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女人帶兩歲的孩子,可以找什麼工作

2021-03-04 08:04:24 字數 1931 閱讀 5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老師吧,這樣能經常看到孩子,照顧孩子等到他上幼兒園中班了自己有點意識了再找個全職的別的工作吧,彆著急,孩子是大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做老師和保姆吧,有學問的。

離婚女人帶一歲孩子能做什麼工作?

3樓:

其實你現在的情況好像在說我,我剛離婚的,孩子才100多天,老公不願意岀撫養費,所以我也沒有打算要,我現在就只有幾千塊,我就想先把孩子帶大點,然後再出去找工作再給孩子找個爹,但是急不得,得慢慢來,我21歲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家庭經濟條件好的人家,照顧他家裡老人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適的專案做微商吧,只要有電腦或手機就可以,利用自己的人脈或朋友圈賣東西。女人一定要自立自強,讓自己不斷強大起來,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打工,放幼兒園,

7樓:超級

你好,我跟你情況差不多,你有找到什麼事做沒,我寶寶才幾個月

8樓:季末不寂寞

可以找個帶孩子的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書影《紅樓夢》誕生於18世紀中國封建社會末期,當時清**實行閉關鎖國,舉國上下沉醉在康乾盛世、**上國的迷夢中。這時期從表面看來,好像太平無事,但骨子裡各種社會矛盾正在加劇發展,整個王朝已到了盛極而衰的轉折點。 [2]

離婚了一個女人帶著一歲多的孩子能做什麼工作,要掙錢養孩子,家在農...

10樓:美麗心情

離婚女人帶著孩子比較

辛苦。在農村,如果有地,可以種地。種地空閒時間比較多,可以好好的照顧孩子。或者養些家禽,看自己所在地什麼品種銷售的好,**有優勢。

如果村裡條件好,可以學一門手藝,以後自己開個店鋪,也不影響照顧孩子。

孩子一歲多年齡太小,正是離不開人的時候,你的經濟條件要是還可以維持,建議等孩子可以上幼兒園,大人在考慮掙錢。

11樓:城春草本生

您好:您的情況我建議您去做「家政服務」,就是常說的保姆等。目前我們國家很多地方好的保姆收入相當不錯,只是市面上好的保姆不好找。

只要您肯幹、用心做、誠實做保姆不難,還能帶孩子,也可有不錯的收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忍兩年孩子大點的嗎?帶孩子也不好工作 啊。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女人帶孩子真不容易!

13樓:安防監控技術員

嫁人您不適合,幹體力勞動,

又得在工作中看孩子

嫁給一個事業單位或公務員退休的,離休的男人吧?

聯絡當地,信訪或**部門,

用潛在的女人魅力,青春,體力,換錢

只能這樣

用家務勞動換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的遭遇,你給孩子找個會接收小寶寶的幼兒園吧,然後自己去上班,找個白天的活,傍晚可以接孩子,或者鄉下請個人帶著,自己再去上班,用自己工資的一部分去給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小孩有人照顧的話你以前能做的工作都沒影響,自己照顧小孩的話要麼做保姆要麼嫁人

16樓:白楊夢的春天

你可以開一個家庭幼兒園,看自己孩子的同時,看別人的孩子來賺錢

17樓:一抹茶色

有那種包吃包住的幼師工作挺好的 還可以帶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孩子送進幼兒園 母親在裡面當教師

19樓:報道的新手

孩子先讓你爸媽照顧,你上班掙錢唄,餐館服務員,附近廠子員工都行啊!

兩歲孩子嘴脣裂,怎麼回事,兩歲孩子大便帶血怎麼回事

你好,可能與天氣乾燥有關係,多給寶寶喝點水,多吃新鮮分瓜果蔬菜,也可以適當補充些維生素b2及維生素c 可以先在寶寶嘴脣上敷一塊溼熱的小毛巾,讓嘴脣黏膜充分吸收水分,然後再塗搽一些含維e潤脣膏或香油。兩歲孩子大便帶血怎麼回事 大便帶血,是下消化道,特別是結腸 直腸和 部出血的一個特殊症狀,提示腸道有器...

三十歲離婚女人帶一孩子,沒文憑,找什麼樣的工作工資高點

賣衣服工資不低的,最少也兩千多,好了三千多,一線高檔品牌的衣服的話,底薪都兩千多,一個月四五千 當然有的,那看你的能力了,或適合你工作,但你沒描述清楚呢?也許我可以幫你,的呢?帶一孩子怎能工作,把孩子給你父母帶,自己出來創。我們一起過,我剛好離婚了,我會養你的。我是一個離婚的單身女人三十歲沒任何特長...

我愛上了即將要離婚而未離婚的女人,她有兩歲的姑娘,這

有一點要補充,關於孩子,女方即使不去探望也是要付撫養費的。至於其他的,生活是自己要過的,想清楚了就行。最好還是讓她把那些事先解決了 不然你們很難在一起,分居2年可自動起訴離婚了,只要離婚了 雙方協議孩子歸誰撫養權,既然他父母做的那麼絕 何必在幫她父母呢,她可憐 那你以後就好好對她呀,你們兩個人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