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髕骨骨折屬於幾級工傷?怎麼賠償

2021-03-04 08:15:00 字數 4084 閱讀 1782

1樓:空白支票

如果是保守**沒有手術,那就屬於工傷傷殘十級。如果是手術內固定,那就屬於工傷傷殘九級!

請問髕骨骨折算幾級傷殘?工傷該如何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工傷保險條列》

可以先申請工傷認定然後在做個傷殘鑑定根據鑑定結果享受工傷待遇

縱橫法律網-湖北成和誠律師事務所-詹定東律師

3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痊癒後bai如果沒有功能性

du障礙只能評定為zhi

十級,有其它問題最dao多也就九內

級。賠償:容1、報銷醫藥費、伙食費、帶薪醫療期等;

2、傷殘等級下來後有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3、取得傷殘等級後如果離職還可以得到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和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兩筆錢;

4樓:應曼麗湛峻

建議申請工傷認定copy,待傷情**穩定後申請勞動能力鑑定,以鑑定結論為準,獲得相應的賠償。

工傷**期間,工資為原工資待遇,單位按月支付,單位先承擔**費用,單位支付住院伙食補助,按單位出差人員標準的70%支付,及有護理的護理費用。

膝關節半月板損傷、膝關節交叉韌帶損傷未做手術者,鑑定為傷殘十級。

因工緻殘被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6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5樓:廉耀翔

51000元

6樓:安霈嚴欣嘉

初步分析構成九級傷殘

具體要以鑑定為準

如需幫助可面談

左腿髕骨骨折 是幾級工傷?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來鑑定標準,左腿髕骨源骨折可以評到十級傷殘。

bai按工傷du保險條例規定zhi,需要先申請工傷認定,賠償金

dao額只有等勞動能力鑑定等級後才能最終確定。

1、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工傷認定,公司需要在事故發生的一個月內申報,如果公司不申請,則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在一年內提出認定申請。需提交材料:工傷認定申請表、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醫療診斷證明等;

2、如果經過**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

3、根據不同的傷殘等級,獲得的補償是不一樣的。主要的補償是:醫療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就業補助金、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停工留薪期工資、伙食補助費、護理費等;

4、工傷維權程式比較多,如果自己不熟悉,最好委託律師**。

8樓:倪永寧士嫻

因為你現在還沒有完全恢復所以

也不能準確判斷級別,所以只能分幾種情內

況來判斷:

1、如果容內固定取出後,膝關節功能良好,沒有畸形,為九級(根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標準》中九級內容:骨折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

以下依據均為《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標準》中內容。);

2、如果內固定取出後,膝關節伸曲活動達不到0~90度,為六級(依據:六級內容,一髖或一膝關節伸曲活動達不到0~90度的);

3、如果愈後膝關節僵硬,達不到功能位,為五級(依據:五級內容,一髖或一膝關節功能完全喪失)

所以最後的級別還要根據傷情恢復的情況來定。

另外,你可以撥打**號碼12333進行具體諮詢,這個**是勞動保障系統統一的服務**,可以給你當地進行勞動能力鑑定機構的**號碼,就可以進行詳細諮詢了。

9樓:風_吹過

是骨折就可以歸為bai10級。

我也是du髕骨骨折,zhi我公司給我的工資只有基dao本工資,我沒去研究

迴應該是多少,反

答正他們是能少給就少給。

你想要回應得的工資數目,看他單位怎麼給法,如果覺得不合理,就該跟他們商討一番,差那麼多也不是小數,因為要休息好幾個月呢。

建議做下骨關節的核磁共振,除了骨折看還有沒有韌帶,半月板等軟組織的損傷,有的話問醫生該在何時做處理,別等到幾個月後了才發現問題,甚至自己不知道,等工傷鑑定結果出來後發現再做**比較麻煩。

另外,除了髕骨骨折,其他地方有沒有損傷,如果有的話,一併寫入,以待檢查報銷等方便,我胳膊肘當時也損傷只是沒骨折,大夫說自己就能慢慢好了沒事,也沒給我寫入病歷,報工傷就沒這個部位,結果現在半年了還是痠痛,並且帶著手都麻,還要自己去檢查,麻煩。

