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離婚呢,怎樣最快離婚?

2021-03-04 07:40:17 字數 5276 閱讀 46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協商離婚或者訴訟離婚。一般撫養權會傾向於經濟條件更好的一方。兩個孩子的話,一方一個的可能性大。建議你登陸到 律師貼吧,更詳細的瞭解。

2樓:李振風麗

可以離婚,看法院怎麼判,應該判給你。孩子太小,他出撫養費

3樓:人生

有錢什麼都能幹離婚怕什麼,盡情地離盡情的取,反正有有人會追你的。

怎樣最快離婚?

4樓:緣盾情感

老公堅決要離婚,她用一招挽回了婚姻

黃女士一開始以為她和老公的生活能夠一直這樣平平淡淡下去,直到那個女人出現了,她遭受到了婚姻的背叛,當時氣頭上她是想過要離婚,但是後來冷靜下來,回想以前跟老公的點點滴滴,她發現自己根本無法放棄這個家庭,但是老公對她的態度大不如前,十分冷漠和不耐煩。

但是,黃女士也沒有因此放棄,她相信老公會再回到她的身邊的。

她在網上看了很多挽回婚姻的方法,跟朋友也討教了許多辦法,但是效果不大。後來,她在網上找到了緣盾情感挽回機構。

緣盾情挽回感機構有專業情感挽回老師、資深高階婚戀關係指導師,幫助很多女性修復情感問題,很多家庭在老師的幫助下破鏡重圓。當時黃女士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老師給的觀點是極其尖銳,一針見血,能一眼指出情感問題的本質。

她聽完老師的解答後,認識到經營婚姻情感,不是卑躬屈膝,卑微到塵埃裡,就能挽回,也不是找幾個閨蜜朋友討教,就能改變。她決定按照老師的方法一點點去挽回自己的婚姻,效果真的讓她太意外了!

根據老師的指導,三天後,老公就主動提出談心了。黃女士當時心跳得不行!以前他們可是交流很少的,根本不會說心裡話!

大概兩個月後,黃女士反映說老公對她溫柔了好多,而且看她的眼神很異樣,更驚喜的是,老公主動帶她去旅遊!老公對她說:「突然發現你最近像剛談戀愛那會兒,十分迷人!

」黃女士和老公的感情在專業老師的幫助下從不幸的婚姻到幸福婚姻的華麗轉身,修復成功了。

黃女士曾經抱怨上天的不公,不過後來她才知道,幸福是可以通過自己抓牢的。她很幸運,找到了緣盾情感挽回機構,改變了這一切;她也很聰明,知道自己挽回效果也不佳,沒有對症下藥,就用了這一招——找專業人士。

更多關於情感方面的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等感情問題,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可以起到非常大的作用,行動起來,為自己的婚姻和人生再努力一把,讓自己真正的幸福。

5樓:華律網

經常有當事人向我諮詢,兩個人已經沒有夫妻感情了,怎麼樣才能儘快離婚?離婚可以分為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兩種途徑,現在將兩種途徑分別做下介紹

一、協議離婚,夫妻雙方能夠對離婚達成共識,並對共同財產的分割、孩子撫養、孩子撫養費、夫妻共同債務的分擔等問題能夠達成一致意見。雙方帶好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離婚協議書、兩寸免冠**,去結婚證登記機關辦理離婚手續。這種情況下還是比較快的。

二、訴訟離婚,對於離婚、財產分割、孩子撫養、共同債務的分擔等問題達不成一致的情況下,只能一方向法院起訴離婚。但是如果一方堅決不同意離婚,原告方又提供不了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證據,第一次起訴的話法院是有可能不判離婚的。所以綜合而言,協議離婚的速度是最快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一條?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

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6樓:好酒閒人

1、雙方協商。如果另一方同意離婚,那麼,寫好協議書,內容大致包括:財產分配問題,債權、債務分割問題,孩子撫養問題。

然後帶好戶口簿、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到當地民政局婚姻登記部門領取《離婚證》即可。

