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佛說我是佛,什麼意思,夢見佛,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50:55 字數 5856 閱讀 96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佛,我還佛的祖宗了!可是又能怎樣呢?誰也改變了什麼,世界不好,也不壞,平常心很重要,當人最得意的時候,也是最大意的時候,否則關羽就不會失荊州而敗走於麥城了。

2樓:為什麼耀武揚威

說明你是從天道而來,好好修煉,下輩子重返天道

夢見佛,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阿賴耶識裡無量的種子的顯現。

夢見佛,說明你的宿世佛緣深厚。

佛緣難求,好好珍惜吧。

佛是了悟宇宙人生真相的覺者。

4樓:匿名使用者

13:3 你 也 不 可 聽 那 話 。 因 為 這 是 耶 和 華 你 們 的 神 試 驗 你 們 , 要

知 道 你 們 是 盡 心 盡 性 愛 耶 和 華 你 們 的 神 不 是 。

13:4 你 們 要 順 從 耶 和 華 你 們 的 神 , 敬 畏 他 , 謹 守 他 的 誡 命 , 聽 從 他 的 話 , 事 奉 他 , 專 靠 他 。

5樓:金剛密跡

你宿世與佛有緣,應當珍惜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將開拓人生大道.

你事業必然成功!!

7樓:席兆堂憐南

專靠他,敬畏

他,要知

道你們是

盡心儘性

愛耶和華

你們的神

不是,聽

從他的話

。因為這

是耶和華

你們的神

試驗你們

13,謹守他

的誡命,

事奉他。

13:4你們

要順從耶

和華你們

的神:3你

也不可聽那話

夢見佛祖了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夢。不要在意夢中之事。

真正的佛陀不會給你一個口訣和手勢。這是有其他道上的眾生假冒的。

不要相信。

佛陀即使示現也是教人佛法。不會用身相世人。

是認真回答你的問題。

9樓:引經據典正法

我們凡夫總會做夢,夢是怎麼回事?夢是你的精神、意志不集中,阿賴耶裡面的業習種子起現行。種子裡面有善、有惡、有福、有禍,所以你做的夢千奇百怪不一樣。

學佛的人,學得很勤,很精進、很努力,常常夢見佛菩薩,夢見參加法會,或者常常夢見聽經講經,我們都常常做這個,這是不是好現象?如果不著相,這是好境界。

佛在《楞嚴經》上跟我們講得清楚,不要去著相。要記住《般若經》上佛給我們說了個總原則:「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常常夢到佛菩薩,絕不放在心上,也不要告訴人。你告訴別人,你已經著魔了,你已經錯了;人家真正有功夫的,他一句話也不說。

見如不見、聞如不聞,這是好境界。什麼叫好境界?你阿賴耶識裡頭佛法的種子起了作用了,它有力量了,這是好事情。

要從這地方認為自己很不錯了,別人都比不上我,你就起了傲慢心,就生起煩惱,那就錯了!

夢中見佛的人很多,這有兩種原因:一種是現前修行的功夫——大勢至菩薩在楞嚴會上所說的「憶佛唸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

你常常唸佛、常常想佛,佛就會在夢中示現;如果你常常想的是貪嗔痴慢、損人利己,你夢中就會見到妖魔鬼怪——「一切法從心想生」,這是一個因素。

另外一個因素,你這一生雖然沒有修行,甚至於也沒有想學佛,你過去生中的善根,這個時候緣成熟了,「你有感,佛就有應」,佛來現相,目的是啟發你的信心,觸動你宿世的善根。

10樓:

有緣,望早日走進佛門,親近三寶,脫離苦海!

11樓:匿名使用者

4:23 那 時 若 有 人 對 你 們 說 , 基 督 在 這 裡 。 或 說 , 基 督 在 那 裡 , 你 們 不 要 信 。

24:24 因 為 假 基 督 , 假 先 知 , 將 要 起 來 , 顯 大 神 跡 , 大 奇 事 。 倘 若 能 行 , 連 選 民 也 就 迷 惑 了 。

24:25 看 哪 , 我 豫 先 告 訴 你 們 了 。

24:26 若 有 人 對 你 們 說 , 看 哪 , 基 督 在 曠 野 裡 。 你 們 不 要 出 去 。

或 說 。 基 督 在 內 屋 中 。 你 們 不 要 信 。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見所聞所意,皆夢幻泡影,執著則入魔

佛不必非在電腦裡,好不必一定在學校,成佛未必非要有口訣手勢

如果自是非凡,又何必脫於神奇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最好謹慎一些。一般佛祖不會與人接觸,顯真相,除非是非常非常嚴肅的事情。