另外就是聽大夫的,臥床期間多做鍛鍊腿部肌肉,有好處。

10樓:法詢劉明珠

具體傷殘級別由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作出。

單位支付停工留薪期間工資,為本人出事之前12個月收入的平均值。

傷殘級別出來後,按照工傷保險待遇賠償

髕骨骨折一般能賠多少錢,屬於工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具體位置和程度不同,遺留的功能障礙和醫療依賴不同,可以評定不同的傷殘等級,需要由當地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根據勞動者的功能喪失程度進行綜合的評定,以最終的傷殘鑑定結論為準。

勞動者遭受工傷事故傷害,應當先向人社局申請工傷認定,所在單位應當在事故發生的30內申請。工會、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在一年內提出認定申請。申請工傷認定應當提交以下材料:

1、《工傷認定申請表》;

2、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3、醫療診斷證明等。

工傷認定並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一般設立在同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

1、《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

2、有效的診斷證明、按照醫療機構病歷管理有關規定影印或者複製的檢查、檢驗報告等完整病歷材料;

3、工傷職工的居民身份證或者社會保障卡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4、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根據鑑定結論,主張工傷保險待遇。不同的傷殘等級,獲得的補償不同。主要的補償是:

醫療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就業補助金、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停工留薪期工資、住院伙食補助費、護理費等。

如果勞動者沒有勞動合同,申請工傷認定用人單位不簽字蓋章,不能確認勞動關係,無法申請工傷認定,可以先申請勞動仲裁確認勞動者與用人單位之間存在勞動關係。經過勞動仲裁確認存在勞動關係後,再申請工傷認定。

12樓:捌酒不理食

工傷待遇是根據本人工資計算的。骨折一處應該是十級工傷,具體計算辦法建議查一下工傷保險條例。

車禍髕骨骨折是幾級傷殘 ?怎麼賠償

13樓:正氣長春

如果是車禍而導致的 臏骨骨折,不一定能評定成傷殘,只有**後有功能障礙,才可以評定為傷殘。

經交警部門事故認定後,可以按認定的責任,向保險部門和肇事者索要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護理等費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當地的評殘機構去評,是安你功能情況來評,建議私了。

15樓:古琛銀東

可以評殘,看具體程度,髕骨粉碎性骨折我辦的案件中,8、9、10級都有。

髕骨骨折能評為幾級傷殘?賠付標準是多少

16樓:浦琲欽弘毅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分級》

六級25)一髖或一膝關節伸屈活動達不到0°~90°者;

七級27)膝關節韌帶損傷術後關節不穩定,伸屈功能正常者;

九級22)患肢外傷後一年仍持續存在下肢中度以上凹陷性水腫者;

23)骨折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者;

24)外傷後膝關節半月板切除、髕骨切除、膝關節交叉韌帶修補術後無功能障礙;

十級13)膝關節半月板損傷、膝關節交叉韌帶損傷未做手術者;

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腳髕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手指工傷骨折算幾級傷殘,手指骨折算幾級工傷

工傷大拇指八級,其餘十級。具體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為準。ps 工傷待遇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

大腿骨折屬於幾級傷殘,按照勞動法工傷該怎麼賠償

根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gb t 16180 2014 進行傷殘鑑定,確定傷殘等級。再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的標準,確定賠償金額。需要進行工傷等級鑑定。右肱骨骨折屬於幾級傷殘,工傷賠償怎樣賠償 發生工傷事故,用人單位應在30日內提出工傷認定申請,單位未按規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其近親屬可...

工傷鑑定l肋骨骨折五根尾骨骨折算幾級

符合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16180 2014 5.10十級 12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之規定,應評定為十級傷殘。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條 第三十三條 第三十七條 第六十二條規定,工傷職工鑑定為十級傷殘的,除工傷醫療和停工留薪期工資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