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人生,無毒互悔。手抄報怎麼做

2021-03-04 08:07:25 字數 2636 閱讀 8920

1樓:雪雅星箜

手抄報怎麼做?

方法/步驟

•1做手抄報之前,要準備好紙、鉛筆、鋼筆、水彩筆、尺子等

•2版面設計多樣化。根據紙張的大小,用鉛筆和尺子在紙上將版面劃分為幾塊。然後畫出不同的造形,如長方形、圓形、方形、多邊形等等,再根據設想的空間畫出所需的格子,格子的大小、排數的多少按文章篇幅確定。

•3內容填充要仔細。把挑選出來的文章分主次填入不同的「塊」中,填寫內容的時候要根據版塊的大小,在不改變原文中心思想的基礎上進行刪減,使用得字數剛好佔夠版塊

•4報紙刊頭要大氣。刊頭文字要大、顯眼、色彩鮮明,讓人一眼就能看到你這是什麼報紙。

•5版面裝飾要多彩。當所有內容都填好之後,就需要進行裝飾了,如:標題用彩筆畫畫小花辦,多餘的空白地方可惟畫一些小花、小草、小動物等等。

•6報辦資訊要詳細。要註明辦報人,辦報時間,指導老師。也可以將製作時的地址註明上去。

•end

注意事項

•手抄報的儲存方法。應該注意放到乾燥處!切記不能放到潮溼的地方!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拿保鮮袋裝好,放在乾燥的地方。

樹立遠大理想,點亮璀璨人生手抄報怎麼做!

2樓:

新中國誕生不久,2023年10月13日,中國共產黨委託共青團建立全國統一的少年兒童組織——中國少年兒童隊。2023年6月,改為中國少年先鋒隊,簡稱少先隊。少先隊繼承了革命戰爭年代兒童團的優良傳統,與過去的兒童團一樣,用紅領巾作為自己的標誌。

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象徵著革命的勝利。少先隊隊禮是五指併攏,高舉過頭,表示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呼號是:

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星星和火炬燃燒在隊旗上,引導著少先隊員在黨的領導下向著光明和未來前進。

同學們,你們知道我們胸前鮮豔的紅領巾代表什麼意義嗎?它代表紅旗的一角,是用革命先烈鮮血染成的。在舊社會,人們拼命勞動卻仍然吃不飽穿不暖,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人們的勞動果實都被地主、資本家、帝國主義剝削去了。後來英勇的中國人民奮起反抗,用自己的鮮血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們常說紅旗是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就是這個意思。

「紅領巾掛在你們胸前,從此以後,你們就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了,你們要知道紅領巾的意義,要牢記作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要做的……」這是當時我戴上紅領巾,老師對我們說的話。從此,這些話就在我心中紮了根。

樹立遠大理想 點亮璀璨人生手抄報

3樓:黑魂真是虐死帥

每個人都有理想,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努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因為只要有目標,不管路途有多麼陡多麼峭,都會變成一條平坦的路.理想就是一盞燈,照亮了前方,我們便輕而易舉地大步走向前.一旦沒有理想,我們的路將凹凸不平.

世上有幾十億人,世上也有很多不公平的時候.男人如果打女人,告上法院的話.男人肯定會贏了這場官司,為什麼?因為男人有錢有工作,女人沒錢,男人有錢即可以請律師,還可以找假證人,所以女人會輸,男人會贏.如果將來我當了一名律師,不會讓我看到不公平的事發生.

律師的工資高,但是我並不是一個貪錢的人.我是一個比較好的人,但是人不為己天諸地滅,所以我會收100元錢幫一些在社會上沒能力的人.我既有高工資還有附加100元,更重要的是,他欠了我一個人情,如果將來我有什麼事,他們肯定奮不顧身地為我.因為人就是應該互相幫助,互相愛護.這也是我們人類的一大優點.

還有律師做得很出名,有可能被外國或國內看中了.這樣我們嚴家就可以光宗耀祖.還可以讓爸爸媽媽享受一下清福.可以幫補家用.但是,要時時冒著生命危險.因為如果幫好人打贏了官司,那麼壞人必定很恨我,想玩死我,所以我們打官司時,的確要讓壞人心服口服,如果輕輕有一點錯,那就很可能小命不保.所以當律師也有一定的難度.

這律師的路,還有很遙遠.我必須一步一個腳印,慢慢地走向律師遙遠的路.

《樹立遠大理想,點亮璀璨人生》手抄報

4樓:黑魂真是虐死帥

理想是航行中的風向標;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著我駛想勝利的彼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有的想當探索宇宙奧祕的使者——科學家;而我的理想卻是當一名品德極為高尚的**.

這個理想緣於我的一次醫病經歷,記得我五歲那年得了重感冒,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病,也許是小孩子的天性吧?我向來都對醫院有一種說不出的恐懼感.醫生先幫我量體溫,我害怕的躲在媽媽的懷裡,量好了,醫生對媽媽說:

「她發燒的厲害,39度,需要打「點滴」.由於我從沒打過「點滴」,以為會很疼,就在醫院裡鬧了起來.一位**姐姐拿著「點滴」走進打針室,我看見她正朝我走來,我知道那就是幫我打「點滴」的姐姐,我嚇的往媽媽身後躲,被媽媽揪了出來,我怯生生的走到椅子邊.

**姐姐把我抱上椅子,溫和的對我說:「小妹妹,不要怕,要堅強點,要給其他的小朋友做榜樣哦」!聽了**姐姐的話後,我有了勇氣,主動把小手伸了出去,**姐姐一邊安慰我,一邊進行著她的工作,不知不覺中「針」已經插入我的小手了.

我這才明白,原來打針不痛.這一切讓我深深的愛上了這一職業.

這是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職業,我深深的知道,要想實現心中的理想,就必須要從小做起,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要擁有博愛的胸懷.我堅信,只要有決心和毅力,我的「白衣天使夢」一定能實現.

海南省文昌市翁田中學七年級 林丹娜

樹立遠大理手抄報想點亮璀璨人生

5樓:班門弄斧

手抄磨清激報正念樹立遠大理想點亮璀瞎襪璨人生

手抄報怎麼做,製作手抄報怎麼做?

1 先設計手抄報的邊框 2 將手抄報分為幾個板塊 3 確定一塊地方寫上標題 4 查詢一些相應的資料,安排在相應的位置 5 在空白的地方畫上一些圖案 6 上色 手抄報無非包括兩方面內容,一是圖畫,二是文字,再辦手抄報之前先找一些圖畫,設計一下版面,打好邊框,然後再找一些文段,最重要的是要寫一個響亮的主...

手抄報怎麼做,製作手抄報怎麼做?

手抄報的設計與製作 手抄報的設計與製作手抄報是中學生開展課外活動的形式之一。學生直接參與編輯 撰寫 製作等的全過程,深受學生的喜愛。每當重大的節日我們都會以各種各樣的形式來表達,或祝願或慶祝或歌功,比如迎元旦 迎 五四 慶 七一 慶國慶等。最近由 教科所教育資訊研究中心和中國教育情報研究會共同舉辦的...

怎樣做手抄報,製作手抄報怎麼做?

子手抄報和手抄報沒有什麼很大的區別 一 手抄報的版面設計 1 手抄報的主要組成部分 手抄報做法 辦手抄報,從總體上考慮,首先要確立主題思想。一期手抄報,版面很有限,要辦出特色,必須在內容上突出一個主題,做到主題突出,又豐富多彩。版面編排和美化設計,也要圍繞著主題,根據主題和文章內容決定形式的嚴肅與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