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丁卯年癸卯月辛酉日戊戌時,命裡一有牢獄之災嗎

2021-03-04 08:29:58 字數 570 閱讀 747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口舌是非 無牢獄之災 頂多詢問情況罷了

我的八字是什麼?命裡缺什麼??

2樓:漠人

你好,你出生的時間是

抄:公元bai2023年2月20日14時40分(陽曆)農曆:一九九一年

du正月初六日未zhi時

當月節氣dao:立春(2月4日16:11); 中氣:雨水 (2月19日12:3)

你的生辰八字是:辛未年 庚寅月 辛酉日 乙未時你的八字命盤是屬金,五行是缺水。

忠言:1、你的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中南;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

2、名字裡用五行屬水的字有利。

3、四柱喜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 奔波流動性事業, 製冰, 冷藏, 行海, 旅遊, 運動家, 記者, 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

4、吉祥數字為: 0 9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皙,個頭高挑,與人為善。

請教大師癸亥年乙卯月癸卯日壬戌時這個怎麼樣,女

癸亥年 乙卯月 癸卯日 壬戌時 女的 此女適合做生意,或者家裡有生意人 癸亥年乙卯月癸卯日午時,這個八字好不好!八字不錯,你是個女孩子吧?你有藝術天才,長的漂亮。八字不能決定一切,具體還大運還有居住的環境 多才多藝之格,有藝術才華 急求懂命理的大師幫分析一下這個女命的八字 癸亥年,乙卯月,癸丑日,癸...

你好,我男朋友是62年農曆11月8日戌時生,我是70年農曆8月23日亥時生,請問農曆二月結婚的吉日,謝謝

首先恭喜你們即將步入幸福的殿堂,預祝你們白頭諧老!農曆的二月二是 龍抬頭 是非常吉利的日子。我是1995年11月23日亥時出生命運怎樣 肖豬亥月 即陽曆11月7 8日至12月7 8日 生 地煞災難當,再度拜爹孃,妻兒有刑剋,道藝押身強。立冬之時,榮養漸加,安享其良,人品端厚,受人稱讚,天賦之幸福,富...

2023年農曆2月16日戌時出生的命運如何

命運概述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吉 1 總論 一生平安平穩之配置,比較適合一些輕鬆的工作,早年平順中小有發展。在擴充套件事業時,要注意注意量力而行,精打細算。2 性格 比較要強 不服輸,有遠大的理想。外表和藹安詳,給人一種易處的感覺。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