2、依法起訴。如果另一方不願意離婚,那麼,必須到當地法院民事調解庭起訴,要求離婚。如果這樣,你要有充分的證據說明你們的婚姻確實死亡,難以維持。

第一種比較快捷,第二種非常麻煩。你可以看看《婚姻法》、《婚姻登記管理條例》、《民事訴訟法釋義》(婚姻糾紛部分)。具體情況難以一言以蔽之。

忠告:離婚是把雙刃劍,無論是對大人還是對孩子,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另一方,無論是對家庭還是對生會,都會帶來很大的傷害。慎之慎之!

7樓:穀梁婭思司斌

你倆協商,條件談好當天就能辦好了。他要是不給東西,如果你想分東西的話,就得起訴,走司法程式,走程式就得等,時間沒準。如果你不在乎東西的話,什麼也不要,他答應就痛快。不過這樣太便宜他了

8樓:焦桂月拱音

用盡一切卑鄙招數,想到什麼用什麼,逼到另一方受不了,這種方法最快!

只是有點狠了!

你也可以試試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讓他《她》覺得不和你離婚就上對不起天,下對不起黎明百姓!!!

希望lz能成功離婚!

9樓:諦聽者

離婚有兩種方式,一是協議離婚,二是起訴離婚。

協議離婚只要夫妻就財產、子女達成協議後,雙方拿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到婚姻登記機關就可以離婚。所以這是速度最快的。

10樓:孫瓔璣嘉長

離婚是你們兩個人的事,今天晚上商量好了,明天都可以去法院辦理手續

11樓:天津市劉律師

雙方間的離婚問題,如果可以協商一致達成協議可去民政局辦理協議離婚,這樣速度最快;如果無法協商一致,則可以考慮訴訟離婚。你應該提供相關證據證明雙方感情破裂,並可委託律師**案件。

婚姻法相關規定: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2樓:葬曖噯

哎``把你的私人財產賣了``自己走人``過兩年就撤消婚姻了`````還有就是沒證據的情況下製造證據````就是他要打你的時候``你就惹他``叫他打``只要打不死```那他就一個人漂泊去吧 家產也沒他一分``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帶上能帶走的財產出走,分居兩年,就可以被認定為事實離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你的東西,走吧,你最好多拍些**,可以做證據的,然後找個律師**離婚。

15樓:空寄波登霏

1.分居,並不能馬上離婚。要分居二年以上。

2.協議離婚只要雙方協商一致,是要快些。協議離婚是到婚姻登記機關,而不是法院。

3.不能協商一致,只有通過訴訟了。那樣快不起來。

16樓:逯涵暢碧環

協議離婚最快;只要你們能心平氣和的把家產等等分好;形成文字後,都簽好字,到單位或街道開好證明;交到法院,幾個工作日就搞定!

17樓:曹曉靜律師

離婚不需要滿足什麼條件,若一方認為夫妻感情破裂,不想再繼續婚姻生活,就可以提出離婚。在某些特定情況下,對於男方有一定的限制,比如女方懷孕期間、終止妊娠後的六個月內、生育後的一年內等期限內,男方不能提出離婚。

離婚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協議離婚,若夫妻雙方可以協商協議離婚,對於離婚、財產分割、孩子撫養權的分配、撫養費等問題都能協商一致,則夫妻雙方可以攜帶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等證件,最好準備好離婚協議書,到一方戶籍地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辦理離婚登記手續,協議離婚是最快、最經濟的離婚方式。第二種是訴訟離婚,若夫妻雙方不能協商一致,提起訴訟一方需要準備離婚訴訟材料,到對方居住地或戶籍地法院起訴離婚,通過訴訟程式解除婚姻關係。

