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入取後因為視力不合格會退檔嗎

2021-03-04 07:43:19 字數 825 閱讀 3774

1樓:小君雞

不會啊,除非你選的那個專業有視力要求。有視力要求的好像就只有軍事方面的

我已經被大學錄取了,但是我的視力在800度以上,會被退檔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錄取了,就不會不要你。他是看到你的體檢結論的。祝賀你!

3樓:紫馨粉蝶

不會,只要不是那種對視力有要求的學校就不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被那所大學錄取的啊!應該沒有這種情況吧!我沒有聽說過那所大學有這規定,除非你上的是軍校!!

高考體檢視力不符合報考院校要求卻被錄取,入學體檢會被退檔嗎?求解

5樓:視光學配鏡中心

可能會的,不同學校有不同的標準。建議到相關院校諮詢

大學複檢的視力與高考體檢視力不符會不會被退檔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報對視力有要求的專業,大學複檢的視力與高考體檢視力不符是不會被退檔。

高考體檢普遍都很鬆,只要你高考分數到了你報考的學校,就一定會被錄取。除非專業受限 ,只要沒有什麼誇張的疾病 ,大學的複檢就是走個流程。

7樓:你_別亂動

不會的 沒事 我的也不一樣 照樣上到大三了

8樓:百玫瑰

不會哈。視力不符只能是說明你的眼睛度數又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軍校都有一堆帶眼睛的

高考六百分應報那些大學,高考六百分能入取哪些大學

這個具體的還是得分省分析情況,每所院校在各個省份收分都是不一樣的。如在四川理科,就可以報這些院校 重慶醫科大學 浙江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天津醫科大學 南方科技大學 上海交大 四川大學等等,這裡所能上的只是單看的調檔分數線,具體的還是得看你選擇的專業的分數情況,選擇院校專業這個還是得看位次和招生計劃。...

烤瓷牙安裝固定後,因為不合適,咋樣取下來

醫生會用專業的牙科車針,把烤瓷牙中間磨除一點,用器械取下來。聽說用超聲波潔牙機可以輕鬆取下.固定後的烤瓷牙還可以取下來嗎 不能的,如果非要取下來,只能是破冠後拆除。你的牙齒已經被磨小了是長不了的,用牙套也不行的 你這個情況如果對烤瓷牙不滿意可以拿下來重新做,不過要再花一遍錢,而且還是做烤瓷牙,當然,...

對女孩很好因為其它原因不合適分開分開後她會想我倆以前美好

站在女生的立場上來說,你之前應該更體諒她,結果我就因為老是在街上不能手牽手什麼的 相愛900天 分手了 不捨。我大三的時候談的這個男朋友 和我同年 但是他早就工作了。後來我畢業 樓主你的這個問題很普遍啊,很多人都有曾經面對過這個問題,兩個人相愛卻因為家庭的原因不能走到最後,首先我不知道他的家庭情況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