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是圓的,像圓蔥,葉子細長,花骨朵是小葉子似的是什麼植物

2021-03-04 07:38:46 字數 1892 閱讀 8622

1樓:穿越火線準元帥

像這樣的球莖植物有很多的,比如鬱金香、水仙、仙客來、小點的有 蔥蓮等

根是像蔥的根一樣 花像五星 葉子 細長是什麼植物 15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圖不好說。是蔥蘭吧

根部像洋蔥綠色的葉子像蘭花是什麼植物

3樓:榮榮和平

發一個**看看比較好,

葉片有多寬,

可能是朱頂紅,

4樓:壽逸春翠貞

蔥蓮(學名:zephyranthes

candida

(lindl.)herb.),又名玉簾、蔥蘭等,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卵形,直徑約2.

5釐米,具有明顯的頸部,頸長2.5-5釐米。葉狹線形,肥厚,亮綠色,長20-30釐米,寬

2-4毫米。

原產南美洲,現在中國各地都有種植,喜陽光充足,耐半陰,常用作花壇的鑲邊材料,也宜綠地叢植,最宜作林下半陰處的地被植物,或於庭院小徑旁栽植。

根部像圓蔥綠色,扁長綠色葉子開白花是什麼植物

5樓:帆布鞋1號

蔥蓮(學名:zephyranthes candida (lindl.)herb.

),又名玉簾、蔥蘭等,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卵形,直徑約2.5釐米,具有明顯的頸部,頸長2.5-5釐米。

葉狹線形,肥厚,亮綠色,長20-30釐米,寬 2-4毫米。

原產南美洲,現在中國各地都有種植,喜陽光充足,耐半陰,常用作花壇的鑲邊材料,也宜綠地叢植,最宜作林下半陰處的地被植物,或於庭院小徑旁栽植。

6樓:縱綠杜孤容

是不是蔥蘭?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當地的根像洋蔥葉子像蘭花是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觸的蘭科植物很多,卻從來沒有見過或者在書上看過蘭科植物葉子像洋蔥的。

說葉子像的話,應該是鳶尾科植物的比較像。

說球莖像的話,應該是石蒜科的植物比較像。

說來說去,就沒法聯想到蘭科。

有種花,花是像狗尾巴草那種形狀,一穗一穗的特別香,葉子細長細長的,應該是喬木類的

8樓:杏花春雨

你說的很可能是板栗樹的雄花序。這種花序的學名叫:葇夷花序(形似狗尾巴草的花序)。

楊樹、柳樹、銀杏、核桃、板栗等植物的雄花序都是這種形狀,其中,板栗樹的雄花序香味比較濃(怪怪的芳香氣味)。

9樓:安與tf少年

我好像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但我也想知道那花的名字

一朵開的像小花骨朵樣大小,毛毛的無花瓣,很長的直花枝,一枝上面有很多的花,這是什麼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柳,也稱銀芽柳、棉花柳、為楊柳科柳屬落葉灌木,枝叢生,高2至3米,枝條綠褐色,具紅暈,幼枝具絹毛,老枝光滑。每年的早春,銀芽柳那紫紅色的枝頭就會萌發出毛絨絨、形似毛筆頭的花芽,其色潔白,素雅清新,是優良的早春觀芽植物,到了夏季則綠葉婆娑,瀟灑自然。適合種植於池畔、河岸、湖濱以及草坪、林邊等處。

此外,其枝條還是常用的切花材料,用於各種插花、花藝作品或單獨瓶插觀賞。

第一個圖正常的,第二個圖那朵花下面那個花最底下那樹洞被一片葉子封起來了,而且旁邊又多了一片小葉子,

11樓:抹不淨

這個不是

很正常的嗎?

也許是假幣呢。

一文不值的東西。

這個應該是外幣吧

葉子像山藥但果實是圓的果肉是黃色切味苦的是什麼植物,求大神賜教

如果很像山藥,就是黃獨。它有毒,入中藥。那個不是果實,和山藥一樣,是葉腋長的株芽,叫零餘子。可以作為種子,繁殖。這個植物葉子象山藥的葉子,但果子不一樣,這是什麼植物?這個就是薯蕷屬的植物,山藥中文學名 薯蕷 你以為的果實應該是珠芽,薯蕷真正的果實就是這樣的。如下圖分別是薯蕷的珠芽和果實。山藥 薯蕷科...

電氣照明圖裡有圓裡面是個像箭頭的,這個是什麼標誌

你這個應該是照明方向 你這個應該是還有照明強度要求 我還沒見過猜測中 呵呵 指北針?單獨一個,難說。電氣照明平面圖中那個藍色箭頭請問是什麼意思啊?引上。標示線路從這邊往上引。同理上一層平面圖也有對應引下。零線吧,我想應該是的 為什麼不顯示 沒有 怎麼回答?電氣圖紙中照明線路上加上一個三角箭頭是什麼意...

這個是什麼植物啊,根莖是圓的,像紅薯那麼大,在鎮上賣花那買的,買的時候就像大紅薯

興安白芷 又名 達烏里當歸,走馬芹。多年生草本,高可達2.5米。根粗大,直生,有時有數條支根。莖粗大,近於圓柱形,基部粗約5 9釐米,中空,通常呈紫紅色,基部光滑 近花序處有短柔毛。莖下部的葉大 葉柄長,墓部擴大呈鞘狀,抱莖 葉為2 3回羽狀 最終裂片卵形至長卵形,長2 6釐米,寬1 3釐米,先端銳...