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塵綠板寫上粉筆怎麼樣才能擦乾淨

2021-03-04 08:08:58 字數 3584 閱讀 7300

1樓:伊_飛

用抹布沾點酒精,特別好用,我就是用它才去掉的灰色的印痕,擦完後煥然一新

無塵粉筆(用綠板寫,用特製板擦沾水擦的那種)與水混合後有沒有毒?擦字的水變成白色滴到我脖子裡了 20

2樓:

那是一天中午,教室裡忽然傳來了一陣吵鬧聲。原來是黑板、黑板擦、粉筆三兄弟。 大哥黑板,長有3米多,寬有1米多,對於黑板擦和粉筆來說算是一個巨人了。

二哥黑板擦,是個巴掌大的長方體。只要小弟粉筆稍一馬虎,它就趕緊跑上前,用它那毛茸茸...

3樓:張建英工作室

你如果不是過敏體就沒事兒

水溶性粉筆在綠膜板上寫過的汙垢用什麼東西可以洗乾淨

4樓:a吃梅花的鹿

水溶性粉筆是***粉筆,真正的百分之百無塵、無毒,不改變書寫習慣的產品。

歷史:第一代、二代粉筆是普通粉筆和無塵粉筆兩種,基本由石灰和石膏組成,粉塵汙染大。

第三代粉筆,指水溶性粉筆,主要成份是鈦白粉和植物油脂等組成。成份能溶解於水,百分之百無塵並不改變使用習慣。

***粉筆,指液體粉筆,環保水性筆,容易擦除,百分百無塵。

優點:1 不改變原有的黑板。環保水溶性粉筆能用在玻璃、塑料板、塑料膜、白板、綠板、鋼板、水泥板等所有板面上。所有的學校都能直接使用。為大面推廣創造了優越的條件。

2 書寫手感比傳統的粉筆更加細膩、容易、不費力氣,捏在手上的感覺像蠟筆一樣。

3 顏色更加鮮明,耐用、不折斷。

4 不燒手。

5 真正做到了100%無粉塵。書寫與擦拭時都不產生任何粉塵。

6 使用溼潤板擦擦拭後即可書寫,乾溼板面都能書寫。

7 經國家環保質量檢疫局檢驗合格產品,對**無刺激,是無毒無味無刺激,放心使用的產品。

水溶性粉筆用水擦完無塵粉筆為啥寫不上去

5樓:花自無芯碎自憐

等黑板幹了就好了!!就是因為溼的原因~~~~~~~~~·

6樓:就不想回那裡

兩個都不怎麼好,真正好的是無毒無塵水溶性粉筆,其主要做到了無毒無公害,不含鉛,而且溶於水,用溼抹布擦完可以繼續寫,又達到了無塵的效果,所以我建議你用無毒無塵水溶性粉筆

無塵粉筆怎麼樣,書寫擦拭真的沒有粉塵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無塵的意思應該是顆粒大些,不會過分飛揚。相對來說好一些而已。

環保無塵黑板是普通的黑板嗎?能用普通粉筆書寫嗎?

8樓:彼岸de曼陀沙華

無塵黑板,又叫環保黑板,主要有兩大類:

一類是用液態筆板書,一類是用粉筆板書。

用液態筆板書時,書寫板為白色或綠色。好處是,不掉灰。不足之處是,用液態筆板書,很難把字寫好,老師寫不好,學生更寫不好,不利於基礎教學。

用粉筆板書的無塵黑板,主要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普通黑板,又叫綠板。二部分是核心裝置-----黑板真空吸塵器(又叫黑板淨化吸塵器)。黑板真空吸塵器,通過伸縮管連線刷頭組成。

黑板真空吸塵器,又分乾式吸塵和水膜除塵兩類。乾式吸塵有二次汙染在所難免。水膜除塵裝置的技術要求都較高,但無二次汙染。

其核心裝置安裝在黑板左側或正下方,與黑板一起就叫做無塵黑板及核心裝置,簡稱無塵黑板。

名副其實的無塵黑板具有「刷黑板,吸粉塵,預防教師職業病」的功能,有「粉筆照寫,永不飄灰」的特點。

沒有配置核心裝置的黑板,為普通黑板,不能叫做無塵黑板。沒有核心裝置的黑板,不具備無塵黑板的基本特點和功能。就像沒有裝發動機的汽車,不具備行駛功能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現在所謂的無塵黑板和無塵粉筆都是新增了化學填充劑,使黑板只吸收體積基本固定、在很小範圍內的粉筆顏色顆粒。真正是做不到無塵的。

2、目前基本上都有大號墨水筆代替粉筆,這樣就可以避免粉筆灰塵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無塵黑板不是普通的黑板

,不能用普通粉筆書寫。

環保無塵黑板特點如下:

