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的寶寶不會說話,不愛吃飯,好吃零食怎麼辦

2021-03-04 08:16:29 字數 343 閱讀 8201

1樓:我才是王旭鵬

寶寶不愛吃飯的原因有很多種,如果不是病理原因的話,一般都是小孩子零食吃多了,或者是覺得媽媽追著寶寶吃飯是件很有趣的事。我家寶寶之前也不愛吃飯,我老是追在她身後。連哄帶騙的喂幾口,她看著我在後面追她可開心了。

後來,我不追了,我問她吃不吃飯,她遙遙頭,轉身又開始跑。這一次,我沒哄她吃飯,飯點過了兩個小時之後,她開始喊要喝奶奶,我也沒給她喝。一下午,不管她怎麼哭怎麼鬧,我什麼也沒給她吃,當然我心裡是很疼的。

到晚上吃飯的時候,她自己拿著調羹一勺一勺的舀飯吃,一碗飯沒多久就吃完了。但是第二天她的**病又犯了,我連續這樣整了她將近一個星期左右,現在吃飯再也不用追著她了,自己很乖的吃。

孩子不愛吃飯就愛吃零食該怎麼辦,孩子不愛吃飯,只愛吃零食怎麼辦?

餓了才吃奶吃飯。嬰兒的健康發育需要的條件 要有吃奶 有足夠的睡眠 每天晒一個小時左右的太陽 有跑跑跳跳的活動 有營養食物 有喝白水的量,不吃零食和飲料,不生病等等,如果以上的問題都注意到了,嬰兒肯定會健康發育得非常好的。首先,家長要知道吃零食的危害。孩子養成吃零食的習慣,肯定是家長剛開始不注意,覺得...

小孩子總是喜歡吃零食,不愛吃飯,怎麼辦

少買零食 儘量少買些零食 存放在家中,從根本上讓孩子少吃零食。如果在外孩子要求買零食的話,可以編些藉口說這些零食不能吃,吃了會拉肚子,會長不高等。零食吃的少了,肚子又餓了,當然就只有吃飯這一個選擇了。利誘孩子不吃飯,可以採用利誘的方式對待。如果孩子特別喜歡看動畫片,那麼利誘他吃完飯才能看動畫片 如果...

小孩子只想著吃零食不愛吃飯,大人該怎麼辦

慢慢觀社會 大人應該控制孩子的零食量。把那些零食拿出來告訴孩子,這些是他一天的零食,規定孩子只有吃完飯之後才能吃零食。不能孩子一鬧就順著孩子。 俺的星星 小孩子想吃零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如果把零食當做飯就不太好了,家長應該採取獎勵制度,吃完飯就獎勵他一個小零食,這樣會激勵小孩子吃飯。 hi小喵 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