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們幫我翻一下的中文意思是什麼?謝謝

2021-03-04 07:53:54 字數 1108 閱讀 6527

1樓:tvxq神起之秀

你聽到的應該是わかhない,中間有波音,是 wa ka ra na i ,口語會約音 是不明白,不懂的意思 手機打不了日語,我打羅馬音,你將就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 「分かる」的否定形式=>「分か(ら)ない」嗎?意思是「不知道」

3樓:沉澱海底的魚

就是「不知道,不明白」的意思

かまわない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構わない

【かまわない】【kamawanai】③

【接續】

1. 沒關係,不要緊,不在乎。(さしつかえない版。)君さえ權よければわたしは構わない。/只要你覺得好,我沒關係。

人がなんと言おうと一向構わない。/不管別人說什麼,我都不在乎。

2. 不顧。(かえりみない。)

あの人は(身なりに)構わない人だ。/他是個不修邊幅的人。

3. 同:かまわず

請高手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的意思!!!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13-15點未時

意思就是說14:20後出生的人克父,娶妻子要娶金命的人,才能白頭偕老,中年時兒女不多,老來能享清福

6樓:打豆瓣醬的過客

在下午接近三點出生主要與父親相沖,

娶妻要娶金命或土命的女士,就可以婚姻長久,白頭偕老。

如果中年沒有很多子女(子女數量不多)

那麼晚年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

非專業解釋,如是算命請樓主再多問幾人。謝謝。

中文是什麼意思,很想知道,謝謝高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英: [ˌtʃaɪˈni:z]美: [tʃaɪˈniz, -ˈnis]

n.中文; 漢語; 華人; 中國人;

adj.中國的; 中文的; 中國人的; 中國話的;

例句:the chef, staff and managers are all chinese.

廚師、工作人員和經理都是中國人。

幫我查一下Sekata的中文意思

中文 chinese 指漢語和漢字,即包括書寫體系,也包括發音體系。中文的使用人數在 17億以上,範圍包括中國全境 大陸 臺灣 及新加坡 馬來西亞 日本 日語中由於受中華文化影響 也使用部分漢字 朝鮮 韓國 印 度尼西亞 泰國 越南 柬埔寨 緬 包含 漢語 普通話和方言 和漢字 幫我查一下啊尼瑪什麼...

高手們幫我一下配置,高手們幫我推薦一下配置

5200和 e5300差不多 建議換5300 不說別的 配置如下 中端配置吧 主機板 技嘉ga g41m es2l 主晶片組 intel g41 整合顯示卡,也有升級空間,j整合顯示卡 400元左右 也可用 梅捷 g41主機板 在 300元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300 2.6ghz 8...

請高手幫我配下電腦謝謝,請高手們幫我分析一下2種電腦配置哪個好!缺點在哪裡?為什麼?謝謝 同時說一下每個價位是多少?哪個效能

配件 品牌型號規格 資訊城 cpu e5300原裝原封 435 主機板 華碩 p5g41t m lx 540 記憶體 金士頓2gddr3 1333 360 硬碟 希捷250g串列埠8m 285顯示卡 音效卡 網絡卡 整合 0光碟機 lg16x 串列埠 125 機箱 動力火車 絕塵俠t01 220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