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太子是什麼,是日本的麼,日本明太子是什麼食品

2021-03-04 07:50:55 字數 689 閱讀 5028

1樓:由由he糊糊

是鱈魚的魚籽用辣椒等香料醃製的食物。日本人很喜歡吃~韓國人好像也吃。

日本明太子是什麼食品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明太魚的魚子啦

其實是朝鮮菜 是按照某種方式醃製的生魚子

明太子是什麼魚的魚籽

3樓:匿名使用者

明太子其實就是用辣椒和香料醃製過的明太魚的子.

韓國料理和日本料理中的重要特色原料.

明太魚(alaska pollack) 又名狹鱈。鱈形目鱈亞目鱈科狹鱈屬的 1種。 狹鱈身體長形,後部側扁;體長可達900毫米,體長為體高的6.

6~10.2倍,為頭長的4.1~4.

6倍,為眼徑的3.9~4.8倍。

眼側上位。眼間隔小於眼徑。口大,前位,斜形。

下頜前端較上頜長。下頦須約等於瞳孔的1/2。鰓膜條骨7塊。

頭體有小圓鱗。側線前部側上位,到第二背鰭降為側中位且呈斷續狀態。背鰭12~14,12~18,20~21;臀鰭19~23,21~23;第一臀鰭始於第二背鰭稍前方;胸鰭18~20;腹鰭6,始於胸鰭稍前方,第二鰭條突出為絲狀;尾鰭凹叉狀。

明太魚是生活在江海兩水中的魚類,主要來自朝鮮半島和俄羅斯。是朝鮮族最喜愛吃的一種菜餚,清明節,家家戶戶都吃明太魚.

現在比較火的日本男明星都有誰,日本最火男明星排行榜,你知道哪個

嵐,exile,三代目j soul brothers,關八,龜梨和也,山崎賢人,山下智久,山田涼介,岡田將生,齋藤工,生田斗真。年輕一代的近兩年剛火的演員 新田真劍佑,龍星涼,工藤阿須加,窪田正孝,菅田將暉,高橋一生。片寄涼太是在中國特別火。日本最火男明星排行榜,你知道哪個 菅田將暉 佐藤健 福士蒼...

日本現在最紅的男明星是誰啊,中國最帥的男明星是誰?

那個,偶像的話抄還是襲j家的比較紅吧.j家的bai話,龜梨和也,赤西仁 du,山下智久zhi這三個是最紅的吧dao.但紅的.型別不一樣.龜梨和也是很具代表性的,很時尚,很有明星氣質.在很多節目中,如果主持人或者嘉賓要拿當紅明星作比,頭一個想到的就是龜梨和也.有種 說到現在的紅人的話,那就是龜梨吧 的...

這碗是退明的,是什麼碗,這碗是退明的,是什麼碗

這就是一個很普通的碗。最多最多值幾十元錢。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僅此而已,像這樣的碗 茶碗太多了。我們也不是胡亂判斷的,根據碗底上的標識,可以看出有英文,雖然你發的第一張上的這些 不太清楚,但是可以肯定這個碗是現代製造的,就像樓上朋友所說,圖和字一般都是說明此碗能在微波爐中使用。這就是一隻現代的陶瓷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