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打了葡萄糖怎麼還沒好

2021-03-04 08:16:29 字數 456 閱讀 888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請問您是低血糖症du患者麼?所謂低血糖zhi診斷時必須具備以下dao三個要素:

版1.低血糖症狀,如心權悸、飢餓、焦慮、乏力,甚至頭暈、遲鈍、視物不清、步態不穩、陣攣性、張力性痙攣,乃至昏迷、血壓下降。2.

發作時血糖低於2.8mmol/l.3.

供糖後症狀迅速緩解。如果您不符合上述情況低血糖的診斷不成立。需明確有無腦血管意外、癲癇等疾病。

聽您的描述暈、吐,像是頸椎病或美尼爾症的情況,前者頭頸部活動時暈,休息後就減輕,後者伴有聽力水平波動,請進一步檢查一下吧,別耽誤**。

祝您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低血糖要補充蛋白,加強鍛鍊.有症狀時,馬上吃塊巧克力或吃水果,十幾分鍾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馬上就會好呀,需要一定的時間嘛。

低血糖怎樣補充葡萄糖,低血糖有沒有什麼快速補充糖分的小零食

緊急情況下喝些糖水,或吃些甜點即可。最好不要等到低血糖來找你,平時飲食糖 脂肪 蛋白質合理些,營養高一些。蛋 奶類食品可保你不會再發生低血糖症狀。吃好喝好吧 靜脈推注50 葡萄糖 平時和葡萄糖粉 低血糖有沒有什麼快速補充糖分的小零食 發生低血糖時怎麼辦?權威醫生推薦的就是喝一杯牛奶。牛奶裡面含有果糖...

打了吊針(葡萄糖)有什麼作用

藥理作用 能補充體內水分和糖分,具有補充體液 供給能量 補充血糖 強心利尿 解毒等作用。藥理作用 能補充體內水分和糖分,具有補充體液 供給能量 補充血糖 強心利尿 解毒等作用。適應症 其5 溶液為等滲液,用於各種急性中毒,以促進毒物排洩 10 50 為高溶液,用於低血糖症 營養不良,或用於心力衰竭 ...

空腹葡萄糖611血糖是不是有點偏高

太高了,趕快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確診。您好 超bai過6.1屬於空腹du 血糖受損。兩次測定均zhi超過7可以認為糖dao尿病。專所以您的情況屬於空腹屬血糖受損。這類人群越有三分之一在未來會發展成為糖尿病,所以您需要調整飲食結構,控制糖 熱量 油脂類食物攝入,同時控制澱粉類食物攝入,可以多吃些瘦肉 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