如果真是佛祖,你做夢也能感覺到,心態非常平靜,對他毫無疑問,他就是佛祖。如果你當時心裡在化問好,那你就要謹慎些了。邪門歪道可以化形,但是卻不會真像。

14樓:段欣美郭贍

夢見佛像的夢一般來說主要有以下兩方面的原因:

1、佛像一般代表著自己的願望或者夢想,夢見佛像就表明自己有願望需要達成,希望能得到神靈的保佑和幫助;

2、您比較相信佛教或者對佛教有好感,覺得自己和佛很有緣。由於經常拜佛,對佛教信仰的崇拜,日有所思,所以在夢裡就會經常夢到佛和佛像。

夢到神仙出現(佛像)

夢到傳說中的紳仙出現,如看到八仙,表示你最近的財運會不錯,你考慮已久的計劃,現在正是實施的時候,老天爺也會幫你的。

夢見神仙勸告

夢到神到來向你勸告、警告,表示你一直感覺做錯的事情,果然需要改進,而曾經有惡行的人夢到神仙警告,是要請你浪子回頭。

夢到燒香拜佛

夢到自己燒香拜佛,是表示雖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會有個貴人出來幫你一個大忙,而且還會非常成功。

夢見神佛發怒

夢到神仙佛祖對你發怒,這是一個不吉利的夢,暗示你所做的事情會遇到很多坎坷,似乎時運\\\\\\\\不濟,連老天爺也不幫你。

夢到佛堂的神明(佛像)

夢到佛堂上的神明,這是一個吉利的夢,表示你近期會事事順心,如果剛好妻子有孕,一定會母子平安,孩子會健健康康成長。

夢見神仙進家

夢中看到神仙進入你家門,表示你家的人對你事業的事情很擔心,而你也能順利的在工作上晉升,家人也能對你很滿意,家中一團和氣。

夢到神的聲音

夢見神明的聲音從天上傳下來,表示你很有機會得到升遷,如果你現在的狀況很差,表示你的運勢也會逐漸轉好。

夢見和神坐一起

夢到跟神明坐在一起,表示你的困難將要獲得解決,運勢也會漸漸好轉,是一個吉祥的夢。

而夢見菩薩:夢中的菩薩代表著佛緣,多行善必有好報。夢見菩薩笑了,夢中菩薩的笑是對世人憐憫的象徵。

火象星座的人夢到菩薩笑了,意味著正處於挫折之中;

土象星座的人夢見菩薩笑了,意味著親人可能患病。自己正處於憂患中;

風象星座的人夢到菩薩笑了,意味著愛情生活富有歡樂;

水象星座的人夢見菩薩笑了,意味看自己力量非常弱小,急需他人的幫助。

15樓:金彩榮費綾

你好,吉夢。佛祖者,神也,神者,福氣也。這個夢預示著,你的運氣要好轉。

16樓:澄文玉文環

夢見佛祖,是成功的標誌。

商人夢見佛祖,生意會很賺錢。

犯人夢見佛祖,會很快獲得自由。

17樓:鴻嬡木郎星君

不可能遇見如來,那是其它佛

夢見佛和我說話,想問問高人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18樓:普願講堂慧蓮

阿彌陀佛!師兄,夢是八識田中無量劫、無量世積累的種因,因緣成熟之時而自然流露出來的。說明師兄過去生曾與佛法結過緣。

八識田中若是無此前因,絕對不可能顯現此緣此境。夢中成熟的許多種因,皆是八識田中過去生的種因成熟,而流露出來的。故而,以當生因緣下,侷限的、片面的意識觀念邏緝思維往往難以理解!

若是師兄明白了這個規律,也就沒有什麼奇怪的了!因為我們無量劫什麼都經歷過,什麼種子都種過。若是師兄能依此境界,瞭解佛菩薩所教導的,好好學習佛法,眾善奉行,諸惡莫作,則生無量的福德利益。

若能深悟佛法真妙之理,依佛教導而行,則不但能遠離一切煩惱痛苦,更能究竟解脫一切生死流轉之苦。

佛說: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任何境界都不可貪著,若貪取執著,執則生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緣分不淺的人!只有大緣分的人才會真接夢到佛之類的神聖!不過有時神聖有真有假,假的一般是其它妖物幻化,幻化出來的神聖,只要你仔細看是會看來破綻的!

而如果是真的,那就是佛對你教化,這都是太大的緣份!

