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防法中對餐飲業有那些規定

2021-03-04 08:24:02 字數 389 閱讀 388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針對餐飲業的特別規定,換句話說,消防法的所有規定都適用於餐館業。

2樓:四哥有法說

消防法沒有單列章節對餐飲業進行特別規定,應該從公從聚集場所這一角度來對照理解版。

《消防權法

《消防法》第十五條 公眾聚集場所在投入使用、營業前,建設單位或者使用單位應當向場所所在地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消防機構申請消防安全檢查。

公安機關消防機構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十個工作日內,根據消防技術標準和管理規定,對該場所進行消防安全檢查。未經消防安全檢查或者經檢查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不得投入使用、營業。

金融晰對餐飲業有什麼影響,金融危機對餐飲業有什麼影響?

現在是2020年1月19日,現在做 小吃行業 汽修行業 快遞行業 早餐行業 牆繪行業這些生意比較好 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1 小吃行業 可以開設商店或設定移動操作。操作方法簡單,只要有客戶流,就可以操作它。例如,可以投資數百元來製作麵筋煎餅水果,雞蛋餡蛋糕,油炸小吃等。小吃行業經營 成本低,風險低,是...

車間和倉庫間安裝罩棚的消防要求,《消防法》中對車間倉庫集體宿舍三合一建築的消防安全管理有哪些規定

這個如果是採用不燃材料搭建的不封閉的棚,下面設定不燃材料的這個不需要考慮的,下面設定可燃物品的按照可燃物品的要求設定相應的消防設施的。火災感測器,噴淋管路 可以安裝氣體滅火系統 糧食平房倉的倉間罩棚,防火問題 1 這個,防火牆到屋頂是指倉庫的吧,這樣就不影響你的通風了 2 或者可以把罩棚每隔一段做點...

2019新消防法對消防水泵的控制要求

1 11.0.1 消防水泵控制櫃應設定在消防水泵房或專用消防水泵控制室內,並應符合下列要求 消防水泵控制櫃在平時應使消防水泵處於自動啟泵狀態 當自動水滅火系統為開式系統,且設定自動啟動確有困難時,經論證後消防水泵可設定在手動啟動狀態,並應確保 24h 有人工值班。2 11.0.2 消防水泵不應設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