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速騰停車的時候不小心熄火排氣管會噴油什麼原因

2021-03-04 08:22:31 字數 487 閱讀 8828

1樓:愛笑的小

1.火花塞失去bai

點火能力

2.節氣門出du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zhi都會dao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內。

3.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容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

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變速箱負荷運轉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與磨損,變速箱噪音隨之而來,同時,油泥(雜質或髒汙)亦會在變速箱內部產生(例如閥體),導致變速箱出現頓挫、脫檔、衝擊、打滑、熄火、異響、延遲、高溫、漏油、。(奧迪等高階車型就會報警,進入變速箱保護模式)如不及時解決,變速箱就會報廢。

斯柯達明銳和大眾速騰1 8排量的哪個好

明銳和速騰應該是同平臺上的產物吧 斯柯達也是大眾集團的 只是宣傳的比較少 所以知道的人比較少 車的效能還是很好的 而且比速騰更具價效比 適合家用 斯柯達明銳的好 一汽的一群蠢貨 把車做成那死德行 還拿出來 忽悠國人tmb 1.8排量的兩款車幾乎沒什麼本質區別,相同動力系統,相同底盤,變速箱,區別只是...

停車不小心撞到臺階上了,漆被颳了一塊,接縫的地方翹起來了,能報保險嗎

可以,有買全保的話的話可以報的。但是如果問題不是很嚴重的話,建議可以不急著報,車子刮花比較常見,可以花的比較嚴重的時候一起修理一起報,這樣對第二年續保影響不會那麼大。續保是按照出險的次數來算的。可以,有沒有買車損,不建議你現在去報,因為出險次數多了,明年費率會提高 前兩天停車時候前保險槓磕到臺階上蹭...

停車場倒車,不小心碰到別人的車,倒好後我就走了,停車場有監控

您好,你抄在法律上你要付襲上一定得責任的 bai。因為當時是你碰到別du人的車,zhi你就要應該付上責任dao,而保安沒有扣留你是他的錯誤。保安並不可以代表車主來決定車輛的損失。不過在生活中,你是沒事的。因為你都看不出那輛車沒有什麼事,而保安又放行了你。證明車並沒有太大損失,車主也不會太計較。如果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