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白帆的成語,形容白帆的詞語

2021-03-04 07:55:25 字數 933 閱讀 4185

1樓:中華按蚊

白帆點點 白帆片片 白帆鷗影 白帆點點是什麼意思 好像是形容舟船比較多吧。船上有白帆看見白帆點點,應該是形容多。

形容白帆的詞語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帆點點

白帆片片

白帆鷗影

白帆點點是什麼意思

好像是形容舟船比較多吧。船上有白帆看見白帆點點,應該是形容多。

3樓:狼少左二爺

返轡收帆 孤帆遠影 千帆相競 揚帆遠航 一帆風順 占風使帆

成語白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白帆什麼」的成語,含「帆」的成語如下:

布帆無恙 比喻旅途平安。專

一帆風屬順 船掛著滿帆順風行駛。比喻非常順利,沒有任何阻礙。

返轡收帆 比喻退歸。

見風使帆 比喻看勢頭或看別人的眼色行事。同「見風使舵」。

看風使帆 看風向掌握船帆。比喻隨機應變,看情況辦事。亦作「看風使船」、「看風使舵」、「見風使舵」、「看風駛篷」...

順風扯帆 比喻順應趨勢辦事。

順風使帆 順著風勢扯帆行船。比喻趁著有利的情勢行事。

順風張帆 比喻趁著有利的情勢行事。同「順風使帆」。

一帆順風 比喻非常順利,沒有任何阻礙。同「一帆風順」。

占風使帆 比喻隨機應變,看風頭辦事。

5樓:jaun鈥嗊

一葉白帆,白帆重重,一白一帆.......剩下的還需腦補下!

6樓:

白帆的大意是白色的船,沒有什麼白帆的成語

7樓:北方我的北方

百帆競發,希望能回答您

白帆和木槳短文答案白帆的長處和木槳的長處各是什麼

哈哈,現在你該明白了吧.木槳帶著嘩嘩的水聲說 你只能在順風的時候神氣十足,而我 雖然 本事不大,卻 敢於逆風而上.中心句 而我雖然本事不大,卻敢於逆風而上 收穫 人要有勇於逆流前行的精神 白帆和木槳的啟示這篇短文中,白帆的長處是什麼?木槳的長處是什麼 白帆的長處是鼓滿了風,推送著漁船前進 木槳的長處...

形容霓虹的成語,形容霓虹的詞語

形容霓虹的成語有 耀眼奪目 燈光迷幻 燈紅酒綠 萬家燈火 燈火輝煌 五光十色 形容霓虹的詞語 形容霓虹的成語有 耀眼奪目 燈光迷幻 燈紅酒綠 萬家燈火 燈火輝煌 五光十色 翻過了我腦子裡的記錄,大概是這些了,不知道是否對你有幫助.璀璨 炫目 耀眼奪目 燈光迷幻 燈紅酒綠 萬家燈火 燈火輝煌 五光十色...

形容著迷的成語,形容著迷的詞語

如痴如醉,孜孜不倦,愛屋及烏,廢寢忘食,神魂顛倒,走火入魔,樂在其中.當然裡面有褒義詞也有貶義詞,也有中性詞,看你形容什麼事情了 形容著迷的詞語 如痴如醉 走火入魔 茶飯不思等。滿意,請採納。謝謝!如痴如醉,孜孜不倦,愛屋及烏,廢寢忘食,神魂顛倒,走火入魔,樂在其中 沉溺其中 不能自拔 執迷不悟 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