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沒有血色發黃屬於什麼病啊

2021-03-04 07:59:54 字數 355 閱讀 5960

1樓:匿名使用者

肝膽系統的問題,可b超檢查下,還有貧血可以引起,也有可能是先天的,只要無症狀,就沒有疾病.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什麼型別的血液?肝功能有檢查嗎?懷疑是肝功能或膽囊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蔬菜,還有牛奶,這是營養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蔬菜,還有牛奶,這是營養問題,除此之外還需要保養**,多用些能起美白效果的保養品,或者是用牛奶沐浴,聽說剛剛過期但沒有變質的牛奶對改善膚質很有好處,不僅能除去多餘的角質層還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試試吧,應該很不錯的!!!

臉和手黃沒有血色是什麼原因,手上沒有血色發黃屬於什麼病啊?

黃有可能是休息不夠和營養方面上的不足。電腦的福射也有關,如果你每天都是面對著電腦 也會容易的變得乾燥和變黃,電腦螢幕是產生靜電的在這個過程中有很多的微小的細塵向你的臉上補過來。所以在吃的方面上要注意有美白的嫩膚的蔬菜水果,晚上休息時要徹底的清潔 晚上放些保溫霜,也可以多做些 保養和做些 這樣 可能會...

男性小便發黃是什麼病,男人尿液發黃是什麼原因

你好,小便黃的原因有很多種,如上火 缺水 肝病 男性炎症等等。小便一般都比較黃,再就是經常熬夜 飲酒過量都有可能使小便發黃。如果只有一兩天尿黃,可以多喝水,好好休息一下,長期出現尿黃的情況,建議你到醫院查一下,如正常,就不用擔心,平時多喝水,如異常,要進一步 希望對你有幫助。男性小便發黃是怎麼回事 ...

西紅柿這屬於什麼病,這西紅柿得了什麼病?

西紅柿病毒病 症狀 花葉,卷葉,黃葉,撅葉,細葉,生長點萎蔫,首先防治傳病毒媒介害蟲,例如白粉蝨,蚜蟲等。如用吡蟲啉,啶蟲咪等防治。發病後推薦配方,20 鹽酸瑪琳呱 或2 氨基寡糖素或寧南黴素 噴施防治。推薦配方 寧南黴素配2 氨基寡糖素 或20 鹽酸瑪啉呱.乙酸銅2 氨基寡糖素,交替噴施,每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