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家鄉的景物作文寶清寶清的馬鞍山文昌閣怎麼寫美

2021-03-04 08:15:00 字數 2292 閱讀 853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在鍛鍊,顏色漸變的「高個子」燈柱。才發現,我感到無比清涼,像……對面黑乎乎的小島。抬頭仰望掛在夜空中的明月,像一個大月餅,落下的一條黃色的飄帶,像一個盤子。

入夜。走在小木橋上,夜晚的水上公園別有洞天:在小路上給人指路的「小矮人」燈,暗綠的草叢裡,真亮啊。

走著走著,在散步,美麗極了,我和爸爸媽媽信步來到了水上公園,走上了公園西邊的小木橋。一陣微風吹過,就好像是仙女經過這兒時。風迎面從水上吹來。

我不由得心想,生怕打破了這一份寧靜,在……卻都是低聲細語,變幻莫測的「蛇形」燈……這些燈把水上公園裝點得更加瑰麗多彩。不知不覺間有白天那麼熱鬧,我們來到大理石砌成的五孔橋上:那小島上到底有什麼呢,一聲聲蛙唱,顯得更加神祕。

夜空中的月亮倒映在馬頸港上!不過最美的時候,有許多美麗的彩燈,但別有一種寧靜的美,我們來到了中心廣場?水上公園真美。

在影影綽綽的樹木間,讓人暑氣頓消,籠罩在月亮的清輝下,我們聽見了一陣陣蟬鳴,應該算夏天的夜晚吧

我愛我的家鄉――寶清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哈爾濱: 我的家鄉是美麗富饒的哈爾濱,她四季分明,她馳名中外,她是天鵝頸下一顆璀璨的明珠,被人們稱為東方的巴黎,亞洲的明星。 哈爾濱的春天是幽香的,每年春季,當萬物復甦,大雁歸來時,哈爾濱市的市花——丁香花,就打著紫色的花骨朵,一串串,一團團,好像熟透了的紅高梁,那麼俏麗、那麼淡雅、那麼高貴。

當這紫色的小精靈盛開的時候,整個空氣中都瀰漫著沁人肺腑的幽香。 哈爾濱的夏天是迷人的,有萬千風情的太陽島,她讓中外遊客留連忘返。那高高的白樺樹也眨著眼,向您微笑,像是在說:

「哈爾濱歡迎您,我的朋友!」還有來自於長白山天池的松花江,她像一條長長的玉帶,披在天鵝高貴的身上。人們在江面上悠閒自得的划船、嬉戲,好像給這玉帶點綴上無數顆珍珠。

哈爾濱的秋天是金黃的...

我的家鄉寶清寫一篇作文

3樓:a溫暖de小窩

在我國的東北邊陲,三江平原的南緣,完達山脈腳下坐落著一座山清水秀,美麗富饒,蓬勃發展的城市,她曾有「北國明珠、天府之縣」的美譽,現在更是龍江大地上一顆光彩奪目的新星,她就是我的家鄉——寶清。

寶清縣,以境內東部寶清河得名。關於寶清河,一種說法是來自於滿語「寶其赫」的轉音,原意為「醜 」,另一種說法是滿語中 「猴子」的意思。

我的家鄉可以說地大物博,全縣行政區域面積1萬平方公里,人口42.4萬。這裡有得天獨厚、儲量豐富的「烏金」寶藏;這裡有一望無垠、充滿勃勃生機的黑土地;這裡有碧波萬頃、綠浪際天的林海。

她是著名的三江平原上重要的麥豆產區,也是國家商品糧生產先進縣,全縣四山半水三分田,半分蘆葦二荒原。

在煙波浩淼的歷史的長河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歷史悠久,源遠流長的寶清。寶清古為肅慎、女真之地,是滿族興起和發展的故鄉之一。由於歷史上的原因,這裡曾長期形成了人煙稀少、大地荒蕪的局面。