【無毒健康】它顛覆淘汰了傳統的黑板和綠板,改變了以往幾十年用粉筆寫字的歷史,以前,老師上課常需在黑板上書寫、繪圖進行講解,在45~50分鐘的一節課裡,就要擦寫數次,下課時,往往在手上、袖子上,甚至頭髮、肩膀上都留下一層白色粉筆灰。天天如此,年復一年,工作20~30年後,消磨了數以萬計的粉筆,不可避免地從鼻孔吸入一些粉筆灰。吸入粉筆灰慢慢就誘發如慢性、急性肺炎、肺癌、塵肺病、支氣管炎等,是廣大教師至為關切的問題,環保教學板的橫空出世,保障了師生的身心健康。

【環保低碳】採用了無塵、無毒、無刺激並且可以迴圈加墨水的水性筆,不僅節約了成本,還解決了普通的白板無法得到大面積推廣應用的困境,普通白板由於採用的是油性筆,所以時間久了容易留下汙跡擦拭不乾淨,還有因為它是酒精類成份組成,有一定的毒性,另外它還是一次性使用的產品,成本偏高,水性筆就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困擾多年的問題。

【保護視力】因為使用的米黃色教學板反射率比綠色黑板低,所以,在預防近視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它採用高強度金屬基板,面色調以中低頻的黃色光譜為主,整體面色調以中低頻的黃色光譜為主,整體板面色調光譜在500---800毫微米之間,其間波長不超過8%,是眼睛分辯的最佳色度和亮度搭配,色調柔和,反向光亮少,明度高,更能營造明亮的視覺效果,可達到緩解疲勞,保護視力,預防近視,舒目提神,提高學習效率的目的。

【多**型】投影機可以直接投射到教學板上,這樣,銀幕也就不需要了。最後,老師還可以手持教學筆在板面上直接進行多**課件的教學,取代了電子白板。多**教學系統採用一條usb線與電腦主機聯接,軟體安裝簡單,對使用環境無特殊要求; 教學筆採用全向壓式設計、硬質筆頭,任何角度都可以流暢書寫,支援多種操作方式,簡單方便易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能用普通粉筆書寫

現在粉筆用無塵粉筆很難擦黑板 黑板很白布也很髒 怎樣把布洗乾淨呢 黑板也擦得乾淨呢 20

12樓:蓿苜

用溼抹布擦兩遍就比較乾淨了

13樓:藝術阿秀

大多學校都是用水洗的其實粉筆其主要成分均為碳酸鈣與硫酸鈣無塵粉筆屬普通粉筆的改進產品

它只是在普通粉筆中加入油脂類或聚醇類物質作粘結劑,再加入比重較大的填料,如粘土、泥灰可以用強酸試試,鹽酸可以

黑板粉筆字時間長了擦不掉怎麼辦?

14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有以下幾種方法:

1、不應使用水或清潔劑清洗黑板,若需用抹布整理,建議使用微溼的柔性抹布清理。

2、可使用白板清潔劑和綿布或紙巾來清洗黑板上的字跡,此時一定不要用抹布、酒精、汽油等,否則會在一定程度上毀壞黑板。

3、禁止使用雙面膠、膠帶、膠水、墨水、記號筆等油脂類或腐蝕性的物品沾及黑板/白板,以免碰傷板面。而當黑板字無作用時應早點採取黑板擦進行擦洗。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用水擦 用粥米湯擦

綠板用的時間長了寫不上粉筆字,怎麼處理一下?

16樓:

兩種:用水擦 用粥米湯擦

綠航綠蘿的藤為什麼不下垂,綠蘿怎麼樣才能下垂

綠蘿的藤長到一定的長度後,它的莖蔓無法支撐它的重量,自然就會下垂了,在不算太長的時候,莖蔓能支撐的時候,它是不會下垂的。綠蘿怎麼樣才能下垂 1 澆水施肥 想要讓植株的藤蔓垂下,首先需要確保它有足夠長的藤蔓。在養殖的時候需要及時的為它澆水以及施肥,確保它有足夠的水分和營養來生長,能夠長出足夠長的藤蔓。...

綠勝木工板質量怎麼樣,木工板被雨淋後質量是否有影響

綠勝木工板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iso14001環境體系認證 歐盟ce認證 歐盟fsc國際森林認證 目前國內唯一通過美國加洲carb認證 平整度好 色差小 輕質 不易變形等特點,可廣泛應用於室內裝修和傢俱製作。在130 160之間屬於中高檔板材 還可以,在90 120是中上了 e0標準...

怎麼樣才能讓這盆綠蘿的枝條長得很長

放室內明亮處比較好,乾透澆水就可以,加點營養液比較好,植物生長更好更旺,葉片經常噴噴水比較好 怎麼樣才能讓綠蘿的枝條長得很長?就這樣,多澆水,如果盆小,換一個大盆就行,現在天冷,生長慢,溫度合適就長的很快 綠蘿的枝條太長怎麼辦?可以自己使用剪刀進行修剪。1 首先選擇一個面作為觀賞面,主要修剪非觀賞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