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會更好》的大合唱應該採取什麼動作呢

2021-03-04 08:24:02 字數 1542 閱讀 94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現場指導,很抱歉幫不上你的忙,不過你可以看看**上一些演出可能會有幫助!

2樓:相識朋友

建議:前面

抄領唱的要走出佇列,到前面話筒來唱,

後面合唱時,大家手拉手,可以左右晃動,最後大家全把手拉起舉過頭頂,左右晃動,再最後大家可以湧向前臺和底下觀眾互動,達到高潮.(總之,這個歌隊形可以隨便點兒)

3樓:包菜愛阿姨

可以用啞語啊。不過得請教專業的老師就是了

明天會更好合唱編排:動作、隊形(詳細),創新內容 5

4樓:轉角的幸福

明天會更好的合唱最好隊形斜一

5樓:都夏廣晴虹

可以排成一個愛心的對行

我準備搞一個大合唱,唱明天會更好,該怎樣安排呢

6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建議有兩個領唱,一男一女,一人唱一句就行。其他部分大家合唱 再來,如果想提高一點難度再加上二部輪唱和二聲部,二部輪唱能比二聲部簡單點兒。

唱「明天會更好」時應新增什麼動作

7樓:星光下的天使

看上去就好像是心懷感激的那種樣子,對明天的希翼要表現出來,然字尾主要的是要臉上的微笑。如果說事動作的話,如果有話筒,就把話筒用雙手握住,然後擺放在胸前,如果是沒話筒就這樣唱的話,那就方便了。按照歌詞來排練動作,例如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那一句,你可以找個人幫忙一起,一個人做一個輕輕敲門的樣子對著另一個人,然後那個人作出一幅剛剛睡醒的樣子然後伸個懶腰,還可以大打哈欠什麼的。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8樓:house鴻雁南飛

你好,新增進去勝利的姿勢就好了,沒必要刻意追求什麼的。

關於大合唱《明天會更好》的指揮和演唱技巧

9樓:匿名使用者

演唱最好分一分領唱和齊唱效果會好一些,我們班演過的.

10樓:雨雪

這是一個四四拍與來四源二拍都有的混合拍。它在起音處用的是若進,要在手勢上給好氣氛, 輕輕的吐字,安靜的去唱。建議將歌曲分為男、女、合三部分。

次序可以是女男女男合,「唱出」那開始兩個聲部和在一起。

曲目簡介:《明天會更好》是臺灣近代流行歌曲史上最成功的公益單曲。《明天會更好》集合臺灣地區樂壇眾多巨星合唱的空前創舉,加上朗朗上口的旋律,使這首歌大受歡迎,**在短短幾個月內便在中國臺灣、中國香港等地售出25萬張以上,成為公益歌曲的典範。

合唱 明天會更好 初二 男女全部合唱。可以加什麼動作?

11樓:簡夏

最後放個氣球神馬的…排成整齊的排,根據歌詞內容加動作,譬如呼喚,招手回

,擁抱未來的那種具

答有很強感染力的動作。也可以在其中穿插各排向不同方向搖晃,或製造出起伏的波浪狀,都不錯。不過,過猶不及,掌握好度,關鍵還是在於合唱而不是動作。

唱明天會更好,應該朗誦什麼詩歌,唱明天會更好,應該朗誦什麼詩歌

明天會更好 這首歌配什麼詩歌朗誦比較好呢?親,是詩歌哦 昨天,只隱約可見 是遠去的微笑 今天,如不息的泉水 在我們腳下奔跑 眺望遠方 明天的晨曦還剛剛在天邊飄搖 我們將所有的真心與真情寄託於和明天的擁抱 我們堅信 明天會更好!非原創 誰有明天會更好前的詩朗誦 昨天,只隱約可見,是遠去的微笑 今天,如...

《明天會更好》歌詞,謝謝,明天會更好的歌詞

女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男 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的轉個不停 女 春風不解風情吹動少年的心 女 讓昨日臉上的淚痕隨記憶風乾了 女 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侯鳥出現它的印記 男 帶來遠處的饑荒無情的戰火依然存在的訊息 女 玉山白雪飄零燃燒少年的心 女 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合 傾訴遙遠的祝福...

歌曲明天會更好誰唱的好聽?明天會更好是誰的歌曲?

作曲 陳志遠作詞 羅大佑演唱 卓依婷歌詞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的轉個不停春風不解風情,吹動少年的心讓昨日臉上的淚痕,隨記憶風乾了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候鳥出現它的影跡帶來遠處的饑荒,無情的戰火依然存在的訊息玉山白雪飄零,燃燒少年的心使真情溶化成音符,傾訴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