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進口預包裝食品原產國如何認定

2021-03-04 07:41:47 字數 1346 閱讀 366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對產品有進行過加工的國家

2樓:58681331小黃

看國內商檢出具的檢驗檢疫證書、看報關單、或者只能看產品的中文標籤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預包裝食品 進口報關的時候是需要提供 國外官方出具的原產地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預包裝食品都會有上面會標明原產地的,現在現在預包裝食品都要做營養標籤了,都會註明的。

為什麼進口食品的包裝盒是中文印刷的,上面寫著原產國德國,這是為什麼,算進口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如果正常的,就是國內的進口商要求國外的生產商,在他們的產品上使用輸出國家的文字說明。

6樓:台州中醫院惠耳

不論哪一個國家的助聽器產品,只要在中國上市,一定要具備國家核發的生產許可證或註冊證,當然我國的法律還規定,所有助聽器產品必須要有中文的說明書與國內銷售單位的地址。

一般而言,大部分這種助聽器都是用國外的零部件,按我國法定規定的標準與要求,在中國根據耳聾患者聽力障礙程度與耳道大小定製而成的。如果真的是100%原裝的,一則與使用者的耳道大小與聽力損失程度不配,二則可能**還要貴很多;其次助聽器萬一故障了,維修送到國外去也是十分不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因為一般**進口時 需要做標籤 才能清關所以上面有中文是正常的

你也可以讓賣家出示 產地證 衛生證 等 證明是德國原產我們可以做香港免稅進口食品

8樓:類蘭若

外貿領航網(3個w,ciqol,***)提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

第五十七條 進口的預包裝食品應當有中文標籤、中文說明書。標籤、說明書應當符合本法以及我國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和食品安全國家標準的要求,標明食品的原產地以及境內**商的名稱、地址、****。預包裝食品沒有中文標籤、中文說明書或者標籤、說明書不符合要求的,不得進口。

所以進口食品包裝盒是有中文才是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食品是進口的,包裝盒在中國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是原產國德國了,肯定中國製造了

預包裝食品標籤國標gb7718-2011中,關於產地的界定問題

11樓:淺灬川

問題1:如果中文標籤在臺灣貼好運至中國大陸,產地表示可為(原產地:臺灣)

如果中文標籤在中國大陸黏貼產地表示則需要表示為(原產地:中國臺灣)

問題2:可標註藏采地。**

預包裝食品的包裝上應當有標籤標籤應當標明哪些內容

食品安全法 第四十二條規定,預包裝食品的包裝上應當有標籤。標籤應當標明下列事項 一 名稱 規格 淨含量 生產日期 二 成分或者配料表 三 生產者的名稱 地址 四 保質期 五 產品標準代號 六 貯存條件 七 所使用的食品新增劑在國家標準中的通用名稱 八 生產許可證編號 九 法律 法規或者食品安全標準規...

預包裝食品通則是否規定了標籤配料表裡必

不需要,你說的這些都算食用香料,正規可以標註 食用香料,但,白酒行業的特殊性,一般不標。如果你是固態法白酒只標原料,但是你是液態法的話嚴格來說是應該標註的。誠然,很多企業都沒有標註 複合配料在配料表中的標示分以下兩種情況 一 如果直接加入食品中的複合配料已有國家標準 行業標準或地方標準,並且其加入量...

營業執照預包裝食品,零售可以賣烤鴨不

如果你這個營業執照辦下來的話,這個是可以零售的,不過還要看食品,工商等部門的決定吧!如果營業執照是預包裝食品的話,那兩首就不可以買烤鴨,它那個你的經驗必須跟營業執照上的相符合。不可以賣烤鴨,因為包裝執照是食品,烤鴨屬於肉食,熟食類。所以不能賣烤鴨。只要預包裝食品零售可以賣燒鴨的,烤鴨營業點都可以,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