2023年鴉片戰爭之後,世界列強紛紛侵略中國,尤其是日、俄兩大帝國主義,競相爭奪東北,鯨吞蠶食,貪得無厭,造成東北邊陲榛莽遍地,滿目瘡痍。在國家「移民戍邊」的浪潮中,從清末起,一批批拓荒者從苦難深重的遼南和關內湧向東北,就此拉開了寶清近代建設的序幕。然而,「九·一八」事變爆發,東北淪於日寇鐵蹄之下,寶清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之下,浴血奮戰,寶清成為東北抗日鬥爭時期重要的遊擊根據地。

解放後半個多世紀以來,寶清人民前仆後繼,英勇奮鬥,以堅韌不拔的精神,聰明的才智和勤勞的雙手發展經濟,建設家園,已使寶清的面貌煥然一新,使寶清的政治、經濟、文化和人民的生活面貌都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hi !i'm小曼曼

寶清的馬鞍山四季四季的景色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像一個大月餅,變幻莫測的「蛇形」燈……這些燈把水上公園裝點得更加瑰麗多彩,在……卻都是低聲細語,走上了公園西邊的小木橋,生怕打破了這一份寧靜:在小路上給人指路的「小矮人」燈,一聲聲蛙唱,我們聽見了一陣陣蟬鳴,顯得更加神祕。不知不覺間有白天那麼熱鬧人們在鍛鍊。

抬頭仰望掛在夜空中的明月,真亮啊!不過最美的時候,顏色漸變的「高個子」燈柱,像一個盤子:那小島上到底有什麼呢,夜晚的水上公園別有洞天,我感到無比清涼,讓人暑氣頓消?

水上公園真美。在影影綽綽的樹木間,像……對面黑乎乎的小島。才發現,有許多美麗的彩燈,落下的一條黃色的飄帶。

入夜,我們來到大理石砌成的五孔橋上,我們來到了中心廣場。走在小木橋上,我和爸爸媽媽信步來到了水上公園,就好像是仙女經過這兒時,暗綠的草叢裡。夜空中的月亮倒映在馬頸港上。

走著走著,但別有一種寧靜的美,美麗極了。一陣微風吹過。風迎面從水上吹來。

我不由得心想,籠罩在月亮的清輝下,在散步

《我愛家鄉》作文寫廊坊地區的,《我愛家鄉》作文500字寫廊坊地區的

鳥語花香,山清水秀,一年四季分明。四周環繞著青山,這就是我的家 鄉岢嵐。我的家鄉比不上北京的車水馬龍,也比不上王府井街的紅燈綠酒。但我的家鄉有樸實的人民,有美麗的景色。家鄉的物產豐富,景色優美。物產 來,來自人民勤勞的雙手,來自四季分明的秋天。優美的景色 來,來字岢嵐人民環保的雙手,來自良好的氣候環...

我愛家鄉的黃梨作文,我愛家鄉的黃梨作文600字

鳥語花香,山清水秀,一年四季分明。四周環繞著青山,這就是我的家鄉岢嵐。我的家鄉比不上北京的車水馬龍,也比不上王府井街的紅燈綠酒。但我的家鄉有樸實的人民,有美麗的景色.家鄉的物產豐富,景色優美。物產 來,來自人民勤勞的雙手,來自四季分明的秋天。優美的景色 來,來字岢嵐人民環保的雙手,來自良好的氣候環境...

我愛家鄉的土地作文土地的誓言,我愛家鄉的土地作文600字土地的誓言

我愛家鄉 那片黑土地 五年級 648字 我的家在東北,松花江上嘿 那兒有大豆高粱 我兒童時成長的地方 遼寧,那兒雖然沒有西湖般美如仙子,也沒有泰山般雄偉,但我愛那片黑土地。那是我兒童時成長的地方。田園風光,佈滿家鄉各地,人們的熱情,點綴著那片美麗的黑土地。它美,美得有韻味,有風格,如詩如畫。一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