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被套路了,我該怎麼維護我自己

2021-03-04 07:56:54 字數 4118 閱讀 2124

1樓:

也許他很愛你,但是沒有你愛他的多,也可以說你太慣著他了,時間久了你就會覺著很累,女孩子應該是被人疼的

2樓:嘿嘿好運卡

這個不合法,已經超出國家允許的利息範圍,你應該馬上報警處理

感覺**路了我該怎麼辦

3樓:九九帆

又是套路嚴重了就趕快報警。感覺上當了,刺激能夠清醒過來,以後就不要被這種套路套起來。碰到這種事情遠離,不要惹是非。

另外套路多維片之類的,不要看到有物質或其他的,其它的好處就往裡鑽強,容易上當。

4樓:不悔龍吟

你合同裡寫了這筆錢必須買保險嗎

5樓:陳百威啤酒

合同不合法,不生效。

6樓:瀧淼隨齊

報警,警察可以幫助你,或許挽回的。

7樓:荀泰捷仙

迅速割肉,離場。取得並保留有力證據報警。

8樓:酈音孔海榮

套路了要留下證據,然後報警!

9樓:賴玥夔真

沒什麼好辦法,認栽吧,以後記住了,天上永遠是掉石頭的,基本上是看不見有餡餅掉下來的

10樓:禾旻卻仙儀

直接把人找出來,動家法

11樓:兆望範芳潔

聯絡警察,快,保留證據

我也是**路了,怎麼辦?

12樓:東北花痴

你也**路了,你應該以後學得更聰明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再去一次,保留有價值的證據,反套路回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死他。知道了嗎?小屁孩。

感覺自己好傻,說話總**路,好難受,我該怎麼讓自己變聰明?

16樓:我是老夫子

不要難受

也許只是你自己覺得自己傻

也許別人覺得你可愛所以才喜歡逗你玩

這個世界聰明的人太多而可愛的人太少

17樓:左傾少一

很簡單,你能夠意識到**路,說明你不傻,也就是說話太快了,沒有經過思考就脫口而出。所以下次接話時不要馬上說,稍微慢點,想好了說,三思而後行。

18樓:臨

你和別人說話總**路,你覺的難受這大可不必,不是每個人都這樣說話講心機的。如果和你講話總套路人你就下回當心點好,少講話。你能被別人套話說明你單純簡單,沒有心機而也,不必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現你自己很傻,總是被別人套,這說明你辦事是是很時尚的,沒有希望萬的對別人也是實心實意的,但是凡事都要留個心眼兒,不要以自己的實會去想別人也是怎麼實惠的?畢竟人語音教是很有技巧的,人人都是不一樣的,有善良的,也有不善良的,對於那些不善良的人,你就不要太時尚啦,多遇事多想一想,你就不能**了,所以說,一切都要經過大腦思考之後再去做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夠意識到**路了,說明你不傻,也就是說話太快了,太多了,沒有經過思考就脫口而出。所以下次接話時不要馬上說,稍微慢點,想好了說,三思而後行。另一方面,對那種經常套路別人,佔別人便宜的人,要遠離他,這種人是不值得搭理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頭次**是你接觸的少容易被騙這很正常那個對這種事都有可能誰不從實踐中走出來的經驗覺定勝負,二次上當那就傻三次上當就只能說你是白痴,要想變聰明很簡單就是多看多聽不開腔不下手對自己犯過的事多總結經驗多聽下親朋意見別自個犯傻,做人別去貪小便宜天上不會無故掉錢,踏踏實實才是硬道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要再和這些套路你的人交往,因為在你注視著深淵的時候,你也會被同化的,會變成和他們一樣,你也會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你要做的就是遠離這種環境。

23樓:藍山居士

不要再和這些套路你的人交往,因為在你注視著深淵的時候,你也會被同化的,會變成和他們一樣,你也會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你要做的就是遠離這種環境。不要再和這些套路你的人交往,因為在你注視著深淵的時候,你也會被同化的,會變成和他們一樣,你也會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你要做的就是遠離這種環境。不要再和這些套路你的人交往,因為在你注視著深淵的時候,你也會被同化的,會變成和他們一樣,你也會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你要做的就是遠離這種環境。

24樓:穎川德道

大智如愚,

有時傻傻的也是一種處世智慧,

跟隨本心就好,

世間無處不套路,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自個套路去吧。

25樓:程笑俁

能發現**路,那就說明不傻。只能證明那些人自作聰明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

抄一個實在穩當的不會玩小聰明

襲的人是個最好相處的人。所以說你不

用改變自己,因為你就是這樣性格是無法改變的。以後遇到和你玩小聰明或玩心眼的人不論是誰你少理他,慢慢地會讓人知道你是多麼不可多得的又非常好相處的人。只有懂你的人才配與你相處。

你是最好相處的人,別再改變什麼,以後會有人懂你的。

27樓:555吳的名字

說實話,我覺得這就沒有什麼靠譜的法子,就是吃一塹長一智,長點心吖,能做的就是凡事該自己做的就做自己能做的,少說就好了,多說,多錯,又會後悔,也於事無補!

