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看事業和婚姻前景?越詳細越好謝謝

2021-03-04 08:29:58 字數 1645 閱讀 3387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行業比較多人關注,那其實已經處於一個較高的點,那就容易遇到瓶頸內

。但是大多數行業還不容算到了瓶頸期,特別是比較基礎的行業,類似服務業,吃的、醫藥等,有需求的行業,不管怎麼變遷,都是有市場的。

現在很多從業者確實也感覺到吃力了,其實所有行業都有飽和的時候,如何在逆境中成長壯大,主要還是要自己身硬,從服務、管理、內容上不斷加強自己,有了紮實的基礎後,自己不怕競爭不怕對比,那麼不管什麼行業都能逆流而上。

當然現在比較流行的行業更多偏重設計、服務行業,重體驗感,關心客戶的感受,口碑的傳播。所有很多設計行業隨之興起,個性化的商品也比較吃香,還有傳統手工藝品。

如果有一定技能的話在市場競爭下,就比較吃香,畢竟現在網路技術的發達,人們可以更多選擇,自然是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食傷生財,適合做生意,但是大運實在不行。婚姻伴隨著大運,也不會有多麼美好。

各位大師幫忙給看看事業和婚姻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八字上看命運是:

5兩4錢 年0.5兩、月1.8兩、日1.5兩、時1.6兩。

八字雖說是女命,但比男命強十分,移居別祖功名在,後有福光照中堂,敬老賢慧為人,婚姻慢成行人即至,走時可尋諸般趁意,初限之中小發達,中限平平,四十七八交末運。一生衣祿皆不缺,夫君有克。兩硬無刑,誕有三子,只有一子送終,壽元五十五,過此六十七歲,臘月一去永不歸。

八字六親緣份:

1.配偶長輩相處佳,配偶是長輩選擇的,創業時以長輩、上司的意見為主。

2.在意孩子、事業、員工、晚輩,人際關係好,會顧全大局者。(公務人員居多)(事業會做的比較久)

3.配偶會支援或相助你的事業。

4.子醜合:夫妻間好溝通,有話講,較顧家。

5.年支為用神→照命盤結構來看:您的祖先或父母對您會有相當大的幫助喔。但若落空亡則幫助及助力有限,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6.時支為用神→照命盤結構來看:您的子息對您會有相當大的幫助喔。但若落空亡則幫助及助力有限,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事業助力與阻力:

事業上的助力:

1、給人一種溫和深純,有親和力,心寬體胖的感覺。

2、多財多利,晚輩會給予協助,或精於文藝、技藝而成名。

3、為人正直有信用,受人愛戴,有管理能力。

4、多貴人相助,事業順利,考運吉,職位高升。

事業上的阻力:

1、自私消極,人際關係不好,表達力差,誤會受騙。

2、受母親及長輩之誤會,勞心勞碌,學而無成。

3、聰明才智無法發揮,工作無法進展,有志難伸,心煩鬱結,身體精神欠安。

4、得不到長輩、上司、客戶的支援,且易受誤會。

從手相看你的老公和你沒有過大吵,財運到30後會更好,你能活65左右,你一生沒有遇到過大的災難

哪為高人可否幫我看看我的事業、婚姻、財運及八字,尤其是婚姻,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順,特別是26~36歲間,難成婚

如現在有男朋友,明年可能要分

5樓:唵嘛呢叭咪吽

去看《了凡四訓》,你如法修因,必得你想的果。南無阿彌陀佛。

6樓:小**貝貝

自己找個**測測吧。

哪位大師幫批下,看看婚姻和事業,謝謝

樓主身材比較高大 聰明多情但比較任性 漂泊比較多。婚姻宮受衝,感情不順。2008年曾有良緣出現。2012年有姻緣。庚申 丙戌 乙丑 乙酉 女性 哪位大師幫批下這個八字的事業,婚姻和財運,十分感謝!你好,這個八字日干乙木在地支中無根,地支申酉戍三會透庚金正官局,構成從官格,不宜月透丙火傷官成傷官見官,...

哪位大師幫忙看看婚姻和事業,哪位大師幫忙看看婚姻和事業,男

婚姻隨緣就好,一切都是註定的,強求不來,沒有一個人會告訴你說這個人跟你是一對是天生絕配!預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預知後世果,今生做者是,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相信因果報應,一切福壽,一切苦難,都由自己前生今世造化所現,冥冥之中有定數也有變數,看破因果,南無阿彌...

女,是壬戌,戊申,丙子,壬辰求看婚姻,看事業

壬戌戊申 丙子壬辰 地支申子辰三合北方水局,乾透壬水,局中水勢氾濫,日元丙火無所依靠理當相從,糟糕在戊土通根戌土,強修岸堤要抵禦洶湧澎湃之水,能呼?不能啊,病就在這裡。今年癸巳年,戊癸合,合住了凶神戊土,合婚之事就在今年了,不過丙火得根巳火,恐怕事情有阻。 為您算的運程 為免受到劫財的影響,今年謹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