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涼了,有好的速幹緊身衣嗎

2021-03-04 08:29:59 字數 2346 閱讀 2135

1樓:匿名使用者

優衣庫有很多,質量面料都很好,你可以去看看,但是這是日本品牌

過年放假那幾天準備去雲南旅遊,穿什麼衣服最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是對雲南氣候特徵的形象描述。雲南地形複雜,氣候多樣,但總體說來,有「四季不分明,乾溼季分明」的顯著特色。5-10月是雲南大部分地區一年中降雨量最集中的階段,這一階段容易造成公路交通方面的困難,主要是塌方導致公路被毀,也是交通事故的高發期。

「一天有四季」是雲南很多地區都有的氣候特徵,走在街上一眼看過去,從人們的衣著很難準確地分辨季節,因為一天中多變的天氣,使得人們不得不把四季的衣服都穿在身上,這也就是「雲南十八怪」裡的一怪「四季衣服同穿戴」。

昆明昆明既沒有寒冷的冬天也沒有炎熱的夏天,有"春城"的美稱,屬於溫帶高原型溼潤季風氣候。

昆明一天的溫差很大,在冬、春兩季,日溫差可達12-20℃,去時別忘了帶件毛衣或外套。雨季集中在5-10月,只要一下雨,氣溫就會降下來,最好帶件風衣。昆明全年適合旅遊,最好的旅遊時間在3-10月,這是雲南少數民族節日最多的時候,也是水果、鮮花最多的季節,旅遊的收穫當然不會小。

大理大理屬低緯度高原型季風氣候,季節變化不明顯,年溫差小,年平均氣溫為15攝氏度,沒有明顯的嚴冬酷暑, 寒暑適中,四季如春。白族的很多節日和盛會多集中在每年的3至4月間,此時來遊,會感受到濃郁的民族風 情。有歌唱到:

"大理三月好風光",所以在春季,是再適合不過了。

麗江 麗江屬高原型西南季風氣候,氣溫偏低,晝夜溫差也很大。來麗江旅遊,最好的季節是春夏秋冬季。隨身攜帶品:短袖t恤、毛衣、外套、防晒品、雨具。在麗江,天天都是好時光。

瀘沽湖位於群山之間,又有湖面調劑氣溫,氣候冬暖夏涼,月平均溫度都不到20℃,但是,前往瀘沽湖旅遊,最好的季節還是春夏季。

西雙版納

西雙版納地區屬於熱帶雨林氣候,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四季溫暖宜人。最佳的旅遊時間在10月至次年6月。

西雙版納的氣候只有乾溼之分,每年11月至次年4月為乾季,雨季在每年5-10月間。年平均氣溫21℃,這裡從來 不下雪,即使在1月份,白天氣溫也很高,一件毛衣足可過冬。

香格里拉

春夏是前往這裡的旅遊最好的季節,氣溫適中,草甸上繁花似錦,景緻迷人。迪慶高原的秋天是最精彩的瞬間,迪慶地區在中秋節過後10天左右的20多天時間裡,高原上滿目秋色。此時探訪屬都湖,小中甸,白茫雪地等地,景色都好極了。

楚雄楚雄州屬於**帶季風氣候,春暖旱重、夏無酷暑、秋季涼爽、冬無嚴寒,年溫差小、日溫差大、乾溼分明, 每年5-10月為雨季,年平均氣溫15-21℃。

保山保山地處低緯高原,由於地形地貌複雜,形成了"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立體氣候,共有有北熱帶、南亞 熱帶、中**帶、北**帶、南溫帶、中溫帶和高原氣候7種氣候型別。 保山氣候的特點是年溫差小,日溫 差大,年均氣溫為14-17℃;降水充沛、乾溼季分明。總體來說氣候宜人。

紅河紅河州的大部分地區屬於**帶高原季風氣候,年平均氣溫在15℃-22.6℃。氣溫依次由元陽、建水、蒙自、河口逐漸升高,去旅遊至少要帶上兩季的衣服,還應該帶一件輕便的雨披,既可以在下雨的時候檔擋雨,也可以在走累了的時候鋪在地下歇歇腳。

最好的旅遊時間一般在3-4月,9-11月。

德巨集由於受印度洋季風影響,德巨集州屬於典型的**帶雨林氣候,年平均氣溫14.8℃-20℃,最高38℃,最低2℃, 即使是冬季,白天氣溫也可達25℃。日照長,溫差小,四季溫暖,雨量充足。

全年都可領略迷人景緻,品嚐 熱帶鮮果。瑞麗冬天很溫暖,而且是旱季,所以很適合旅行。

曲靖曲靖屬於**帶高原型季風氣候,由於地勢高低和微地形影響,氣候型別多樣,曲靖北部會澤、宣威、富源等縣為暖溫帶氣候,其他各地屬於**帶氣候。最熱的7月份平均氣溫19℃,最冷的1月份平均氣溫14℃。

文山文山州絕大部分地區是**帶高原季風氣候,南部及東部邊緣低河谷屬於熱帶氣候,年平均氣溫在15.5℃-19.3℃。

最好的旅遊時間一般在5-9月,五月時荷花盛開。不過一定要帶上雨具,還要帶一兩件外套在早晚的時候可以披披,以防天氣變化。

玉溪玉溪大部分是**帶內陸高原型氣候,南部的元江河谷屬於熱帶和南**帶季風氣候,四季如春,乾溼分明,年平均氣溫15.5℃-23.7℃。

這裡早晚溫差較大,春秋兩季應備一件外套,冬天還應準備一件冬裝。最好的旅遊時間在夏秋兩季。

怒江最佳旅遊季節是9月份,那時雨季剛過,雨水較少。

3樓:heart靈

過年放假那幾天準備去雲南旅遊,穿什麼衣服最合適?穿秋天的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去哪個地方,如:大理麗江昆明這幾個地,穿一件速乾衣加抓絨衣白天就可以度過了,晚上會冷一點。如果去香格里拉那邊就要穿保暖衣褲加抓絨衣衝鋒衣了。

5樓:夏雄

這個你可以查一下雲南那幾天的天氣就可以了。

寫天氣好的優美句子,形容天氣好的句子有哪些?

1 雪飄漫天,冰封萬里,凜冽的寒風呼嘯南北,枝頭一隻烏鴉蜷縮著腦袋,瑟瑟發抖。2 數九以來,朔風吹,寒氣逼人,這又是一個奇冷的冬天。3 我的小臉被凍的有一些發緊,還有一些癢,雖然很冷,可是這種寒冷也被我那快樂的心情覆蓋了。4 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築成的墳,毫無動靜...

形容天氣好的比喻句有哪些,形容天氣好的句子有哪些?

1 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2 藍色的天幕上嵌著一輪金光燦爛的太陽,一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3 春日的暖陽散落在復甦的大地上如同為大地披上了一層金色的漂亮衣裳。4 平靜的午後湖面波光粼粼,湖面像明鏡一般折射出一道道光束。5 冬日的陽光像一位溫柔的姑娘一樣撫摸著我們每...

肌肉緊實的好處是什麼,人的肌肉緊 對身體有好處嗎

人的肌肉在20歲至30歲之間會達到一個巔峰,這個時候的年輕人,肌肉是有稜有角的,但是一過了30歲,肌肉每年就會以1 的速度減少,肌肉會萎縮 蛋白質會變成脂肪,運動是延緩肌肉衰老唯一的方法。人的肌肉緊 對身體有好處嗎 我是健身教練,運動是肯定會增長肌肉的,但是為了減少 身體脂肪值得,計入在身上還可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