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鑑定一下這個四耳陶罐是什麼年代的

2021-03-04 07:56:55 字數 1683 閱讀 629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底足**不好鑑別真偽,從整體風格看像是清代的器物。

2樓:五戒之印

像這種全滿釉的四耳罐,只能是近代的用品。儘管你做了白鹼,也不真!

有誰知道這個四耳陶罐是什麼年代的?

3樓:糊塗成的了

**中這個四耳陶罐貌似古拙,但由於容易仿製,無法確定是現代的還是古代的物品。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古董鑑定的東西可以找專業的權威人員交涉和估價,然後找些專業人士的進行鑑定和鑑別所以要找專業人士才能知道是四耳陶罐是什麼古董價值幾何!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四耳陶罐是什麼年代的?

5樓:鶴崗人在江陰

高估陶瓷器就已有了、直到清代還有,現代仿古也在做,還要綜合來看年代。

陶罐:一種盛液體或食品的陶製容器。

10月28日下午,乾縣靈源鎮佛東村幾位村民挖土意外發現了一隻古陶罐。據當時參與挖掘的村民講,該陶罐是在距地面大約1.5米深的土層中挖出的。

古陶罐高約110釐米,口徑寬而闊,直徑大約40釐米,最粗處直徑有50多釐米,其底部尖而錐,直徑大約只有15釐米。從外**,通體白色略現淡紅,罐口挖掘時被鏟損的部位呈灰色,整個罐身有突起的細密花紋圖案

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品,明代的四耳瓶,小口大身耳都在靠瓶口位置。你這件仿明代結果沒仿對。還有瓶身紋路仿的宋代官窯結果也沒仿對。

鴛鴦釉色這麼現代也就不用說了,樓主不嫌棄我出15塊給我拿回家種種多肉!樓主浪裡小泥鰍於08-13 18:19發表的  :

現代品,明代的四耳瓶,小口大身耳都在靠瓶口位置。你這件仿明代結果沒仿對。還有瓶身紋路仿的宋代官窯結果也沒仿對。

鴛鴦釉色這麼現代也就不用說了,樓主不嫌棄我出15塊給我拿回家種種多肉!

幫忙看一下我這個四耳陶罐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清朝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是什麼年代的,所以也不好判斷它的價值了

幫忙看看這個四耳陶罐什麼年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隨唐時期的。有收藏意義。價值一千元左右。老窯器。一直沒有被市場看好。喜歡就多收點。以後你會高興的。

9樓:千尹鬱懷芹

清代早期四系青瓷罐,有一定收藏價值,市場參考價500元左右。

各位專家老師們,請你們幫我鑑定一下這個陶罐應該是什麼年代的

10樓:差斥差斥

這種畫法現代居多。古代沒人敢把龍畫成這樣。

請問有誰知道這四耳陶罐是啥年代的?

11樓:聖女到

仿明代四耳紫金釉鼓腹粗陶罐,是近代工藝品,做了做舊處理,市值300元左右。

請問這個四耳陶罐是什麼年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殘罐應該是哥窯的一個素罐,如果是一件完整器的話,市場**應該在十萬左右,但這個殘器也就在一萬元左右,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3樓:滿亦滿

殘成這樣,啥年代的都不行

請專家鑑定一下,有收藏價值嗎,請專家鑑定一下這本書有沒有收藏價值?現在價值多少?

毫無價值可言!充其量就是一隻地道的現代工藝品無疑 千萬不要以為是什麼所謂的 值錢的古董就好 切記切記切記!沒有收藏價值,現代工藝品一個 請專家鑑定一下這本書有沒有收藏價值?現在價值多少?只要你想收藏,任何東西都是有收藏價值的,這本書挺有價值的,比經過了那麼久,而且挺新的,建議收藏 你確定是真的嗎?現...

這個是什麼瓷器請專家給看一下,請專家給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瓷器

樓上正解,最好能去鑑定一下,搜下 廣州誠德,鑑定不錯的 請專家給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瓷器 古董拍賣 鑑定目前大部分集中的上海,北京 青島。藏家參與前一定多比較,多瞭解,祝您發財。藏品收藏交易參考資料一 藏品想成交,一定估價要合適,符合市場 在 都有機會交易。大前門集團拍賣 關於藏品估價 通俗點說,你家有...

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手鐲的價格,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手鐲的價值

看種水色,應該在千元以內 應該要一兩萬或者更多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手鐲的價值 你這是燈光照而且只能看到區域性不好評估,最好拍一下自然光多角度 春帶彩,三千到五千。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市價多少,謝謝 1萬 還可以,只能說略貴一點,無紋裂的話8000左右合適,也不算貴 你看這個色澤,光澤,應該是好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