28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面子,多垂煉復

自己,時世出制英雄,只有在大熔爐裡面多鍛鍊自己,身經百戰,見多識廣,自然能見怪不怪,審時度勢,正確判斷,機智應對各種突發狀況,生活沒有捷徑,多與高手過招,多與智者相伴,取長補短,不斷學習完善自己,從**路中總結經驗,見招拆招,實踐出真知。

29樓:慕容幻德

你多大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具體說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多了,就應該從失敗中總結經驗和教訓,回頭看一看每次都是怎麼犯的錯,吃一塹長一智。

31樓:雨傘沐蝶

不跟這些欺負你的人玩了

32樓:依依零

遇到這種情況,解決辦法就是沒有十足的把握就不說,沒有確定的答案就不回答,學會聆聽,學會思考,把別人說的有道理的話,有內涵的話牢牢記住,學會取人所長,補己之短。

33樓:陽光不熄

多讀書,讀好書,增加閱歷,交往朋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多的想這個問題,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好好的對待身邊的朋友親人,生命中出現的都是一道靚麗風景線,做好自己,你就會發現生活很美麗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聰明藥,可以讓你一瞬間變聰明起來。笨有很多方面的,有的人天分不夠高,這就是無法改變的。但是可以通過自己努力學習,不斷提高啊!

只要自己虛心求學,肯用功,我想其實也沒有什麼難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辦,都是有一點,我覺得我們必須聽爸爸媽媽的話,長輩們對我們是恨鐵不成鋼,所以我們要認真聽他們的教誨,即使是錯的,也儘量不要惹長輩生氣,畢竟他們不容易。我覺得你很幸福,因為你父母總是教誨著你。

36樓:笑傲江湖

多多出去交流交流,對了,多走出去和陌生人交流聊天,等你交流聊天多了,慢慢的你就會自己教自己怎麼說話了,大膽的去試試吧

我怎麼感覺我被你套路了什麼意思

37樓:風度翩翩小飛飛

大概意思就是,

你把我坑了

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問題已解決

請採納。謝謝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在這個人心理你永遠在利用他,在忽悠他而已。主要是他心裡做怪!

39樓:楊勇人在旅途

是挖坑、設計的意思呵呵,別緊張,他這口氣,只是調侃罷了

之前被套路貸沒報案,現在套路貸我的人落網了,警察打電話給我讓我去做筆錄我該

我覺得你應該去做筆錄,這樣即使幫助您取回您應有的這個權益,而且呢也有利於公安機關對這些套路貸的犯罪人員進行定罪量刑。嗯,與你與更多的人都是好處的。你應當配合啊警察。讓他們繩之以法。所謂 套路貸 並不是一個新的法律上的罪名,而是一類 一系列犯罪行為的統稱 其實它是對以非法佔有為目的 假借民間借貸之名 ...

我好像闖禍了,我該怎麼辦,我好像闖禍了,應該咋辦

看闖什麼樣的禍 不過一般來說不建議你逃避,因為這都是你做出來的事情,要勇於面對,解決這個麻煩。如果你不能承擔,你可以尋求家庭和朋友的幫助,甚至法律。如果你能承擔,就盡力去承擔吧。去坦誠的面對你的錯誤,去認識,去改正,這樣你才能得到成長,一味的去逃避這是不好的,這樣只會給你以後埋下更多的錯誤。我好像闖...

是不是套路?我該怎麼辦,很多人都會玩套路,我該怎麼辦

是啊,就你聰明才上當,還覺得 感覺很好 看到這裡真的超無語。那叫上鉤好不好!正常女人如果離婚,不會和前夫住在一起,除非沒有去處。如果有下家接盤跑了個快,怎麼可能和已經分手的人在同一屋簷下,如果他們這樣糾纏不清,這婚離它幹嘛,過家家玩啊。正常女人如果有物件,感情好,恨不得立馬領證結婚,整宮娘娘的身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