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已經連上wifi卻打不開網頁

2021-03-04 08:27:02 字數 3194 閱讀 4144

1樓:小文

故障分析:

wifi出現感嘆號一般是網路受限,wifi無法自動獲取到有效的ip。回

解決方法:

使用者首先答

要自己檢視一下wifi的自動獲取到的ip的資訊狀態。看一下ip是否為有效的ip地址。

如果是無效的ip地址,直接將wifi設定為靜態的ip,以此來解決故障。

有的情況是因為多重網路造成的,就是說本地連線和無線網路連線同時聯網,造成ip衝突。這個時候使用者可以禁用掉本地連線,會發現wifi聯網馬上就恢復正常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線得上wifi,**能上卻打不開網頁呢?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確認自己寬頻是否欠費,如果沒有欠費,那麼有可能是dns錯誤導致的,有時**可以登入,但是網頁打不開就是dns的問題,修改下地址就可以了。

解決方法:1、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2、右鍵本地連線(win8可能顯示是「乙太網」)--屬性-- 雙擊inter***協議版本4

3、選擇「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然後填寫圖中的地址4、完成後按確定後退出,一般就瀏覽器的網頁就可以正常開啟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當筆記本出現無線網路已經連線,但是無法開啟網頁的情況時,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網頁打不開問題解決方法

一、ie瀏覽器本身

5樓:匿名使用者

連上wifi後要認證才有網路許可權

因為**和ie使用的不同的協議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認證吧?如果是校園網,你可以點開網頁,它會出現認證頁面~

為什麼我的電腦已經連上wifi卻打不開網頁,無線網標誌上還有一個感嘆號在上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分析:

wifi出現感嘆號一般是網路受限,wifi無法自動獲取到有效的ip。

解決方法:

1、使用者首先要自己檢視一下wifi的自動獲取到的ip的資訊狀態。

看一下ip是否為有效的ip地址。

2、如果是無效的ip地址,直接將wifi設定為靜態的ip,以此來解決故障。

以下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ip:192.168.1.100(192.168.1.2~254中任一一個ip都可以)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1

dns:192.168.1.1(也可填寫地區通用dns)3、有的情況是因為多重網路造成的,就是說本地連線和無線網路連線同時聯網,造成ip衝突。

這個時候使用者可以禁用掉本地連線,會發現wifi聯網馬上就恢復正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連線上wifi只是說明的wifi環境沒有問題,但是不是能上外網開啟網頁,要取決你的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連線了外網,而且你也說了無線網標誌上有歎號,這也說明你的wifi網路環境不能正確訪問外網,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是家用的,網路環境比較簡單的可以直接重啟路由器,或者看一下你電腦的無線網路配置情況,比如ip和dns是否正確。最後一種就是你的外網出問題了,家用的寬頻可以找服務商,單位區域網的就找網管。

9樓:次元楓葉

說明你的寬頻設定錯誤,重新設定一下寬頻。或者是你的寬頻到期無法使用。

10樓:會走路雲彩

連線上wifi後,無線網標記感嘆號或不標記感嘆號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如發生以上幾種情況,建議採用以下方法檢查。: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已經連入你的無線路由器,但路由器撥號不成功。看看路由器和貓之間的連線是不是鬆了?把各種線插一插,試試,不行的話2個裝置斷電重啟。

12樓:愛上終極目標

重啟下路由器,如果還不行就是共享設定的問題,你所用的無線網路是共享網路、工作網路還是家庭網路?這個也有原因的。

13樓:微笑的石像

路由器限制了你上網,原因1,路由器本身沒有連入網際網路,所以有歎號,提示你沒有接入網際網路,但是連入了電腦和路由器組成的區域網。原因2,路由器裡面設定了過濾,非路由器允許的裝置禁止通過路由器進入網際網路。原因3,網路停機了。

解決辦法:1,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引數,保證路由器和網際網路的暢通,可以在路由器的執行狀態中看到是否連線。2,取消過濾規則。

3,繳費,開通網路。

14樓:蠠少

那是因為路由器沒插網線

15樓:永遠的美麗永遠

沒連線好,你看到的是假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設定wlan才能用。以前我買來沒設定也不能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撥號不成功,重新撥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連上了沒輸入密碼。

19樓:張軒

你試試手機可以連嗎?

為什麼我的電腦能連上家裡的wifi,手機連不上

你這個使用的應該電信贈送的無線貓吧?如果是無線貓的話手機和平板就沒辦法連線到因特網的 只能不要用無線貓改用無線路由器 進路由器設定介面修改無線設定,ssid修改為5到8位數英文或者數字,不能用特殊符號和中文哦,密碼的話修改為8到10位數的英文或者數字就可以了,通道的話您選擇6,在一個就是禁用路由器無...

為什麼臺式電腦連上wifi,網速卻很慢,大家有什麼辦法

步驟1.win r組合鍵後輸入gpedit.msc進入組策略編輯器,依次進入 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後,再右側找到 基於策略的qos 的這個選項。步驟2.在 基於策略的qos 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高階qos設定 在入站tcp流量選項卡中,勾選 制定入站tcp吞吐量級別 選擇最後那個 級別...

為什麼我電腦連上學校WiFi後一直顯示未識別網路,上不了網,而手機卻可以連上上網

可能是因為學校無線路由器重置,改過wi fi密碼了,但是沒改wi fi網路名稱,你需要清除電腦上以前連結過的wi fi網路名稱歷史記錄,然後重新輸入密碼連結學校wi fi 這個wifi是需要認證的,你的手機認證過了不需要再認證。電腦沒有認證過所以不能上網。解決方法連線後會提示認證點進去認證或者手動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