離婚訴訟,需要準備離婚起訴書、結婚證、對方居住地的證明檔案、孩子的出生證明、財產資訊、對方的過錯資訊等證據,離婚訴訟需要比較長的時間,短的需要兩三個月,長的需要一兩年時間。

因此,建議夫妻雙方先協商,爭取協議離婚,若夫妻雙方不能協商,您只能起訴離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搬出去住,雙方都冷靜一下,說不一定還可以和好如初。從法律上來講,不能協議離婚,則只能提起訴訟。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最高人民法院「若干意見」還規定,根據婚姻法的有關規定和審判實踐經驗,凡屬下列情形之一的,視為夫妻感情確已破裂,一方堅決要求離婚,經調解無效,可依法判決准予離婚:

(1)一方患有法定禁止結婚疾病的,或一方有生理缺陷,或其他原因不能發生性行為,且難以**的。

(2)婚前缺乏瞭解,草率結婚,婚後未建立起夫妻感情,難以共同生活的。

(3)婚前隱瞞了精神病,婚後經治不愈的,或者婚前知道對方患有精神病而與其結婚,或一方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間患精神病,久治不愈。

(4)一方欺騙對方,或者在結婚登記時弄虛作假,騙取《結婚證》的。

(5)雙方辦理結婚登記後,未同居生活,無和好可能的。

(6)包辦、買賣婚姻,婚後一方隨即提出離婚,或者雖共同生活多年,但確未建立起夫妻感情的。

(7)因感情不和分居已滿3年,確無和好可能的,或者經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又分居滿1年,互不履行夫妻義務的。

(8)一方與他人通姦、非法同居,經教育仍無悔改表現,無過錯一方起訴離婚,或者過錯方起訴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經批評教育、處分,或在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過錯方又起訴離婚,確無和好可能的。

(9)一方重婚,對方提出離婚的。

(10)一方好逸惡勞、有賭博等惡習,不履行家庭義務,屢教不改,夫妻難以共同生活的。

(11)一方被依法判處長期徒刑,或其違法、犯罪行為嚴重傷害夫妻感情的。

(12)一方下落不明滿2年,對方起訴離婚,經公告查詢確無下落的。

(13)受對方的虐待、遺棄,或者受對方親屬虐待,或虐待對方親屬,經教育不改,另一方不諒解的。

(14)因其他原因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

以上情形,有的屬於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如一方重婚、非法同居;有的有悖於婚姻目的,如一方有生理缺陷、下落不明;有的屬於根本未建立起夫妻感情的情形,如草率結婚;有的則成為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誘因,如虐待、遺棄或有賭博等惡習;而有的則是夫妻感情不和的事實證明,如夫妻長期分居。

怎麼樣才能快速離婚,如何才能快速離婚

在我國,離婚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登記離婚,另一種是訴訟離婚。一 依照我國 婚姻法 第31條的規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並且對子女的撫養及對財產的分割問題作出的適當的處理的,可以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登記離婚,不須進行訴訟。登記離婚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 戶口本 身份證 2 結婚證 3 雙方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

怎麼樣哄老婆不和我離婚呢,怎樣哄老婆不離婚

讓他覺得他當初跟了你是沒錯的 那要看你到底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情了 看情況 如果你只是想用哄是沒用的,都鬧到離婚了,還哄。用你的真誠真心實意對她,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你不想失去她。首先,如果當事人不想離婚,應該想辦法挽回自己婚姻,而不應該被動的等待。但是,雖然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利。也就是說,如...

煤球怎麼樣才能最快點燃,煤球怎麼樣才能最快點燃?

不要相信那個說放鹽的,這種人就是內心黑暗,沒事搞事 估計這種人也不會長命,放鹽會 鹽不能用火直接燒的 在煤氣灶上燒,經驗哦!從生活實用的角度講,樓上他們講的都很對。從考試和學術的角度講 提高其點燃速度的辦法有,1,增加氧氣含量 2,增大與空氣接觸的面積 3,增加溫度。問你免費 移動資料上網 煤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