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蛀牙了,補牙還是要拔牙,蛀牙了,是補牙還是拔牙?

2021-03-04 07:43:19 字數 1858 閱讀 5544

1樓:永華口腔

您好,主要看蛀牙來的程度和孩自子的年齡,如果蛀牙不嚴重,牙齒還有保留的價值,孩子也沒到換牙的年紀,可以進行補牙。如果蛀牙很嚴重,牙齒已經不具備使用價值,或者影響妨礙到其他牙齒的功能,孩子也到了換牙的年紀,可以考慮把牙齒拔掉。建議家長帶孩子去正規的口腔醫院聽取牙科醫生的說明。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牙齒蛀牙程度,一般是需要進行補牙的。

蛀牙了,是補牙還是拔牙? 10

3樓:賴家蛀牙偏方

你好,能來保留的牙齒盡源量不要去拔牙,因為1、拔牙後傷口長時間出血(一般長達72小時);2、拔牙後會腫脹(因拔牙時傷害到了牙齒周圍的軟組織和骨頭);3、拔牙造成的神經損傷(有些拔牙造成的神經損傷時間會很長,甚至是永久性的);4、拔牙後牙齒或部分牙齒髮生位移,上下牙不對稱;5、拔牙後出現齒槽骨炎(這是最痛苦了)所以在蛀牙沒有蛀到牙根的,一般建議不要去拔牙,弄不好就是一輩子的痛苦。

你現在這種情況可以先使用我們的偏方**好蛀牙的。 十分鐘就可以止疼,**後不會再疼,也不會繼續蛀下去或是出現新的蛀牙,效果很不錯的。而且是純中草藥,安全無***,連小孩孕婦也可以使用。

4樓:心趙不烜

你所說的應該是智齒。智齒就是18週歲以後長的牙,有的人長,有的人不長。要是蛀牙嚴重的話可以拔掉,這顆牙沒有咀嚼事物的功能,拔掉後也不用鑲牙!

但是前提是你一定要搞清楚你說的這顆牙到底是不是智齒。

5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 應為不是很痛

6樓:召齊薛明煦

到底是補牙還是拔牙這根病人就診時牙

齒齲壞的程度、部位及牙洞的形狀有很大的關係回

蛀牙是去補牙好還是拔了再補好?

7樓:穗華口腔

你好!這個要看您的齲壞程度了,如果蛀牙不嚴重,還有保留價值,一般不建議拔牙,如果是淺齲的話建議將齲壞部分去除然後填充補牙材料來補牙,如果是齲齒深到牙神經做個根管**,取出炎症的神經(一般給麻藥不是很疼),然後給這個牙齒戴個牙套(烤瓷牙),就完整如新,再也不會疼了,可以和你正常的牙齒相媲美。如果是齲齒比較嚴重的話就只能拔牙在鑲牙修復了,不過一般情況下的齲齒能不首先要補牙,實在不能補的時候才會考慮拔牙。

能補牙千萬別拔,拔牙之後你無論你是否安裝假牙,都容易傷害周邊的兩個健康牙齒。

8樓:合肥貝傑 口腔

當然是補牙好了,大部分蛀牙都沒有拔除的必要。如果拔除,必須鑲牙,否則會影響咀嚼功能、造成牙槽骨萎縮,還會導致鄰牙缺失。拔牙後鑲牙**更貴,補牙**便宜,二三百元就可以了。

所以,蛀牙還是補牙好。

9樓:上海貝德口腔

牙齒不會再生,能夠補牙就盡力補牙,輕中重度的齲齒都有對應的**方式。不到萬不得已不建議拔除,牙齒拔除後雖然有很多很好的修復方式,但是還是沒有本身的牙齒好。建議拍片檢查後聽從醫生的**方案。

10樓:常日青

您好,這個要看您的齲壞程度了,如果是淺齲的話建議將齲壞部分去除然後填充補牙材料來補牙,如果是齲齒比較嚴重的話就只能拔牙在鑲牙修復了,不過一般情況下的齲齒能不首先要補牙,實在不能補的時候才會考慮拔牙,希望您牙齒健康,山西紅十字口腔竭誠為您服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蛀牙建議直接補。如果這顆牙齒已經壞來沒法保留了。那麼才建議拔了後再修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齒情況不同補牙的方法也不同。如果是牙齒有洞,可以使用專用牙科材料充填牙齒即可。充填材料有銀汞合金、磷酸鋅水門廷聚羧酸鋅水門廷玻璃離子、光固化樹脂等。

如果是牙齒缺損或只有部分牙齒,可以**後製作烤瓷牙套修復牙齒。

孩子4歲了又蛀牙,需要補牙嗎?還是等換牙後就好了

需要補,如果不 的話,會影響恆牙的發育。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聽聽醫生的意見 如果發生了蛀 牙的話,從專業的角度來說,是一定是要去補的。如果發生了蛀牙,不及早去給它去補的話,它就可能越來越嚴重,會危害牙齒的健康。當蛀牙侵犯到神經的時候,那麼它的神經就會發炎,發炎時它就會壞死,就會造成一個不可逆性的牙髓...

我的上面最裡面一顆牙齒蛀掉了,選擇了拔牙,但是上面壞的部分拔掉後,下面部分齒根怎麼拔都拔不掉啊

殘根是比較難拔的,但是如果沒有炎症可以不用管。你的三叉神經痛應該不是牙齒引起的,現在殘根可以找一個大一點的醫院拍個 看一下,有經驗的醫生應該可以掏出來這個壓根。實在不好拔是可以做手術開窗拔除的,還有三叉神經痛你可以確定真的是神經痛嗎?有沒有疼痛的扳機點?三叉神經痛現在也是很好解決的,方法很多,大醫院...

我的妻子出軌離婚了孩子跟她她要告我要撫養費

從人倫上來說,你給小孩撫養費,給小孩買東西,說明你是個有情有意的男人,是個有責任的爸爸,但從法律上來說,你們的離婚協議寫的是不付撫養費,你也完全可以不付任何撫養費,你的前妻向你索要撫養費,她是在和你耍無賴,不要理她,讓她去告吧,法院不會支援她。相反的,她恐嚇你,和你耍無賴,已經影響到了你的生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