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都討厭多愁善感的女生嗎,男生喜歡多愁善感的女生嗎?

2021-03-04 07:40:18 字數 2066 閱讀 52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每個人的性格愛好和思想境界不一樣。

找結婚物件,通俗地說就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要對號入座。

但是,總的來說,能夠生活在一起,真誠、信任和責任是最基本的,還有就是彼此的感情關係是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女生大多都會多愁善感,但是過多的多愁善感會給男生造成困擾,不知道女生到底是怎麼了,次數太多會煩,可以多愁善感,不要太過就好。

3樓:雪域ぁ之

不是的 偶爾一下可以 一直這樣

男生喜歡多愁善感的女生嗎?

4樓:柔秀曼候頎

我的女朋友就是屬於多愁善感的人,但是我說吧,其實她們是不想讓你照成負擔,不想讓你擔心才這樣的,多愁善感的人他們考慮的當然也比其他人要多,所以好好體諒對方,好好溝通就好了。我還是挺喜歡的。

5樓:於富貴鮮賦

多愁善感的女人好不好不敢定論,但絕對是浪漫的一類人,而且85%是很溫柔沒啥脾氣的,正如柔弱似水。一般男人面對這樣的女人試問你還有機會跟她來勁嗎?好好珍惜這類女人吧,別抱著欺騙的心去愛,愁善感也正是才女的一種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喜歡..難道不覺得這樣的女孩子更可愛更單純嗎??她們更需要男孩子的疼愛``這樣的女孩子就像一個個的小女人``等著男人的疼男人的愛..相信幸福很快就會降臨在你的身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不定,看個人想法,並不是每個男生都喜歡,也不是每個男生都不喜歡

8樓:苦寧勢駿奇

喜不喜歡和那個人的性格有關吧

9樓:小豆芽芽花

開始他認為他會讓你變得陽光燦爛,可是你一直是那陰雨天,相信還是陽光燦爛的女孩會陪他一起快樂生活了,生活就是陰雨天,何必在讓人也是陰雨天的人呢!快樂一點不好麼!

10樓:汙裡傻拉哈幾麻辣油

我覺得應該不喜歡 但是男生一般都喜歡綠茶婊那種型別的女生

11樓:理想三旬

喜歡、但是更喜歡陽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會,但是時間長了就覺得煩了

13樓:繁舞牟甫

有部分喜歡。長得漂亮的話就更多人喜歡。不過那種男生一般都有點內向沉默寡言。

我是一種多愁善感的男孩子,這樣是不是不太好?會不會被女孩子看不起?希望女孩子來回答

14樓:夢凡妮

也不是,因人而異你會遇到一個幫你把所有煩惱都清除的女孩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不要因此而不自信。

男生只要有擔當能保護別人就是男子漢了

所以更加自信,不要在乎別人保護你想保護的人吧望採納謝謝

16樓:萬火焚蒼穹

多愁善感,也就是說你這個人比較感性,看清楚,不是**,是感性,只要你不是達到那種矯情的地步,沒人看不起你,最起碼你要自己正視自己!

17樓:

多愁善感沒關係 關鍵你要帥 要有錢⚡⚡⚡⚡

18樓:

恩,這種男孩子自己本身就容易出現情感波動

19樓:繁瑣有沒有

多愁善感肯定不是特別好。但是不會被人看不起。

20樓:失我失心永失

不會的,有些女孩很溫柔啊,說不定還會因為你的性格跟你玩的特別好呢~

21樓:

感覺女孩子更想要被保護和哄

22樓:ok哈哈晨

不會 我覺得這樣很好 不要在意其他人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麼麼噠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前提是那個女孩子喜歡你。

24樓:星_星

不會啦,我自己也是哦

男孩愛多愁善感,多愁善感的男生怎麼樣?

我也這樣 順其自然吧有什麼樣的性格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呵呵,可能你的性格比較細膩吧,其實性格細膩一點蠻好的,現在並不是只有放蕩不羈的男孩子才受歡迎,性格細膩溫柔的人更容易被人接納。我不同意有些人將溫柔全部劃分為女孩子一類,男孩子的溫柔是一種儒雅,只要不是太娘氣就好。多愁善感的人往往能考慮的比別人更多,...

男人太多愁善感怎麼辦,男生如果變得太多愁善感怎麼辦?

你都快自閉了 慢慢接觸點人 去公園之類的溜溜 找個安靜角落看著別人玩鬧也好 別太傷感 人生總有美好的一面 不開心也是一天 開心也是一天 去軍隊裡面鍛鍊一下,能改變你的一生 去軍隊裡面鍛鍊一下,能改變你的一生 這個真的可以考慮 面對未來,勇於忘記陰霾 男生如果變得太多愁善感怎麼辦?多愁善感只是自己的一...

如果男的感情細膩多愁善感甚於女生,那麼這樣的男生還招女生喜歡嗎

很難bai啊,也許會有女 du生喜歡的,但是這個女的必zhi定會有甚之而無dao不及。版其實女生喜歡成熟的 權男生,因為這樣才有安全感,我想不會有女生喜歡去慣著男生,讓男的去撒嬌吧。男的是支柱,所有不要太細心,細心會束縛住很多的東西,也會失去很多的東西,不僅僅你要失去,你的女朋友也會失去。如果樓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