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市瀘縣實驗校的介紹,樂山怎麼到瀘縣實驗校,從樂山有沒有直達瀘縣的汽車。從瀘州市怎麼到瀘縣實驗校呢?

2021-03-04 07:44:48 字數 785 閱讀 3397

1樓:手心餘溫

四川省瀘縣實驗學校始建於2023年。解放前,辦在瘟大廟。是一所保國民學校,屬石崗鄉中心國民學校輔導。

解放後,2023年命名為「瀘縣第八學區中心小學校」,2023年更名為「瀘縣福集鎮中心小學校」,2023年更名為「瀘縣福集區中心小學校」,2023年更名為「瀘縣福集人民公社中心小學校」,2023年又更名「瀘縣福集鎮中心小學校」,2023年更名「四川省瀘縣實驗學校」。

樂山怎麼到瀘縣實驗校,從樂山有沒有直達瀘縣的汽車。從瀘州市怎麼到瀘縣實驗校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樂山沒有直達瀘縣的汽車,只有到瀘州的,你可以在高速的時候給師傅講在高速路口把你放下來,就不用到了瀘州然後回頭了,先說,這樣違反交通規則,很危險哈。

在瀘縣的話,你隨便打個車就到實驗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只有一個,瀘州汽車。嘉陵汽車站買的票瀘定縣,有可能不會被**,是因為沒有班車,你買了瀘州,瀘縣,一個是野生的高速路口去給司機。那時候,無論是從瀘定縣買票去乘坐瀘州回南充,內江到南充或買票。

如果你想訓練只能去內江交換左右到成都,和費時。

4樓:蘅遠的夜

沒有,你可以先來重慶,然後到廣安2小時小於廣安,你是值得歡迎的,甚至是四川廣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一輛車嗎?福州至瀘定縣,估計也沒有直接的估計是到瀘州或重慶,但不排除一些運輸公司這些線,如果你可以打**給某人露餡他幫你先問。估計要三,四百元至2-3天。

宜賓市到瀘州市瀘縣屈氏莊園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1.6公里 起點 宜賓火車站 1.宜賓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前進路行駛100米,調頭進入前進路 2 沿前進路行駛470米,過右側的宜賓保康藥業綜合大樓約220米後,朝市中區 內宜高速 機場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苗圃路 3 沿苗圃路行駛280米,左後方轉彎 4 行駛...

綿陽市到瀘州市車費,綿陽市到瀘州市車費?

綿陽平政汽車站和綿陽市汽車客運總站都有高速直達瀘州的客車。綿陽平政汽車站 每天有三班直達瀘州的客車,發車時間為 08 40 14 30 15 30 週末好像會加開一班09 30 票價為大高二車型137元 大高一車型124元。綿陽市汽車客運總站 每天有兩班直達瀘州的客車,發車時間為 09 00 15 ...

瀘州市吉遇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瀘州市吉遇汽車服務 是2018 01 24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瀘州市江陽區陽光路2號43號樓1層14號。瀘州市吉遇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502ma66uqep1g,企業法人潘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瀘州市吉遇汽車服務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