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人,女人緣很好,是什麼原因啊

2021-03-04 08:13:31 字數 1621 閱讀 2592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這個男的知道怎麼去看待友情,同時也會關心異性朋友,所以很惹女孩子關注!

2樓:賢子

這型別的男人他們大多很細心,懂生活。是老太太眼中的好孫子,中年婦女眼中的好兒子,年輕女人心中的好丈夫。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有實力 懂得女人心

一個男人的女人緣為什麼那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招要會譁眾取寵。現代生活都是快節奏的,要贏得女人緣,靠文火不行,非得急火攻心。這就要求你口才要行,在公眾場合至少要敢於講話。

敢於講話才能引起別人注意,如果連個注意力都無法營造出來,那肯定不行。明星們為啥容易引起女孩子們的興趣,相當一部分就在於他們容易成為聚焦的中心,雖然兩者不可比擬,但是道理卻是一樣的。 第二招要善於幽默。

這是要點真功夫的。幽默不是惡搞那種,而是能夠把政治經濟生活上的東西、社會流行和時尚,都能與眼前正在討論的話題緊密結合在一起,調侃中透露出智慧,能夠博得輕鬆地一笑。營造一種愉快輕鬆的氛圍,再不順心的事情,在那裡都不是問題。

想來,美女們都有這樣那樣不順心的事情,如果輕鬆幫她化解,那豈不是很容易就走進她們的心靈? 第三招要敢於拿自己的不足調侃。這就叫做出奇制勝。

男人無才無貌本來是個缺憾,常常在護短男人那裡這是個忌諱,女人們也知道,也是看不起男人的原因之一,但是,你拿自己的短處調侃,說明你對於自己認知很清楚,客觀上的有些問題是先天的,無法改變,但是個人命運應該積極爭取改變,你敢於調侃自己,說明至少對於自己有信心,透出對生活的樂觀和豁達,女人相信這樣的狀況遲早會改變。這無形中給了自己的信心,也給了女人的信心,肯定會博得女人們的信任,贏得了女人們的好感。 第四招要善於花錢。

沒有錢並不代表連零花錢都拿不出手。那麼在一些有紀念意義的場合,或者是女孩們比較集中的場合,不要吝嗇花點小錢。女人是容易被感動的,當你出人意料地給她們帶來驚喜的時候,你還擔心不能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6樓:始曄歧悠素

有魅力第一是要帥

第二有學識

以上都沒有!也無所謂!只要有錢就行!!

為什麼有些男人女人緣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好看,善於交際,你也可以的多練多學擴大朋友圈

8樓:嗜血狂小魔

會說話,懂的討好女孩子。長相其實沾上5分,但不要長太醜都ok,關鍵是幽默,懂的逗女孩開心,有話題聊,而且很細心。

9樓:笨蛋無敵小天

其實籠統的答就是氣質

年輕男人喜歡老女人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有些男人喜歡老女人?

因為老女人經歷的多了,成熟,這些是年輕女人所沒有的 所以年輕的男人喜歡老女人,因為老女人經歷的多了,懂得多了,看起來有韻味。老女人喜歡年輕男人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年輕的男人朝氣蓬勃 五十多歲的女人雖然沒有青春,但是女人會外求青春,越沒有什麼,越會看重什麼,從而越會需要什麼,因此會特別青睞年輕的男...

為什麼有些女人一生沒男人緣,為什麼有些女人一生沒有男人緣?

這是性格導致的問題。有些女人天生就是沒有男人緣,再漂亮也逗引不起男人的荷爾蒙,當然,男人們會說她們沒有女人味。什麼叫沒有女人味?也許是看恐怖片的時候兩隻眼睛冒出興奮的綠光 也許是外出遊玩時從不喊累,一個勁兒地往前衝 也許是一起吃飯時拼酒把同桌的男人拼到了桌子底下。總之,野蠻女友 登陸中國以來,數以萬...

為什麼有些男人女人緣好,為什麼有的男生女人緣很好,也很優秀,而且人也很好

長的好看,善於交際,你也可以的多練多學擴大朋友圈 會說話,懂的討好女孩子。長相其實沾上5分,但不要長太醜都ok,關鍵是幽默,懂的逗女孩開心,有話題聊,而且很細心。其實籠統的答就是氣質 為什麼有的男生女人緣很好,也很優秀,而且人也很好 正是因為男生人很好又很優秀,所以說才有很多女生都喜歡他,這也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