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縣治腎虛的老中醫,網上治腎虛李世昌老中醫是真的嗎

2021-03-04 08:08:59 字數 2603 閱讀 8662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肺癌的方法有很多,中醫、手術、放射**都是**肺癌常見的方法,可以應用於不同型別的肺癌患者。對於非小細胞癌患者來說,其放療**會分為不同的型別和階段。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既然是肺癌,我建議如果患者體質較好的話,早期應首選手術**,術後採用放化療與中醫中藥相結合的方法進行鞏固**,以防**和轉移.祝你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網上治腎虛李世昌老中醫是真的嗎

2樓:李昌柏

老中醫每天看病忙不過來,哪有功夫跑網上去找病人?假的吧

3樓:戒心戒身

您好,現在這個時代大多數男性都有腎虛,但是大部分人腎臟都沒有先天問題,那麼怎版麼會腎虛的呢?

權原因很簡單,一般腎虛的人要麼有手淫習慣,要麼性事縱慾過度。這兩樣行為是消耗人體腎精最快的行為,一個人腎精虧損嚴重就會出現腎虛、腰痠背困、手腳冰涼、愛拉肚子、**潮溼、甚至陽痿**等一系列症狀。出現這些症狀的朋友就急著吃補藥,因為想恢復嘛。

但是依然縱慾不止,真的是愚昧無知。說白了,不節慾保精,什麼食療藥療都是白費功夫。根本的根本是節慾,徹底戒除那些消耗腎精的行為,戒掉後腎精自動會一天天恢復,等腎精恢復了身體的那些症狀也就好的差不多了,這才是恢復的根本。

但這是一個過程,每個一年半載看不出效果,但這是最根本的恢復方案,可以去sy後遺症**ba瞭解普及一下。治病找根本才是正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李世昌老中醫並沒有多少神祕,他治腎虛的偏方也主要是靠頂元芝和枸杞進行搭配,一般來說枸杞15粒、頂元芝10克堅持泡水喝一個月效果就很明顯了,沒必要花幾千幾萬去看老中醫!

5樓:上口幸恵的故事

不知道,看了下評價好像不是很好,如果你離湖北近,可找位於武漢的一名醫,張幼玲,看這種問題,短則3月,慢則半年,他本人很和藹,但是有個別學生態度很差

6樓:威信

這個本來就不是難事,俺們這中藥材市場有好幾個這樣的能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抄我不知道

告訴你給我開方子的bai老先生,才du是奇人,叫(張幼玲),在zhi武漢坐診,吃2個月藥,讓dao你最少25分鐘,就看你有沒有緣分找得到他的醫館了。

---------------------賈雨村在應天府審案時,發現英蓮被拐賣。薛蟠與母親、妹妹薛寶釵一同到京都榮國府住下。寧國府梅花盛開,賈珍妻尤氏請賈母等賞玩。

賈寶玉睡午覺,住在賈珍兒媳秦可卿臥室,夢遊太虛幻境,見「金陵十二釵」圖冊,聽演《紅樓夢曲》,與仙女可卿雲雨,醒來後因夢遺被丫環襲人發現,二人發生關係。淪落鄉間務農的京官後代王狗兒讓岳母劉姥姥到榮國府找王夫人打秋風。鳳姐給了二十兩銀子。

寶釵曾得癩頭和尚贈金鎖治病,後一直佩帶。黛玉忌諱「金玉良緣」之說,常暗暗譏諷寶釵、警示寶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自卑的主要原因有兩個,一個是自我否定,另一個就是消極的人生態度內,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容,拿消極的世界觀來指導行為,結果可想而知,最終會逐漸的被社會邊緣化,把自己活成一個瓶子裡的人,與周圍的人格格不入,築起一道看不見的牆。

做事儘量全力以赴,人類文明競技生活中,儘自己的全力突破某項紀錄,而不是一上來就可以達到某個結果,全力以赴做好事對人的生活中幫助很大。

我今天看了一位老中醫,是在百姓大藥房旁邊的中醫坐堂醫,已經85歲了,他說腎虛沒有陰陽兩虛之說,都是

9樓:勵志男

萬事都有陰陽,萬物都有盛衰。雖然我不是學醫的但總會聽到一些中醫不離0嘴邊的話,咱先不談這個老者多大歲數,他這麼講我覺得不是庸醫就是胡度醫,正八精的好中醫先要麼自己開診所要麼在醫院上班,沒證的算看書算賣官司的大都是沒事幹出來糊弄錢花的

10樓:折磨人的辣媽

問一下 是不是在中心醫院東邊

11樓:比裡來火裡去

是新賓百姓藥房的坐診中醫麼

12樓:補腎客

找其他醫生在看看呢,中醫學中腎虛是有陰陽兩分的啊,補腎還是要強調辨證施治的。腎虛可以試試補腎潤肺口服液。

13樓:昂望星空

腎虛是分陰虛和陽虛的,是個中醫應該都知道,要對症**不要聽那個坐堂老中醫的話!

濮陽市**腎虛的老中醫

14樓:puyang薩放

你好,中醫認為腎虛的調養,要陰陽同補,才能標本兼治。除了中醫藥調理外,平時要注意不要熬夜,不要焦躁,注意飲食。若是已婚,適當的夫妻生活是可以的,不能太頻繁。

以第二天不疲勞,舒適為好。還有積極從事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並且注意休息,防止過勞。平時也可以多吃些山藥、乾貝、鱸魚、栗子、枸杞子等食物。

中醫上所說,得胃氣則生失胃氣則死。從這個角度上來看的話其實健脾開胃,本身就是補腎。

15樓:匿名使用者

濮陽縣清河頭鄉呂志恩大夫看腎虛,我老公都是腎虛,盜汗在他那裡吃中藥調好的

16樓:懷大材不遇

你可以sou下「戒色」吧,這是戒者共勉一起戒除不良習

慣、迎接美好明天的地方。那裡有豐富的恢復資料和修身

文章,求人不如求己,這是最好的方法!

治月經不調的老中醫

在中醫上有很多原因會造成月經不調。月經量多量少 經期過長過短等等都屬於月經不調的現象。即便每個月的 大姨媽 給很多女性朋友都帶來了不少的煩惱,但還是每人想要它真的永遠都不要來,那麼有什麼月經不調偏方老中醫嗎?月經不調是屬於 同時,建議中醫 效果,中醫重於整體 效果更好。同時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經期...

微信上說的老中醫能治鼻炎是真的嗎

您好 不同的鼻炎 方法不同,具體如下 1 急性鼻炎對症處理即可緩解症狀,比如用含有麻黃素的血管收縮劑滴鼻 2 慢性單純性鼻炎可使用鼻用類固醇激素噴鼻 緩解症狀 3 慢性肥厚性鼻炎患者,需要做手術 4 變應性鼻炎可使用抗過敏藥 鼻用類固醇激素等緩解症狀,明確過敏原的需要避免接觸過敏原,部分過敏原陽性的...

哪家補腎中藥靠譜?網上補腎老中醫是真的嗎

酒乃百藥之長 酒本身也有藥的作用 八珍酒 來自 皇帝內經 不過喝藥酒不要喝西藥 不好!配方 全當歸26g 炒白芍18g 生地黃15g 雲茯苓20g 炙甘草20g 五加皮25g 肥紅棗36g 胡桃肉36g 白朮26g 川芎10g 人參15g 白酒1500ml方中人參 白朮 茯苓 甘草 補脾益氣。當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