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過跆拳道或喜歡踢人的女生可以踢我嗎

2021-03-04 07:47:47 字數 1179 閱讀 6105

1樓:跆拳道女生

我是跆拳道黑帶,敢嗎?一腳踢在你的肚子上,你就痛的起不來了!

在北京練過跆拳道、空手道或喜歡踢人的女孩,可以踢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踢下劈側踢後旋雙飛回旋!!直接ko~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欠踢了,多些女孩踢你吧

4樓:

沒人,不過你自己可以去牆邊拉一拉

練跆拳道或者想踢人的女生,可以踢我嗎?

5樓:謬元修宣胭

我和你相反,三個女友兩個會散打,還有一個會跆拳道。可我不喜歡他們,他們老纏我,動不動就打我。好討厭。更過分時把我壓在身下暴走。

練跆拳道的女生,是不是很喜歡踢人,我願意當活靶。

6樓:孫利俊

不會的,喜歡踢人的一般都是剛練沒多久的那些人,真正學會跆拳道的人是不會無緣無故的攻擊別人的,因為跆拳道練習的不僅僅是搏擊的技術技巧,更多的是在生活當中如何尊重別人、和他人友好相處的方法,是一種對待生活的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暫時沒有發現練跆拳道的女生有多愛踢人

8樓:寫作大師你懂麼

這娃該不是戀足吧,還是說有點m

學跆拳道的女生愛踢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就是學這個的,現在我只能用一隻手給你回答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性。有些女生喜歡真踢。以及練拳遇到過一個。真的打。女生是一個矛盾體。性格個性。大部分人都不喜歡動手打人,還膽小。

11樓:

練習武術的人一般都是很有修養的,練武術都是為了強身健體,不是為了打架的。所以應該不會有人喜歡主動去進攻別人。

有沒有女生練跆拳道愛踢人的,好像被你踢!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有次跟小師弟實戰,直接一個迴旋踢加側踹,他直接就住院了.

13樓:跆拳道女生

我醉了……不想踢,怕把你踢壞了……

練跆拳道的女孩喜歡踢人嗎,練跆拳道的女生。有多少喜歡踢人呢?

練跆拳道的bai 女孩都du是為了防狼不是為了zhi踢人 技術型別 技術型dao 運動員回 在比賽中動作穩答健,腿法多變,技術成熟,心理穩定,攻防一體,常常使對手在不知不覺中敗下陣來。力量型 運動員身體條件好,腿長肌肉爆發力強,先天素質高人一籌,攻勢凌厲,常以力量取勝。散手型 運動員作風頑強,比賽中...

學跆拳道的女生愛踢人嗎,練跆拳道的女生,是不是很喜歡踢人,我願意當活靶。

我女朋友就是學這個的,現在我只能用一隻手給你回答問題了 看個性。有些女生喜歡真踢。以及練拳遇到過一個。真的打。女生是一個矛盾體。性格個性。大部分人都不喜歡動手打人,還膽小。練習武術的人一般都是很有修養的,練武術都是為了強身健體,不是為了打架的。所以應該不會有人喜歡主動去進攻別人。練跆拳道的女生,是不...

練過跆拳道的進來!!!!!!!!

我可以告訴你,這是一定的!只要身體健全,意志堅定,一直練下去,不到18肯定可以黑帶。一般兩三年,沒有太長時間的,除非你自己不想考,我當時學跆拳道,教練說最多兩年我就黑帶。黑帶就具有了實戰本領,上正規地方學,並且考帶,最後有證書為證。道觀一兩個月考一次級,只要你學得好,就考吧。道觀應該都有實戰,好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