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犯了非法拘禁罪,已經辦了取保候審,還能判刑麼

2021-03-04 08:15:00 字數 378 閱讀 3926

1樓:匿名使用者

恩,取保候審的字面就可以看出來了啊,

取保,你出來了;候審:等著法院審理。是否判刑得看法院的判決。

欠錢是民事糾紛,你非法拘禁就是刑事犯罪了

欠錢的情節不可能讓非法拘禁成為合法,只能是其中一個可酌情的情節。

2樓:亻爾卟哭

取保候審只是暫時給你人生自由,不一定就不會判刑的。

你可以和那個女的庭下和解試試。

3樓:

取保候審是一種強制措施,和逮捕、拘留的性質是一樣的,只不過說,你們的行為不至於在對社會有危害,允許你們自由活動。但有限制,比如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縣等。

然後等待法院的傳喚,等待**審理。

非法拘禁罪的辯護詞怎么寫,非法拘禁罪的辯護詞怎麼寫

世事萬物均有辯證關係。所以,法律辯護上應該具體應用這一原理。辯護詞需要結合法學理論 具體法條 案情細節進行有的放矢的寫出。非法拘禁罪二審辯護詞該怎樣寫 非法拘禁罪 詞是什麼意思 1 在刑事附帶民事訴訟中,原告 人在法庭辯論中應發表 詞而非辯護詞。2 具體的 詞或 意見應根據案件的具體爭議焦點來確定。...

非法拘禁罪構成要件包括哪些,什麼是非法拘禁罪?構成要件以及刑法規定?

非法拘禁罪侵犯的客體是他人的身體自由權,所謂身體自由權,是指以身體的動靜舉止不受非法干預為內容的人格權,亦即在法律範圍內按照自己的意志決定自己身體行動的自由權利,公民的身體自由,是公民正常工作 生產 生活和學習的保證,失去身體自由,就失去了從事一切正常活動的可能。我國憲法第37條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

非法拘禁要判幾年,非法拘禁罪會判幾年?

被害人傷了沒?死了沒?沒有的話 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 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 刑法 第二百三十八條 非法拘禁他人或者以其他方法非法剝奪他人人身自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 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具有毆打 侮辱情節的,從重處罰。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致人死亡的,處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