20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佛,佛教和尚說魔來魔殺,佛來佛殺,因為很多人都被鬼神騙了,抽風了。

21樓:天健_地坤

一心念佛號 南無阿彌陀佛

夢見佛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接觸過相關資料,那就真是與佛有緣。

因為佛經裡面真的是記載,燃燈佛是過去佛,彌勒佛是未來佛,釋迦佛是現在佛。

你沒有接觸佛法,可以夢到正確的佛法,那估計是你過往生曾經修行,今生因緣福德成熟,善根引發你這個夢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夢不必在意!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當作如是觀!不過佛的世界觀去接觸下很不錯的!佛教我們如何面對人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佛緣佛說阿彌陀經》中說,西方世界「其土眾生,常以清旦,各以衣戒,盛眾妙花,供養他方十萬億佛」 。又說「舍利弗,南方世界,有日月燈佛、名聞光佛、大焰肩佛、須彌燈佛、無量精進佛,如是等恆河沙數諸佛,各於其國,出廣長舌相,遍覆三千大千世界,說誠實言」 。「汝等眾生,當信是稱讚不可思議功德一切諸佛所護念經」 。

「舍利弗,西方世界,有無量壽佛、無量相佛、無量幢佛、大光佛、大明佛、寶相佛、淨光佛,如是等恆河沙數諸佛,各於其國,出廣長舌相,遍覆三千大千世界,說誠實言」 。「汝等眾生,當信是稱讚不可思議功德一切諸佛所護念經」 。 「舍利弗,北方世界,有焰肩佛、最勝音佛、難沮佛、日生佛、網明佛,如是等恆河沙數諸佛,各於其國,出廣長舌相,遍覆三千大千世界,說誠實言」 。

「汝等眾生,當信是稱讚不可思議功德一切諸佛所護念經」。「舍利弗,下方世界,有師子佛、名聞佛、名光佛、達摩佛、法幢佛、持法佛,如是等恆河沙數諸佛,各於其國,出廣長舌相,遍覆三千大千世界,說誠實言」 。「汝等眾生,當信是稱讚不可思議功德一切諸佛所護念經」 。

「舍利弗,上方世界,有梵音佛、宿王佛、香上佛、香光佛、大焰肩佛、雜色寶華嚴身佛、娑羅樹王佛、寶華德佛、見一切義佛、如須彌山佛,如是等恆河沙數諸佛,各於其國,出廣長舌相,遍覆三千大千世界,說誠實言」 。「汝等眾生,當信是稱讚不可思議功德一切諸佛所護念經」 。所以說佛的數量是無量的,無法說清楚。

25樓:

您跟佛有緣啊!多看點這方面的資料吧!

26樓:性天藍鄔音

首先說您這個夢是個好夢,很殊勝啊,阿彌陀佛!但不可執著!

金剛經雲:「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日夢夜夢皆是夢,不作吉凶想,便無礙;若執著吉凶相,可能會不痛快。

相由心生,命由我立!

俺把達磨祖師《悟性論》中的這段文字供養給您,希望並祝福您快樂、自在。

「無妄想時,一心是一佛國;有妄想時,一心是一地獄。眾生造作妄想,以心生心,故常在地獄。菩薩觀察妄想,不以心生心,故常在佛國。

若不以心生心,則心心入空,念念歸靜,從一佛國至一佛國。若以心生心,則心心不靜,念念歸動,從一地獄歷一地獄。若一念心起,則有善惡二業,有天堂地獄;若一念心不起,即無善惡二業,亦無天堂地獄。

為體非有非無,在凡即有,在聖即無。聖人無其心,故胸臆空洞,與天同量。」

阿彌陀佛!

夢見佛躺在地上是什麼意思,夢見佛躺在地上是什麼意思?

來自你的內心,感覺你現在的地方很沒有安全感,順著自然,一心念著阿彌陀佛。一切都會沒事的!累了,於是就做下來休息。女人夢見佛站在地上什麼意思呢 周公解夢 僅供參考,不可盡信 夢見佛,是成功和獲利的祥兆,象徵著人間的功名富貴。夢見高大的佛,帶來寧靜 慈悲的感覺,預示生活吉祥平安,也象徵對內心寧靜,或是某...

我夢見本命佛是好嗎,夢見我的本命佛

好,佛抄菩薩的雕像,其實也是佛菩薩為堅 定佛 信眾們的信心的示現,這些只是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 恭恭敬敬 誠心誠意才是最關鍵的,所謂 心誠則靈 就是這個意思,佩戴或擺放南嶽開光本命佛可使自己的運氣得到提升,健康和平安得到佛和菩薩的庇佑,財運方面開啟財路,愛情和姻緣方面朝著好的方向邁進。夢見本命...

做夢夢見滿天神佛是什麼意思,夢見滿天神佛不知有何啟示 那位僧侶幫我解解

夢見神 bai 是成功和獲利du的祥兆。夢zhi見神的手裡握著一dao把劍 回 敵人會被消滅。答 夢見神的手裡握著三股叉 怒不可遏,居住區要大禍降臨。已婚婦女夢見神笑容滿面 會生一個在青年時代就揚名天下的兒子。夢見神把自己抱在懷裡 會生活幸福,壽比南山。魔障。勸你多念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夢見滿天神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