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線圈的原理,哥斯拉噴火是什麼原理

2021-03-04 08:22:31 字數 1254 閱讀 959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特斯拉線圈吧

特斯拉線圈又叫泰斯拉線圈,因為這是從"tesla"這個英文名直接音譯過來的

回。這是一種分佈引數答高頻共振變壓器,可以獲得上百萬伏的高頻電壓。特斯拉線圈的原理是使用變壓器使普通電壓升壓,然後經由兩極線圈,從放電終端放電的裝置。

通俗一點說,它是一個人工閃電製造器。 在世界各地都有特斯拉線圈的愛好者,他們做出了各種各樣的裝置,製造出了眩目的人工閃電。

在今年的年初,曾經發過一篇介紹特斯拉線圈的文章:近距離接觸「死亡之手」 家中製造的人工閃電,其中大概介紹了特斯拉線圈的大概組成部分和原理。(瞭解即可,建議不要模仿,因為太太太…危險,小型的特斯拉線圈都能輕易達到上萬伏電壓)

19世紀90年代,愛迪生光譜輻射能研究專案的一名助手尼古拉

哥斯拉噴火是什麼原理

2樓:宸宇

哥斯拉噴火原理可能來自其他存在生物的一些現象,然後由編劇描述出來。

世界上若有任何生物不可能是進化來的,那一定是放屁蟲(bombardier beetle)無疑,因為它需要上帝來創造它,和它所有運作完全的器官系統。

人們研究這奇妙驚人的昆蟲已經有一段時日。2023年,c. l.

metcalf 和 r. l. flint 兩位作者這樣說:

「這放屁蟲,學名:龐巴迪甲蟲(brachinus),能噴出辛辣的液體,排出時還發出清晰的爆破聲和一小片煙霧,看似從小型大炮所噴出的煙。」

之後,《時代雜誌》報導:放屁甲蟲在動物界中似乎很獨特。它的防衛系統超常地錯綜複雜,好像催淚瓦斯,又像肚腹上長了一支槍。

當這甲蟲意識到有危險,它就會攙和:在一個體腔內的酵,和在第二個體腔裡的無大害的化合物,過氧化氫(hydrogen peroxide)和對苯二酚(hydroquinones)的濃液。於是產生腐蝕性的苯醌(benzoquinone),華氏212度高溫的、有毒的噴霧,從它的身體**出來。

更甚的是,這液體從身體後邊兩個可旋轉的噴嘴噴出來,好像b-17槍的炮塔,以對準靶心般的準確度,擊中一隻飢餓的螞蟻或青蛙。

哥斯拉噴的是什麼

3樓:光影的塵埃

原子吐息,希望採納。就是他體內的核能轉化的,2014的哥斯拉用這招我記得很消耗核能來著,所以只用了幾次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簡單,見過割鐵槍就明白,他到說明了他噴出來的火到有幾公里了,變成線的話比核爆還強,科學家說這種線叫咖瑪射線,因為不是氫是核原理一樣射中包懷孕!!

特斯拉線圈原理是什麼?(通俗易懂點)通電導體是什麼?為什麼能

之何勿思 特斯拉線圈,它是由一個感應圈 變壓器 打火器 兩個大電容器和一個初級線圈僅幾圈的互感器組成。原理是使用變壓器使普通電壓升壓,然後經由兩極線圈,從放電終端放電的裝置。通俗一點說,它是一個人工閃電製造器。放電時,未打火時能量由變壓器傳遞到電容陣,當電容陣充電完畢時兩極電壓達到擊穿打火器中的縫隙...

特斯拉線圈的輸入電壓到底是直流還是交流

特斯拉線圈的輸入電壓 到底是交流 頻率諧振。特斯拉線圈又叫泰斯拉線圈,因為這是從 tesla 這個英文名直接音譯過來的。這是一種分佈引數高頻串聯諧振變壓器,可以獲得上百萬伏的高頻電壓。傳統特斯拉線圈的原理是使用變壓器使普通電壓升壓,然後給初級lc迴路諧振電容充電,充到放電閾值的,火花間隙放電導通,初...

浮沉子的原理是什麼,小製作 浮沉子的原理是什麼

根據帕斯卡定律,當空氣被壓縮時,將壓強傳遞給水,水被壓入瓶體中,將瓶體中的空氣壓縮,這時浮沉子裡進入一些水,排水體積不變,所受的重力大於它受到的浮力,於是向下沉。鬆開瓶子,筒內水面上的空氣體積增大,壓強減小。浮沉子裡面被壓縮的空氣把水壓出來,此時排水體積增大,浮沉子的重力小於它所受的浮力,因此它就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