核桃的果實,又叫「長壽果」。

2樓:

長壽果、碧根果、美國山核桃

有種像核桃一樣的果子,外形像橄欖球一樣,請問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碧根果是美國山核桃的果實,又名「長壽果」,它能補腎健腦,補中益氣,潤肌膚、烏鬚髮。殼很脆,特好剝,就跟香榧一樣脆,而肉質介於大核桃與小核桃之間。它是全世界17種山核桃之一,屬純野生果類,是集山地之靈氣哺育而成,無任何公害汙染的天然綠色食品。

請問很像核桃的一種東西叫什麼?

4樓:采采柔逸

1、可能是碧根果,比通常的核桃個頭小,薄殼。炒熟後作為零食吃。

2、碧根果是美國山核桃的果實,又名「長壽果」。它能補腎健腦,補中益氣,潤肌膚、烏鬚髮。殼很脆,易剝,跟香榧一樣脆,肉質介於大核桃與小核桃之間。碧根果是全世界17種山核桃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像核桃的一種東西你是指吃的還是手中把玩的,如果是吃的很像核桃,有可能是碧根果或者香妃子,個人認為碧根果可能性較大,若是玩得,就是文玩核桃,對核桃進行特殊加工的一種工藝品。

6樓:菀彼柳斯

山核桃,又叫小核桃,是杭州那一帶的特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榛子,裡面的仁並不像核桃啊

8樓:夢笑笑

是浙江臨安的特產小核桃。或天目山生產的山核桃,個兒比前者稍大,但香脆味兒稍次。

9樓:三千眼

是不是很甜的,是無花果吧

10樓:那蘭緹煙火

那個我喊它小核桃,是浙江那邊的特產,好好吃

11樓:逃逸的海豚

黃山那裡這種東西叫榛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 不知道什麼東西

最近發現有人賣這個種像核桃一樣的東西,據說是菩提子。求鑑定

13樓:天下第幾人

千眼菩提 原果有大有小 打磨出來以後 可以在頂部打個孔傳繩做個手把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千眼菩提 熱帶一種植物的果核

跟核桃還不一樣 它裡邊是實心的 硬度比較高打磨起來比較費勁

現在賣的比較多 一般地攤兒上的個頭算是比較小的與其說是像核桃 不如說更像象牙果

15樓:7七柒度

菩提子,沒有太大的價值,目前處於炒作階段

長得像核桃的果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模糊啊,像是文冠果,其種子含油量達50%-70%,歷史上人們採集文冠果種子榨油供點佛燈之用,以後逐漸轉為食用。本種花序大而花朵密,春天白花滿樹,花期可持續20多天,是難得的觀花小喬木,也是很好的蜜源植物;抗性很強,是荒山綠化的首選樹種;木材堅實緻密,紋理美,是製作傢俱及器具的好材料。

有種果實綠色果皮上有許多白點很像核桃不知是什麼果子?

17樓:曦瓜童鞋

不知道你的答案得到了沒,我現在也在糾結和你一樣的問題

我查到了,是海棠果

有一種特別肉的大金剛 像小核桃一樣 是什麼?

18樓:愛笑的文玩天地

印尼金剛 或者是落地紅

】參考: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黑色像樹枝一樣的冷盤,外形像是樹根一樣的菜叫什麼名字

每個地區的涼拌都不一樣,不知道你說的冷盤是不是涼拌,細的黑色的我就想到2種東西,切絲的海帶,還有奇怪的海蟄。如果不是的說不會是木薯粉吧?沒見過這東西能涼拌。你說詳細一點我定能幫你找到,馬上妥妥的。有一種涼拌菜中常用的,像樹根松枝一樣的,吃起來脆脆的,叫什麼名字啊 應該是叫石花菜吧,白色看起來細而多枝...

和李子挺像的一種水果叫什麼,外形像李子味道像西梅的水果叫什麼水果

紅布林比李子大好多,你說的是不是西梅。應該是杏,布林也是李子的一種。是布朗嗎,黑的跟李子一樣 外形像李子味道像西梅的水果叫什麼水果 就是西梅。西梅是梅子的一種,屬於薔薇科杏屬梅,其果實多為橢圓偏長形。李子是薔薇科李屬植物,和西梅屬於同科但不同屬,果實為圓形。西梅的口味主要是以甜為主,果皮中帶有一絲澀...

山上有種植物葉子像竹子拔起有像麥冬一樣的果實是什麼東西啊

天門冬,別名 三百棒,武竹,絲冬,老虎尾巴根,天冬草,明天冬 非洲天門冬,滿冬 天冬 絲東。綠拉丁學名 asparagus cochinchinensis lour.merr,百合科 天門冬屬植物,分佈於中國華東 中南 河北 河南 陝西 山西 甘肅 四川 貴州 臺灣等省區。多生長於山野林緣陰溼地 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